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的世界

因為妳的出現

而開始變得不一樣

 

一天一天

與妳相處的點點滴滴

 

讓原本僅存在夢裡的幸福味道

慢慢的

開始有了屬於它真實的靈魂

 

雖然,當時的我

並不知道是為什麼



 

一直到後來

 

當我

身邊不再有妳時

我才恍然醒覺

 

原來妳

 

就等於幸福

 

 

 

 

 

28_

 

 

 

「叩叩!」門外的人在走廊上徘徊了第1000次後,終於鼓起了勇氣敲門

 

接著,看她小心翼翼的將身子傾身靠近門扉,耳朵貼附在門上,摒住呼吸的想聽到裡頭的聲音,可除了自己因太過緊張而傳出的心跳聲之外,再無其他。

 

皺了皺眉,思索了半刻之後,她終於用手轉開了她早在三個小時前,就想開啟的門。

 

 

門裡頭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到的她,心裡面突然有種裡面根本就沒人的錯覺

 

這樣的錯覺,讓她頓時焦急了起來,緊張之下脫口喊著「秀妍

 

然後聽到床上傳來窸窣的聲音,似乎有人動了一下,她這才鬆了口氣

 

慢慢靠近床邊,緩緩的在另一側無人的雙人床位置上坐了下來,動作極盡輕柔,就怕驚動床上的人兒

 

眼睛慢慢適應了黑暗之後,看到床上的人蜷曲起身子,將她自己整個的,緊緊的裹在棉被裡,只露出了小小的後腦杓

 

看到這樣的景象,讓林允兒的心彷彿被針扎了似的,傳來絲絲痛意

 

咬了咬唇,輕輕的喚了聲「oni…

 

床上的人聽見叫喚之後再度動了一下,卻還是沒有作聲,反而將頭埋了更進去,然後

 

當林允兒看到被子一抽一抽的顫動之時,她不再猶豫的將被子的一角掀開,然後動作迅速的鑽了進去,從背後將床上的人緊緊攬抱住,用沙啞心疼的聲音說「別哭,妳還有我。」

 

床上的人,因為林允兒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身體頓時繃的好緊

 

可卻在聽見林允兒的話之後,再也控制不住的

 

大哭了起來

 

 

 

 

 

 

崩潰的情緒在背後緊貼著自己的人的手一拍一拍的安撫之下,慢慢回復了平靜

 

沒了哭聲之後,耳旁傳來的,是彼此一起一伏的心跳聲

 

她的下巴貼在自己的頭上,一隻手環住自己的腰,另一隻手則從自己的脖頸底穿過,讓自己,整個躺進她的臂彎裡,熨燙的體溫從背後傳來之時,寒冷的心,突然溫暖了起來

 

就這樣靜靜的躺著她溫柔的擁抱讓自己依戀,吸了吸已經滿水的鼻子,想跟她說聲謝謝,她卻聽到自己蹭鼻子的聲音之後,將放在腰上的手抬了起來,從床頭抽了兩張紙巾遞給了自己


而自己也不顧形象的大力的擤了好幾下,還將擤完的紙巾重新遞回給她


她似乎沒意料到自己有此舉,楞了一下之後,從背後感覺到她身體抖動了好幾下

 

『哼!竟然笑我!』

 

自己有些不爽的,手更往她那湊了過去

 

她接過紙巾,爬了起來旋過身,將紙巾丟進垃圾桶

 

她抽離的剎那,背後的溫度消失,讓自己突然不安了起來,就好像…

 

就好像她,也要離開了自己

 

驚慌之下,馬上轉過身,在她丟完紙巾回身時,抱住了她,並用哭鼻子的聲音說「別走。」

 

她似乎被自己的舉動嚇到,清瘦的身子頓了一下,然後才慢慢回抱住自己說「不走。」

 

手臂慢慢的抱緊了自己同時,在自己耳旁低語「哪也不去。」

 

 

 

 

 

 

一道亮光射入,林允兒緩緩的睜開了眼,一睜開,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容顏,讓林允兒嚇了一跳!

 

隨後就憶起了昨天的事

 

昨晚兩人擁抱了好久,久到兩人都睡著了

 

林允兒看自己的手,還搭在鄭秀妍的腰上,昨晚黑夜時,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動作有多曖昧,但白天這樣一照之下

 

林允兒有些莫名,趕緊的想縮回手

 

『.腰上的手是很好縮啦,可是被壓在身下的手

 

林允兒試著動了一下,看到鄭秀妍皺眉時,就再也不敢輕取妄動了

 

呼吸也不敢太大聲,怕吵醒了好不容易睡著的鄭秀妍

 

於是林允兒只好作罷的躺回枕頭,然後開始靜靜的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睡著的時候,不像醒著時,眼神看起來冷冷的


閉上眼睛時,長長的睫毛彎成捲捲的,兩頰也泛起了紅暈,皮膚天生麗質,讓她看起來就像睡著的BABY…

 

用手輕輕的婆娑著鄭秀妍睡著的臉龐,從飽滿的額頭、睫毛,然後是小巧的鼻尖,再往下...


