29_
 
 
 
「原來她討厭我、討厭到連看都不想看到我了…」
 
林允兒潸然落下的眼淚,一滴滴的,熨燙在崔秀英以及躲在一旁鄭秀晶的心上,陣陣的心痛感,讓她們禁不住的鼻酸起來,為了這『明明愛著對方、明明在乎著彼此』卻互相折磨的兩人…
 
「允兒啊…我…」崔秀英語帶哭音喊著林允兒的名字,她想跟林允兒說『剛剛她說的那些話是在騙她的,她不知道林允兒居然對鄭秀妍已經放了那麼深的感情…』可是,那湧在鼻間的酸,讓她後面想說的話,都給哽住了,嘴巴一開一闔發不出任何聲音…
 
可,卻也因為這樣哽咽的空白,反而讓林允兒有了想訴說的慾望
 
「秀英…」林允兒頓了頓、深吸了口氣後又繼續「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妳還有抽抽…」轉過頭,林允兒又逞強的嘴角拉起大大的幅度看著崔秀英,而崔秀英卻滿是心疼的看著林允兒,看著林允兒雖然面帶著笑容,可她大大的雙眼裡,還殘留著剛剛哭泣完未盡的淚水,兩頰也還有濕濕的淚痕…
 
看到這樣的林允兒,崔秀英又是一陣鬱悶氣結「欸~!不想笑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笑…」被林允兒笑中帶淚的模樣激回了自己的聲線,卻也被她這樣隱忍的個性…給弄得心軟無比…
 
一開始強烈的說話氣勢,語末轉而溫柔,崔秀英粗手粗腳的舉起手,用她的大拇指大力的在林允兒細緻的臉上一陣亂抹…
 
「喂!請把妳充滿零食味道的手拿開啦!等下我帥臉被妳弄壞該怎麼辦啊~?」林允兒假裝嫌棄崔秀英將她的手揮開,因為看到崔秀英為著她心疼的表情…她不願自己的心情影響了她的好友,讓她們也跟著自己傷心難過,所以她又故意嘴壞了…
 
「妳說什麼?!拜託我的手比妳的臉還要珍貴幾百萬倍要不要?我家小圭圭的幸福就靠”它”耶!」崔秀英怎會不知林允兒的想法,所以也配合著「哼!妳不給我摸!我偏要摸!」崔秀英說完就往林允兒方向撲了過去,兩個人在客廳地板上滾東滾西、拳來手去(?)喧鬧了好一陣子後,兩人才喘著氣一起並肩躺著…
 
「妳說妳羨慕我們?妳長得一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是要羨慕我們什麼啊?」崔秀英並沒忘記剛剛的話題,而且還難得的說了實話
 
「呵~妳居然還記得!我以為妳這小鳥腦袋…」林允兒話說一半就被某大鳥搥了「呀!不要給妳一點顏色,妳就開啟染房來了蛤~~」林允兒趕忙的雙手舉起求饒說「是是是,妳是大象腦、大象腦…」崔秀英聽林允兒一改說詞「哼!這還差不多…」(XDD)
 
 
而躲在玄關後頭聽得一清二楚的鄭秀晶,禁不住翻了翻白眼,她心裡開始覺得『她似乎找錯partner了』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成功與否?一切,只能祈求上帝了…
 
「我羨慕妳們能夠找到妳愛的人…而那個人也愛著妳…」林允兒說完籲了口氣,偏頭看了崔秀英一眼「我就沒那份幸運…」撇嘴笑一笑,然後用手半撐起自己的身子


 
「妳沒嘗試過,又怎知道妳沒那份幸運?」鄭秀晶再也忍不住的從玄關後頭跳了出來,而林允兒則根本不曾想到『她家竟然會出現另一個人!』當場被驚得目瞪口呆,看著鄭秀晶「妳…妳…」
 
鄭秀晶不理會林允兒看到她的訝異,還更咄咄逼人的質問「還是妳認為談戀愛是一場賭博?把我姊當成是賭金?”幸運”的話就贏得!根本沒想過要用心?要讓她“幸福”?否則,妳怎會用“幸運”這兩個字來比擬感情?!」鄭秀晶一方面心疼著姊接的腳傷,一方面又覺得林允兒話說的太輕鬆、太輕浮了!
 
