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卡  

謝謝大家為了"滾床單~"

努力的浮出水面來(^_^)

因為看到大家的努力~

無良我也努力碼著字

希望在下星期出國前~

能將本篇完結~

大家為我加加油~

努力留言吧!

我都有看著~並感動著喔(^_<)

 

 

36_

 

 

 

林允兒倚在一年級英語教室後門的窗戶邊,等著鄭秀妍上完課之後,接她去醫院

 

『這是最後一天當護花使者了』林允兒泛起苦澀的笑容

 

 

怔怔的,從開著的窗戶縫隙中,林允兒深情的看著台上正講解試題的鄭秀妍,也唯有此刻,她才敢放膽、毫不掩飾自己的愛意看著鄭秀妍

 

看她認真教學的樣子,真的很迷人,難怪能擄獲所有英文系學生們的心

 

『是林允兒喜歡的女人,唯一心動的人』

 

心中不禁有些驕傲

 

不知未來,會是哪個幸運的人,能夠得到妳的青睞呢?

 

想到妳終將成為別人的女人,真的心如刀割

 

『秀妍能讓妳喜歡上的人,一定很幸福

 

雖然,我會很嫉妒他

 

但,只要妳能永遠的幸福快樂的話

 

那我會祝福由衷的祝福

 

 

「好,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記得,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喔,大家要多練習我剛剛說的那些題目」聽到鄭秀妍揚起好聽的聲線,叮囑著學弟妹們,看大家魚貫的步出教室,林允兒也趕緊收拾好心情,進教室幫鄭秀妍收拾物品

 

 

 

鄭秀妍一看到林允兒出現,心裡就甜滋滋的,眼神也隨即溫柔了起來,可是,為什麼林允兒眼睛紅紅的呢?

 

伸手抓住她收拾東西的手,擔憂的問著「發生什麼事了嗎?」

 

指尖傳來柔軟的觸感,林允兒一時間僵住,隨後清醒「沒事啊」淡淡一笑,不著痕跡的想掙脫鄭秀妍的手,可鄭秀妍卻加深力道的握緊,並且問「為什麼妳的手這麼冰」說完,就用雙手輕輕的搓著林允兒的手掌心,甚至,將手貼附上她的臉頰

 

突如其來的親密動作,讓林允兒不知所措,低下頭,對上了她焦急的目光,然後,再也撇不開眼

 

 

感受到她眼神裡閃過一絲恐慌,不知到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股心疼感襲來,當下只想要好好安撫她的心情,於是,稍用力將她的身子拉下,隨即手附上了她精緻的臉龐,仰起頭迎上了她清澈的眼眸

 

看著她眼神裡有著一絲掙扎,還有刻意隱藏的愛意

 

是啊,自己早就知道她喜歡著自己

 

所以,能夠讓她難過的人,除了自己,還有誰?

 

不想再拖下去了,也不想再讓她傷心難過

 

 

鄭秀妍眼神裡閃爍著堅定的光芒,隨後另一隻手也附上了她另一邊的臉頰固定住,將她的頭慢慢壓向自己,而自己的也慢慢貼近她,當距離拉的只剩下鼻間與鼻間相交之時,鄭秀妍閉上了雙眼,仰起下巴

 

 

「啊!西卡老師!」一聲驚詫,驚醒了兩人,林允兒一聽到聲音,馬上向後退去,拉開距離,鄭秀妍卻沒有林允兒反應快,雙手頓時懸在半空中

 

轉頭看見一個短髮女孩一臉驚愕不已的捂著嘴看著台上的她們倆,因太過驚訝,指著她們的手有些顫抖,支支吾吾的說「妳、妳們

 

林允兒首先從茫然中回復了過來,看到鄭秀妍一臉驚魂未定,楞楞的不知該怎辦的樣子,林允兒心一緊,不想鄭秀妍背後被人指指點點亂說什麼,她是學校老師,要是真的被誤會什麼的話,就得離開學校了

 

『不行!這樣以後自己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林允兒著急之下,趕緊急中生智的揚聲喊道「妳別誤會!」而鄭秀妍也因林允兒出聲,頓時清醒過來,女孩與鄭秀妍紛紛露出不解神情,看著林允兒

 

