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容我在此回復~
就不再一一回復大家嘿
(因為太害羞了>////<)

謝謝大家幾個月以來~
耐心的等我把文填完(鞠躬
而我也終於擺脫總是挖坑不填坑的無良作者


(某瞇郎:誰說擺脫了~妳還有一卡車的坑耶
無良:XDDDDD)


或許很多人看到39終曲的結尾時
會覺得~怎麼這樣就結束了(><|)

可其實~
這本來就是無良我在最開始構思這篇文時
就已經設定好的結局~
又或許~
是因為先有了這個結局的畫面
才讓我萌生靈感~
然後努力的想讓悸動這篇
寫到最後我想寫的39章的情節~


悸動呢~
我想表達的~
是一個人第一次見到對的人~
而產生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感覺


從一開頭的序言~
到過程中~

兩人因相識到相知、猶豫逃避到勇敢面對
其中理性思維下的掙扎、糾葛~
及後來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心


是本篇我想要述說的重點所在


大家想想~
像文中這樣不為世俗所認可的師生、同性相戀~
在現實生活中~
有誰能夠一開頭就無畏無懼呢?

因為畢竟~
人是生活在群體的社會~


再者~
文中的秀妍老師
她比小允大上許多~
(雖然跳了級~XDDD)


但~要這樣一個冷淡、對自己要求甚高~
家裡又是個傳統大家族的她而言~
她能夠不考慮很多嗎?

so~無良我~

每次寫完一篇糾結文時~
看到大家說~

"不要再虐兩人了~
快讓她們在一起吧!"

呵呵~我也只能乾笑乾著急~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阿(/o\)
可誰叫我寫的慢呢(TT)


不知道你們~
會不會有時間
再重新看一次這篇文
如果可以的話~
不妨再看一次(^^)


或許~
能夠感受到無良想表達的感覺


最後~
還是謝謝大家不吝的來這裡看我的文~


謝謝!

 


無良~

 

 

ps.接下來無良在此預告~

     之後預計會先更新miss u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