越說越是氣極,就這樣霹靂啪啦的、面紅耳赤的指著林允兒罵

一旁原本還躺著的崔秀英,也被鄭秀晶突然跳出來的舉動,以及後來像是審問罪犯的檢察官似的,指著林允兒的鼻子一直罵、一直罵!看不下去的她,箭步的爬了起來,然後把鄭秀晶指責林允兒的手給揮開,擋在林允兒的前面大聲說「妳不要太過份了!林允兒才不是像妳說的那種人!」把林允兒隔絕於鄭秀晶之外,捍衛著
 
被推開的鄭秀晶也才在這時冷靜了些,也為這不像自己的盲目衝動感到愕然
 



就這樣,三人沈默了幾分鐘,林允兒慢慢站了起來,伸手拉住崔秀英的臂膀,崔秀英則一臉擔憂的看著林允兒,林允兒搖搖頭、抿起嘴笑了笑表示她不礙事,懂了林允兒暗示的崔秀英退到了一旁…
 
林允兒走到鄭秀晶面前,眼神坦然的看著鄭秀晶,而鄭秀晶則仍為自己衝動的失言舉動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低頭不面對林允兒…
 
「我從來不會、也永遠不可能把『愛』當成賭博!」林允兒輕輕的卻語氣堅定的說著
 
聽到林允兒的話,鄭秀晶抬起了頭,看到了一雙澄澈的眼眸『有這樣乾淨的眼神的人,是不可能騙人的』鄭秀晶心想,頓時也為自己剛剛對林允兒的批評,感到相當抱歉
 
而林允兒當然不會知道鄭秀晶心裡的想法,她接著說「我喜歡妳姊接!我愛鄭秀妍!」提到鄭秀妍,林允兒情緒開始有些激動「所以…我怎可能把她當成是”賭金”!怎可能!」兩三天未曾好好進食的林允兒,身體顯得有些搖搖晃晃
 
「允兒!」「允兒姊接!」兩人看到她這樣子想過去攙扶他,卻被林允兒用手制止
 
停了幾秒、定了定,接著說「我只是心痛…自己沒那份”幸運”,也嫉妒以後能獲得鄭秀妍青睞的那個人的“幸運”!」強撐住的她終於失去力氣跌坐在地上
 
「允兒!」「允兒姊接!」兩人緊張的一起跪在林允兒身旁,崔秀英從後頭用身體讓林允兒靠在她身上
 
「可以愛她、也能被她愛的人…好幸福…好幸福喔…」林允兒閉上了眼昏厥了過去
 
「允兒!」「允兒姊接!」
 
 
 
 

 
 
「一直是”健康寶寶”的允兒,怎會變成這個樣子…」黃美英心疼的坐在床邊看著吊著點滴的林允兒,伸手輕輕摸著林允兒消瘦的臉頰
 
這時,金太妍則把自己從家裡請來的家庭醫生送走,剛走進了林允兒的房間,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林允兒,然後帶著責備的眼神轉而望向崔秀英…
 
「不是我!不是我害的!」崔秀英連忙搖手
 
「是我!是我說話太衝!才讓允兒姊接昏倒的…」鄭秀晶滿臉懊悔、眼角帶淚的說著
 
「欸~~~好了,我沒有要怪誰的意思…」金太妍看到鄭秀晶哭了,趕緊收回剛剛想興師問罪的氣勢,而一旁的崔秀英看到金太妍對自己跟對鄭秀晶的態度不一的表現,頓時馬上抗議「哪有!妳剛剛明明在怪……」才控訴到一半,就又被金太妍殺人的眼神給塞住
 