感受到鄭秀妍投過來的目光,林允兒不著痕跡的看了鄭秀妍一眼之後,才正色的轉頭看向那個突然闖進來的不速之客說「剛剛是因為我擦黑板時,不小心粉筆灰灑到眼睛裡,西卡老師擔心我,所以才幫我看看眼睛

 

 

「啊原、原來是這樣啊」短髮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假裝配合林允兒,因為這解釋真的有點老梗外加牽強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這麼說,心裡頓時感到百感交集,眼睛一直都沒離開過林允兒,擔心的看著她,早上發生的種種,仍歷歷在目著,本來剛剛心想

 

『既然允兒不想讓自己用說的,那就用行動來表示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了,卻在關鍵處,被人打攪

 

林允兒向別人解釋說『這是誤會!』

 

她明白,那是林允兒想保護自己的說詞,雖然這說詞有點

 

可一想到,她總是第一時間就想到自己

 

感動又心疼的心溢於言表,深吸了口氣,嘴抿了抿

 

『不想隱藏自己的愛意了既然喜歡,就不怕被人知道

 

眼神再次閃著堅定,深深的看著林允兒,沒有移開視線開口「不,這不是誤會!」

 

「咦?」短髮女孩本來想配合著林允兒的說詞,就這樣裝傻過去,因為看到林允兒跟西卡老師含情脈脈在一起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美好、很登對

 

而林允兒則聽到鄭秀妍反駁自己,瞬間睜大了眼,訝然的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則忽略她的訝異,繼續說「允兒跟我

 

「對!不是誤會!我們是在演戲!」第六感告訴林允兒,鄭秀妍接下來要說的那些話,一定會造成轟動,於是趕緊大聲的截斷了她的話,並且走過去緊握住鄭秀妍的手,搖搖頭

 

「演戲?」短髮女孩這下,真的疑惑了

 

「妳不是英語系的學生嗎?英語系每年到了年末不是都有話劇公演,不是嗎?」林允兒站在鄭秀妍與短髮女孩的中間,隔絕住她倆的視線

 

她不知道鄭秀妍此刻到底想做什麼,更訝異於剛剛鄭秀妍對她的舉動,此時林允兒頭腦一片混亂,唯一想到的就是『只有保住鄭秀妍,不能讓她離開

 

「我知道啊,今年演的是羅蜜歐與朱麗葉啊」短髮女孩被懷疑不是英語系的學生,趕緊說出這次的戲劇名稱,證明自己的確是英語系的。

 

「既然妳知道,那妳也應該知道今年演羅蜜歐的人是誰吧?」林允兒假裝痞痞的挑挑眉說道

 

「演羅蜜歐的人?啊!就是妳,允兒學姊!」短髮女孩叫著

 

「沒錯,是我!所以剛剛那一幕,是我向西卡老師請教話劇裡的台詞,西卡老師為了教我,所以陪我試演了一段」林允兒解釋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短髮女孩露出茅塞頓開的笑容「那學姊加油喔,我會期待話劇的演出的!」

 

「好。」林允兒見短髮女孩不再露出懷疑的神色,鬆了口氣

 

「那妳們繼續,我拿個東西就走,不打擾妳們練習了」短髮女孩沖沖的奔到座位拿東西,拿到後「西卡老師、允兒學姊掰掰囉!」轉頭離開教室

 

女孩離開之後,教室突然變的一片寂靜,林允兒也這才意識到剛剛因為擔心鄭秀妍,一時緊張抓住了鄭秀妍的手,現在都已經沒事了,自己還緊抓著人家,趕緊將手放開,後退了幾步喘了幾口氣之後,才用帶著沙啞的聲音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去醫院了」轉身不敢再看鄭秀妍,佯裝忙碌的,把剛剛未整理完的東西迅速的打理好

 

手被放開之後,鄭秀妍不發一語,靜靜的,看著林允兒的一舉一動,知道她又閃避自己了,鄭秀妍忍不住心底嘆了口氣

 

『之前那個勇敢向自己告白的妳到哪去了呢?』

 

 

 

 

「唷唷,是哪一陣風將咱們鄭大美人給吹過來了呢?」

 

林允兒推著鄭秀妍進入位於郊區的一家私人醫院,這家醫院從外觀造型來看,你根本不會覺得那是一家醫院,反而比較像是一間莊園,為何如此認為呢?

