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溫柔的身影

在我的夢境裡,總讓我魂遷夢縈

 

那段遺忘的時光

有著我追尋的幸福味道

 

如果,現在的我

想把遺失的過去找回來

 

是否

妳,依然如昔

 

 

 

34_

 

 

 

林允兒再次的,回到了小時候居住的地方

 

這裡有她說不出來的溫馨的感覺

 

當年讀的森林幼稚園,其實離自己家並不是很遠的距離,走路大概10分鐘內就會到,而當時車禍發生事故的地方,就是剛好要彎進學校的路口處

 

此刻,林允兒正站在那個路口處

 

看她伸長著脖子左看右看的模樣可以看得出她正焦急的等待著某人

 

 

「怎麼還不來呢?」林允兒舉起手看著錶,發現與那人約的時間已超出了半個鐘頭左右了

 

就在她左思右想,準備從口袋裡拿出電話撥號時,突然,一個清亮的嗓音從她的左前方傳來

 

「妳是林允兒吧!」

 

林允兒循著聲音抬頭一看,發現一個染著一頭金髮的女子坐在相對於她的體型、有些過於龐大的警用重型機車上

 

那個金髮女子臉上戴著墨鏡,所以林允兒無法看清楚她的面貌,雖然她記得與她電話聯繫的,應該是一個男人,但基於禮貌,林允兒仍對著女子點了點頭說「對,我是林允兒。」

 

女子聽到肯定的答覆後,將摩托車騎到林允兒的身邊,關上引擎,將摩托車斜撐的鐵腳放下後,墊腳微微一蹬、身手相當矯捷的下了車,讓林允兒原本心裡期待看『猴子騎大車,咕嚕咕嚕摔下車』的場景給落空了

 

那女子站立在林允兒身旁時,大概還稍矮半個頭,但看她穿的靴子看來,裡頭肯定墊了不少

 

女子看著林允兒的眼神,就知道林允兒心底在想什麼

 

「我雖然長的不高,但我辦事能力可是很高的!」女子昂著頭、驕傲的表示

 

「呃我沒這個意思。」被人看穿的林允兒,捎捎頭、有些尷尬

 

女子盯著林允兒看了好一會,見林允兒臉紅了,這才笑了出來說「嘿!別緊張,我沒那麼小氣啦。」伸手拍了拍林允兒的背,但似乎未衡量力道,把林允兒拍的有些往前蹬了半步

 

「咳、咳」

 

「呀!妳沒事吧?」

 

林允兒揮了揮手表示沒事,順了口氣後,這才問出她疑問的地方「妳是金先生派來的嗎?」

 

「啊對,我老爸他突然被總局緊急召見,所以臨時叫我來這邊找妳」女子說完摘下了墨鏡,伸手

 

「妳好,第一次見面,我是清潭分局的王牌警員金孝淵。」

 

「妳好,我是林允兒。」林允兒伸手回握。

 

 

 

 

 

 

另一邊,在首爾機場

 

一架剛從義大利飛首爾的班機,於半小時前抵達

 

隨後,一個穿著軍綠色短版外套、黑色皮褲,臉上戴著雷朋眼鏡,有著陽光小麥色肌膚的女子,從出關門走了出來,隨行身後跟著另一位女子,女子手持著手機正在通電話

 

「好,我知道了。」女子講完電話後,就對著戴墨鏡的女子說

 

「團長,車在東二出口等著。」

 

「恩,我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女子聲音略顯低啞,但沈穩的口氣中,帶著自信及威嚴

 

「都準備好放在車上了。」後頭女子恭敬的回應,戴墨鏡女子則不再說話,腳步急速的就往東二出口前進

 

 

一出東二門,看見兩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其中一名馬上向前將行李接過,放置於後車廂,另一個則向女子敬禮叫了聲「團長。」

 

女子點了點頭,男子幫她開啟後車門坐進去,後頭的女子接著也坐了進去說

 

「去清潭洞。」

 

「是。」

 

 

 

 

 

 

「那場車禍,那年是我爸出勤巡邏的時候剛好碰上的,所以車禍發生的始末我爸可以說相當的清楚

 

林允兒與金孝淵兩人坐在路旁人行道的椅子上,兩人正分食著林允兒來的路上,在商店買的乾糧

 