當看到玫瑰般的菱唇之後,林允兒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

 

嚥了一口口水,林允兒禁不住的,開始慢慢靠近了鄭秀妍,在快接近時,閉上了眼,然後側過頭,輕輕的,吻上她的唇

 

吻上的時候,感受到對方震了一下,林允兒趕忙退開

 

睜著眼、摒住呼吸的緊張的看著鄭秀妍


看鄭秀妍還是向先前一樣閉著眼深睡時,她才鬆了口氣。

 

林允兒躺回了枕頭,再不敢造次


她靜靜的看著鄭秀妍,看了好久好久之後,才對睡著的她說

 

「怎麼辦?就算知道妳不喜歡我,把我當妹妹,我還是好喜歡妳好喜歡妳

 

 

 

 

 

 

鄭秀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她楞楞的看著床另一邊空著的位置,想起昨晚的溫暖,唇角不禁露出淺淺的微笑

 

接著,她想起了那個吻

 

手不自覺的伸手碰觸著唇畔…

 

 

 

那時,她確實是裝睡的

 

就在林允兒想要抽手出來那時

 

難得淺眠的她,就這樣被她的動作給弄醒了

 

只是,當下的自己不想面對…

 

面對那個一直小心翼翼愛護自己的她

 

 

畢竟,自己昨晚還在為著別人掉淚

 

怎可能翻個身,就能若無其事的,就這樣接受了允兒,接受她對自己的好

 

這樣對她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感受著她的手輕輕的婆娑著自己的臉,那時自己的心好像就快要跳出來,藏在被子裡的手,不自覺的抓緊了被單,直到她軟軟的唇碰觸到自己的,那一剎那

 

自己的偽裝,馬上就被自己心裡的那股悸動,給震的體無完膚了…

 

 

不知她,是不是知道自己是裝睡的

 

感受到她熱烈的目光注視著自己好久好久之後,才幽幽的嘆了口氣說

 

「怎麼辦?就算知道妳不喜歡我,把我當妹妹,我還是好喜歡妳…好喜歡妳…」

 

 

允兒…

 

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而自己就彷彿墜入了深淵一般

 

 

 

 

 

 

「允兒,昨天西卡還好嗎?」黃美英看見林允兒一進到餐廳,就緊張的問著她

 

「不太好…」林允兒無奈的對黃美英笑了笑,讓眼睛下淡青色的痕跡,越發的明顯

 

「恩…」黃美英看到林允兒牽強的笑容後,心疼不知該說什麼

 

最後,還是伸手摸了摸林允兒眼下說「妳也不太好…」

 

意識到黃美英的舉動,讓林允兒有些驚訝,她不可置信的看著黃美英

 

「妳…」不會喜歡上我了吧 (XDDD)

 

黃美英卻傻大姊的,不知道自己的動作有多麼曖昧,還繼續點了點頭說「我看得出來…」

 

「看、看得出來什麼」林允兒下意識的後退

 

「允兒…你喜歡西卡,對吧!」林允兒聽完黃美英的話後,這才鬆了口氣

 

然後微微的垂下頭道「我表現得很明顯,是嗎?」

 

「恩。」黃美英點了點頭

 

「呵呵。」林允兒再次無奈的笑了笑

 

「允兒啊,妳別氣餒,其實…我覺得西卡她…對妳不是沒有感覺的,我想…她只是有些…欸~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想安慰,卻又不知道怎安慰林允兒的黃美英,懊惱的皺了皺她的八字眉

 

她覺得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要不是她之前一直在那裡亂點鴛鴦譜

 

林允兒也不會這麼難過、這麼痛苦了

 

「oni我都知道…」林允兒看見黃美英一臉自責的表情,趕緊走了過去攬住黃美英的肩說「oni妳不要自責,我真的很感謝妳跟小抽…」

 

林允兒頓了頓,然後拉開笑容說「讓我能有機會,瞭解她,甚至能愛上她!」

 

「可是…允兒…」黃美英抬頭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搖搖頭

 

「我可以等…」

 

「我會陪著她走出來的。」

 

「然後…再讓我…」

 

「好好愛她!」

 

「好好珍惜她!」

 

 

 

未完待續~



無良碎念~


hi~寫文也寫了兩年以上了吧

因為寫文~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開始提筆的那時候

根本不知道我能撐到現在(xddd)


還好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

讓無良能夠有信心寫下去

不過~

對於留言我想我也跟大家一樣

蠻討厭留的!

而且我也很少回(><|)

要是痞客幫能像FB按讚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可以認識很多潛水客(哈哈)


好啦~無良在這裡可以提供一個好辦法

要是有一天你想留言~卻又不知到要留什麼的時候

就打個 ----^_^ 這個笑臉給我就好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