「好了,我們出去說,不要吵允兒休息…哈尼,麻煩妳照顧一下允兒…」金太妍看到黃美英點頭說好之後,就把關鍵兩人給推了出去,門關上



三個人坐在沙發上面色凝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金太妍首先打開了沈默
 
「允兒她被”拋棄”了!」
 
「允兒姊接她”誤會”了!」
 

關鍵兩人一口同聲、卻不同調的說著,然後聽到對方的說詞後

「哪是”誤會”啊!」

「我姊接才沒“拋棄”允兒姊接!」
 
「明明就是!哪是!xxoo%%@@!!&&….」吵雜不休

 
一旁越聽、眉頭越是皺起的金太妍,終於受不了的大喊「給我停!!!」

崔秀英和鄭秀晶兩人聽到金太妍渾厚的大喊,這才停止爭論,可還是互相瞪著對方
 
「秀英,我口渴了…妳去幫忙泡壺茶來!」金太妍眼神示意崔秀英”滾!”然後轉頭和顏悅色的問說「這位小姐妳是…?」
 
「我叫”鄭秀晶”,是”鄭秀妍”的妹妹」鄭秀晶回答
 
「鄭秀妍…?」金太妍聽到這名字,感到很熟悉,卻又一時想不起在哪聽過
 
「我姊接是允兒姊接的英文老師。」鄭秀晶看到金太妍一臉茫然的樣子,所以補充說著
 
「咦?允兒的英文老師…啊,是Jessica!是那位跳級、長得很冷豔漂亮的天才老師啊!」金太妍終於想了起來
 
「恩…」鄭秀晶點了點頭
 
「所以...允兒會這樣…跟妳姊接有關係…?」金太妍眼神認真、慎重的問著
 
「……恩…」聽到這樣一問,鄭秀晶不禁黯然,沈默了一下後,點了點頭
 
「那…恩…秀晶,我可以喊妳秀晶吧?」金太妍禮貌詢問,得到首肯後微笑說「那,可以告訴我妳知道的事嗎?」
 
「恩。」



 
於是,鄭秀晶就把最近鄭秀妍與林允兒發生的種種,包括鄭秀妍因為找林允兒而中暑、扭傷了腳以及睡覺時仍一直喊著『允兒』名字…還有剛剛林允兒昏倒前所說的話…都娓娓詳述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金太妍右手摸著下巴,心思忖『想不到一直痞痞、愛整人的允兒,竟然那麼癡情…而且還喜歡上那個號稱超級無敵難搞的”冰山女王”!』
 
「那…妳會來找允兒,應該是有什麼想法吧?」金太妍畢竟是從小就培育當公司總裁的人,所以一下子就能釐清事情的重點,不像崔某人…(XDD)
 
「是,我覺得我姊接她不是不喜歡允兒姊接,她只是…欸~一時腦筋轉不過來而已…」鄭秀晶對於鄭秀妍感情上的遲鈍,也相當無奈
 
「所以妳想當她們的橋樑?」看到鄭秀晶點點頭,金太妍接著問「什麼方法?」
 
「我姊接腳扭傷了,石膏大概要兩個禮拜左右才能拆…行動方面需要人照顧,但是過幾天我有事要出國,所以我想藉這次機會”要允兒姊接照顧我姊接”!」鄭秀晶把她的想法說了出來
 
「妳的意思是”藉西卡的腳是因為找允兒的關係…才扭傷的,所以允兒當然要負責把西卡的腳照顧到好!可其實是讓她們倆能把握這次的機會…看清自己的心?”」金太妍隨後補充
 
「哇!這招太讚了!我都沒想到耶!」泡好茶在一旁納涼,邊吃點心的崔秀英終於逮到機會發聲,而另兩人卻用著鄙夷的眼神看著她「吼~幹嗎這樣看我啦!」

金太妍搖搖頭不理會說「恩,這確實是好辦法…至於,能不能成功,就要看兩人…是不是有那”緣分”了…」
 
「恩…」鄭秀晶點點頭、隨後看了看錶「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不然我姊接會起疑…」鄭秀晶站了起來望著林允兒的房門「允兒姊接她…」
 
「妳不用擔心,允兒身子一向不錯,睡一會、再吃點東西補充體力應該很快就會好了!」金太妍安慰擔心的鄭秀晶
 
「那就好…因為之後的計策還需要允兒姊接的體力…」糟糕,不知允兒姊接能揹的動姊接嗎?
 
「好,那等允兒醒來...身體好一點了…我們再聯繫…」金太妍送鄭秀晶至大門口
 
「好,電話聯繫。」

 
 
『希望這次能有好消息阿!』大家默默祈禱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