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因為我之前跟她說紅尾白子很漂亮~

要他好好培育下一代的關係~

竟然讓她的魚缸爆缸了!

於是~他在另一個家po了一個文~

說要用魚魚來換衛生紙(結果沒人要TT

還好...

像我這種單純善良、樂善好施的人(見鬼

看到她如此的煩惱~

所以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幫她照顧孩子囉(真敢講!


以下~是杯具的開箱文- -




黑貓先生這次真的很勤勞~
居然八點多就將孩子送到了!(給他一個讚!

 

  
IMG_0134  

 

依然果然有處女座龜毛~呃...是嚴謹的個性(人家依然明明是牡羊418
把箱子包的嚴嚴實實的!(害我不知如何拆起~.~


IMG_0135  

神阿~終於打開了(xdddd


IMG_0136  

趕緊打開看看孩子們是否活繃亂跳!

IMG_0138  

果然處女媽媽把她們照顧得極好~
完全頭好壯壯阿!!
但...就在我想轉用相機拍照時~
我的天啊!

IMG_0140  
杯具發生了(TT
我們公魚寶寶~灑落一地...
人家突然手足無措起來~
看著他們在地上奮力跳躍著~
我真的快瘋了(請原諒我當時無法忍心看她們在地上做垂死掙扎還拍照~.~so 這是搶救之後的地面

IMG_0139  

趕緊拿網子將她們放進早已養好幾天的水中(天啊!現在已經無法管水溫是不是不適合了TT

終於收拾好地上的水之後~



IMG_0144  
IMG_0143  

這次就非常小心翼翼的把母魚袋子給放好(==!


IMG_0145  

母魚袋子放進缸裡~適應水溫ing~


以上~就是今天早上的杯具開箱文~.~

(ps.剛剛拿箱子跟報紙下樓時~居然還滑了一跤~我的pp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