「當時,被撞的車子,剛好從那一頭沿著馬路行駛過來」金孝淵咬著食物站了起來,手往右前方拐個彎的一百公尺指著

 

「肇事車輛則從另一頭」金孝淵往左邊踱過去然後在不遠處站定「從這裡!那車不知為何行駛到這裡時,突然就往對向車道開了過去」

 

「然後,在兩邊車輛一個向左拐、一個向右拐過彎時,正面相撞!也就是這裡!」金孝淵走到相撞的地點

 

「因為兩輛車都沒有減速、也沒有煞車,所以撞擊的力道相當的大,車頭前面都嚴重變形了

 

「肇事車輛上的權姓駕駛當場身亡,而被撞車輛的駕駛奄奄一息的卡在扭曲變形的前車裡,後頭還有坐了一名女子及一名小孩

 

「當時,我爸趕到車禍現場時,先聯絡了救護車及相關單位,然後正要向前察看時,就看到後座的女子從破掉的車窗內,將小孩拋出我爸想上前去接應時車子就爆炸了

 

金孝淵一一口述還原當的細節,兩人彷彿都沈浸在當時的震撼當中,久久沒說一句話

 

金孝淵率先回過了神,抬頭看著林允兒問

 

「所以妳就是當年兩車相撞,在車子爆炸前,被妳母親拋出車外的孩子?」

 

林允兒聽到金孝淵的話,也回過了神,對著她點了點頭,才想開口說話,卻看見一輛黑色的車子,從右方沿著山路蜿蜒駛了上來,車速相當的飛快,而金孝淵正站在車道中間,那車子轉過來一定馬上撞到她

 

於是,林允兒趕緊飛快的奔跑了過去,將金孝淵往道路旁撲倒,才撲倒沒一秒,黑色車子就轉了過來,接著呼嘯而去

 

「呼,好險啊!」林允兒跟金孝淵爬了起來,金孝淵有些驚魂未定的拍了拍胸脯,而林允兒則是臉色有些慘白

 

金孝淵看到林允兒臉色變了,以為林允兒嚇到了,這才用生氣的口氣說「挖靠,那人車速也太快了吧,根本是超速,而且我就不相信她沒看到我們倆倒在路邊,也不停下來看一下,可惡!我要聯絡同事,叫他給我想盡辦法攔下他!」

 

就在金孝淵正氣急敗壞的想越過馬路到對面的巡邏重機上用無線電聯絡時,林允兒卻一把抓住金孝淵的肩說

 

「我當年是不是,就是被拋在這。」

 

金孝淵想叫林允兒別抓住她,回過頭聽到林允兒這樣問之後說

 

「疑,妳怎知道?妳記起來了嗎?」

 

「沒」林允兒捂著頭、皺眉,手抓緊金孝淵的袖子說「只是剛剛、和妳一起跌在地上時,腦袋突然有些畫面

 

「喔我頭好痛」林允兒腳步踉蹌

 

「欸,小心!」金孝淵趕忙扶住往後傾倒的林允兒

 

 

 

 

 

 

「小梁,你剛剛是不是撞倒人了?!」右後座旁女子看到路肩上有兩個人趴倒在地上,趕緊緊張的問著

 

「沒有、我沒有撞到她們,我車子過去前她們就倒在那了」駕駛的司機有些著急著說明,其實他開車剛轉過來看到人時,真的是嚇了一大跳,也來不急反應要煞車,還好剛好有人將站在路中間的人撲倒在一旁,他車子也才剛好閃了過去

 

小梁想到,要是那人手腳不夠快的話他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開慢一點!」這時坐在駕駛座後方一直不發一語的人,突然冷竣的開口

 

「是是」司機用手背擦了擦汗,心想『剛剛不是你們說很趕,要我開快一點的嘛!』但他可不敢回嘴,只將車行慢慢緩了下來

 

 

 

終於,車子到了目的地

 

墨鏡女子未等人開門,就先行下了車,等穿黑色西裝男子從車廂後頭拿出一籃東西時,女子才開口

 

「把東西交給我,在這裡等我!」

 

「是!」

 

女子拿著籃子,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去

 

最後,來到了一座墳前,女子才摘下墨鏡說

 