 

那是因為這家醫院的外觀就是仿造英國莊園建築模式打造的,材質全都是由原木所砌成,木造房屋連接到戶外,有個大大的木質平台,上方則用半透明式的紗簾,阻隔陽光的直射,卻不全然遮掩,讓坐在上面的人,一方面可以曬曬陽光促進血液循環,讓人保持樂觀的心情,另一方面,則避免肌膚直接曝曬在大太陽光底下,使得黑色素沈澱

 

而剛剛一進門,就用調侃的語氣揶揄鄭秀妍的那個人,現在就正半斜躺在平台上,小麥色的肌膚,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看她頭上帶著一頂大大的草帽,臉上又掛著一副太陽眼睛,絲質寬鬆的衣服,隨著風茲意飄散,讓人乍看之下,真的會誤以為來到了國外的哪個度假勝地似的

 

林允兒是頭一次來到這裡,進來之後讓她眼睛隨之一亮,想不到會有如此風景秀麗的醫院,要是她是病人的話,來到這,病也大概好了一半了吧。

 

而鄭秀妍當然不是頭一次來,雖然上次她來時,人是暈倒的情況,但出來時可是清醒的,更何況,這家醫院,鄭氏也有部分投資,醫院開幕剪綵時,鄭秀妍就已經看過了,所以此時,鄭秀妍的表情顯得相當的淡然,對於坐著那人對自己的調侃,她也只是語氣平淡的說「上禮拜有個瘋瘋癲癲的人,要我今天過來找她,所以我就來了

 

那人聽到鄭秀妍清冷的話之後,馬上哈哈大笑起來說「果然是『冰山女王』啊!一來,就吹得我牙齒打顫呼~」說完還故意雙手環抱身體,做出冷死了“的動作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與那外表相當亮麗、個性又相當瀟灑不羈的女子對話,就知道兩人關係不斐,不然兩人的對話不會顯得那樣的自然,意識到這一點,林允兒心裡漾起酸酸的感覺,但她仍裝作若無其事的,將鄭秀妍推到那人的面前,兩人剛好都是坐著,所以視野高度相當,以林允兒站著的角度來看,她覺得這兩個人擺在一起,相當的和諧,和諧的相當的刺眼

 

林允兒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但是,對於外科、心理科雙修的權侑利而言,從進來透露著驚喜,到後來,自己與鄭女王的對話時,她那雙幽幽看著自己與鄭秀妍的眼神看來,權侑利大概就可以猜出

 

『她,就是讓冰山融化的人啊!』

 

權侑利用饒富興趣的眼神打量著林允兒,毫不避諱的眼神,讓被看的林允兒顯得有些侷促

 

『幹嘛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啊!』

 

林允兒還為著她跟鄭秀妍一副熟捻的樣子嫉妒著,又覺得權侑利看著自己的目光很犀利,情敵見面分外眼紅之下,林允兒本來對權侑利一開始的好感,現在已經全然消失殆盡

 

礙於她是鄭秀妍交情頗的好友,又是鄭秀妍的醫生,林允兒忍住想脫口而出『看闢!』這樣子的話,撇過臉,避開了權侑利一直故意挑釁的眼神

 

權侑利見林允兒不理自己,嘴角的笑意又更加大了

 

『這小女孩相當有趣喔!』摸摸下巴

 

而夾在中間的鄭秀妍,似乎也聞到了一絲絲的硝煙味,轉頭看著嘟嘴、表情不甚開心的林允兒,鄭秀妍皺了皺眉,心裡雖在意著,但家教良好的她仍不動聲色的開口為她們彼此介紹

 

「允兒,她是我在美國讀書時認識的朋友,叫權侑利」林允兒聽到鄭秀妍叫自己,這才轉回了頭,不甚情願的,向權侑利點了點頭

 

「侑利,允兒她是我」鄭秀妍介紹到一半,突然停頓了下來


以前,不曉得自己的心意,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說『允兒是自己的學生,是自己相當喜歡的妹妹

 

現在知道了自己的心,但兩人現在卻處在如此尷尬未明的階段

 

讓鄭秀妍不知道怎辦才好

 

看到鄭秀妍懊惱的樣子,林允兒知道鄭秀妍怕傷害到自己,對於鄭秀妍對自己的溫柔,林允兒怎捨得她為難,所以自己主動的介紹「我是西卡老師的學生」

 

「哦~~是學生啊~~~」權侑利一臉不相信,欠揍的回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