「爸,我回來了。」

 

 

 

 

 

 

「唉唷,好痛!」

 

Dae Dae妳忍耐一下,我幫妳揉一揉

 

此刻在餐廳裡,金太妍趴在角落的一個位置上,黃美英正拿著跌打藥酒,往金太妍翻起衣服的腰上塗抹著

 

「好啊!!!」金太妍好才說到一半,黃美英就用力的揉著她的腰,金太妍馬上慘叫了一聲

 

「寶妳輕、輕點」

 

「喔,好好。」黃美英趕忙將手勁放緩

 

「崔秀英,等我好了妳就死定了!」金太妍惡很狠的瞪著崔秀英,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啊,嘶~~~」崔秀英確實此刻跟金太妍比起來,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她現在臉上、身上到處鼻青臉腫的,可以想見當時,李順圭魔王有多生氣

 

「妳活該自找的!別想我會幫妳擦藥!」李順圭看崔秀英先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金太妍,接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著自己,就知道她想幹嘛

 

「嗚」崔秀英扁了扁嘴

 

「桑尼oni,我這裡還有一條藥膏,秀英oni看起來好可憐喔,妳就幫她擦一下啦」徐賢將藥膏遞給李順圭,並拉起她,往崔秀英位置過去

 

「她會可憐!哼!」李順圭嘴硬心軟,其實看到崔秀英被自己不小心踹到鼻子都流血時,她就有些心疼了,只是礙於自己的面子

 

還好徐賢幫她找了個台階下,她也就半依半就的被她拉了過去,否則,想她這個金牛的牛脾氣要是拗起來,誰能拉的動她呢?!

 

而徐賢當然也知道李順圭的脾氣,把藥膏交給她,她也不轉開,所以她乾脆把李順圭的手攤開來,接著將藥膏擠到李順圭的手上,然後再將李順圭的手移到崔秀英的傷口前,李順圭就這樣一臉不情願的幫崔秀英擦起藥來

 

「還是老婆好。」崔秀英看李順圭都願意幫她擦藥,也表示她氣消了,趕緊賣乖的往李順圭身上蹭了去

 

「走開啦,討厭鬼。」李順圭用手頂開崔秀英蹭過來的頭

 

「呵呵。」徐賢站在一旁看著她們倆親密的動作,不禁笑了出來

 

不想打擾她們,轉過了身,卻見鄭秀妍坐在不遠處的吧台前,一臉失神的模樣

 

徐賢輕輕嘆了口氣走過去,坐在鄭秀妍的身旁說

 

「學姊不要擔心,她不是答應過妳,耶誕夜會回來的嗎?」

 

鄭秀妍抬起頭沒說話,對著徐賢搖搖頭,笑了笑說「我沒擔心。」

 

『明明一直看著時間,還說不擔心,欸,又是一個嘴硬的人』徐賢心想

 

 

 

「學姊」徐賢欲言又止

 

「恩」鄭秀妍歪著頭溫柔的看著徐賢

 

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是耶誕夜,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氣氛剛好,讓徐賢有了勇氣

 

「我喜歡妳。」

 

徐賢看著鄭秀妍瞳孔略略放大了一下,但不是驚嚇的表情

 

「呵,我就知道妳知道」

 

「小賢」鄭秀妍看著徐賢有些失落的模樣,覺得很抱歉

 

「學姊妳不用覺得抱歉,其實林允兒她出現時,我就放棄了」徐賢看著鄭秀妍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時,並未理會,反而繼續說

 

「我在大一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學姊了,呵,算了算也好幾年了,可是啊我總是鼓不起勇氣向妳告白

 

「但是,林允兒卻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就算知道學姊心裡還有別人,她還是不曾放棄

 

「我想她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所以學姊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給自己也給愛妳的人一個機會好不好?」徐賢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誠摯的說著

 

「小賢」鄭秀妍望著徐賢,不知過了多久,才輕輕吐了一個字

 

「好。」然後真心的笑了

 

 

 

這時,叮玲,餐廳的門突然被推開

 

一個爽朗的聲音說

 

「我回來了。」

 

 

 

未完待續~

 

 

無良~

3840個字!!!

夠彌補我上禮拜缺更了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