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9-優裁切    

526大四喜這張~

是不是很有戲呢?(我沒有暗示什麼喔!

絕對沒有!!(感謝琳達提供的照片^_^

 

大家!揪甘心的大夥阿!!

留言的速度真的是讓無良再次的震攝到了!!!

感動到內牛滿面(少騙人!)

原來~

大家都喜歡"突破!"的FU啊!!!

那~

這次的門檻...

一樣是30(^_^)

(無良知道不能貪心的!!!

 

放文囉~!

 

49_

 

 

 

「Jess…ica」

 

林允兒聽到了與鄭秀妍一樣的英文名字,腦海裡就竄出了她的容顏,再對應眼前阿姨的容顏…

 

不、不會

 

這麼巧吧!!!!!!

 

「恩…是啊,是Jessica」阿姨點頭笑著說,卻看到林允兒一臉不可置信、呆呆的模樣時,忍不住的伸手捏了捏她表情逗趣的臉說

 

「允兒真的是好可愛哦…怎麼呆呆的呢?」

 

看林允兒仍是愣愣地望著自己,阿姨這才習慣性地皺了皺秀眉疑問道

 

「難道…」

 

「妳認識我女兒?」

 

世上竟有這麼巧的事情嗎?

 

 

林允兒看到阿姨皺眉歪著頭的樣子時,心想八九不離十了

 

這副模樣,跟秀妍每次疑惑時的樣子,根本是如出一轍

 

吞嚥了一口口水後,林允兒一字一頓的開口

 

「阿姨…妳女兒,她,中文名字…」

 

「叫”鄭秀妍”嗎?!」

 

看到阿姨點了點頭,林允兒瞬間

 

石化了

 

 

 

 

 

 

權侑利回到了巴黎的住處,一開門,就看到鄭秀妍蜷縮在三人的沙發上,手上拿著馬克杯,正一小口一小口秀氣的在喝著牛奶,眼睛看著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看到這樣的場景,讓權侑利原本煩躁的心,頓時有種安寧的感覺

 

一直以來,秀妍,總是能夠撫平她

 

暴躁不安的心

 

 

換上了室內拖鞋,將大衣掛好,權侑利將腳步放輕再放輕,她不想要破壞現下的靜謐

 

她緩慢地走近鄭秀妍身旁,然後在她蹲下來至鄭秀妍沙發旁邊時,鄭秀妍也轉過頭來與她對視著

 

鄭秀妍眼波裡,是一片的祥和

 

沒有權侑利眼裡的激情

 

權侑利想伸手撫摸鄭秀妍的秀髮,但卻被鄭秀妍輕巧的閃過了,她坐了起來,淡淡道

 

「回來了?」

 

權侑利心裡嘆了口氣,縮回了手後,從地上站了起來,坐到了鄭秀妍的身旁說

 

「恩,回來了」

 

鄭秀妍將最後一口牛奶喝完,把馬克杯放置在茶几上,轉過頭看著權侑利問

 

「那,事情解決了嗎?」

 

權侑利苦笑地搖了搖頭,看到鄭秀妍略蹙了眉時

 

說「她想見妳」

 

 

 

 

 

 

想不到居然會遇到秀妍的媽媽,世上怎會有如此巧的事呢?

 

而且、

 

而且秀妍的媽媽竟然就是我一直以來崇拜的料理家『J.K』

 

難怪去年生日時,秀妍能夠拿到『J.K』的第一版印刷的書籍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秀妍也真是的,居然沒告訴我

 

「允兒」

 

聽到叫喚,林允兒才從自己的思緒裡回復過來,原來阿姨已經簽好了最後一個讀者了,想不到在這裡,也有一群像我一樣崇拜阿姨的讀者,香港果然名副其實是美食及購物的天堂

 

自己走到阿姨的身邊,好奇阿姨為何把自己喚過來

 

結果,還沒提出疑問,手上就塞了一本阿姨新出來的『J.K』食譜特集

 

TO. 給可愛的允兒

 

上頭,居然還簽了名!!!

 

「阿姨…」林允兒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允兒啊,謝謝妳來幫忙我的簽書會」鄭阿姨站起來用慈祥的目光看著她,卻在下一句時,面露狡詰

 

「但允兒怎沒跟我說…」語氣停頓

 

「恩?」林允兒歪頭

 

「說,妳也是我的小書迷呢!」

 

「呃…」林允兒臉刷一下紅了

 

「呵呵,原來是害羞啊,要不是稍早秀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件事…」

 

後頭的話,林允兒在聽到”秀妍”兩個字之後,就再也沒聽進去半字了

 

秀妍…

 

我想念的人

 

 

 

 

 

 

權侑利載著鄭秀妍前往卜奎利說的餐廳,鄭秀妍要下車時,權侑利抓住了鄭秀妍的手腕,讓原本已經出去半個身子的鄭秀妍,瞬間又坐回到副駕駛座

 

鄭秀妍面露不滿的看著權侑利

 

而權侑利則忽略了她的不快,用極其不安的口吻對鄭秀妍說

 

「不管奎利跟妳說什麼,妳都不要相信…」

 

鄭秀妍聽了她的話,吸了口氣,壓下剛剛被攔下的怏意,語氣平淡的說

 

「信或不信,我自己自有一把尺」

 

「秀妍…」不知為什麼,權侑利總感覺到這次鄭秀妍一走,就會走出了她的世界

 

這個從她變得不幸之後,唯一能讓她感覺到幸福的人

 

就要離開她了

 

一想到此,權侑利就不管不顧了

 

她用力的一把把鄭秀妍身子拉近,接著把她用力的抱緊

 

用力、再用力

 

有種想把她坎進心坎裡,再也不分開的慾望

 

 

而鄭秀妍卻被權侑利的突然之舉,給嚇到了

 

她覺得她胸口被什麼給勒住,力量大到讓她無法呼吸,臉也被埋住了,於是基本的求生意志,讓她開始大力的掙扎

 

權侑利原本還沉浸在失去的侄梧中,所以沒注意到自己的動作,差點悶死了鄭秀妍

 

結果懷裡的人突然奮力的掙扎,讓她瞬間清醒,她趕緊放鬆了臂膀

 

而下一秒,一個熱呼呼的巴掌就甩到了自己的臉上

 

權侑利撫上自己的面頰,呆呆的看著滿臉脹紅、大口大口呼吸的鄭秀妍

 

她仍不知自己剛剛差點犯下大錯

 

鄭秀妍調整好呼吸後,看了權侑利一眼,嘆了口氣

 

「妳先回去吧,妳需要休息」

 

說完,就轉身下了車,走進餐廳

 

 

 

 

 

 

本來預計只在香港停留10個小時,卻因為遇上了秀妍的爸媽,而多留了三天

 

同時,也吃到了小時候秀妍拿給我吃的點心

 

可是奇怪的是

 

當我咬了第一口,開始品嘗時,卻覺得不對

 

還是不一樣

 

不是我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啊!

 

趕忙的,再咬了一口,細細地品嘗

 

還是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

 

 

「允兒啊,怎麼了?點心不好吃嗎?」

 

看到林允兒吃的表情,鄭秀妍的媽媽都開始懷疑,剛剛做點心時,是不是有哪個步驟疏漏了

 

「不不!阿姨很好吃!」林允兒情急之下,趕忙說道

 

「”阿姨好不好吃”我自己是沒嘗過不知道,但看允兒吃”我做的點心”的表情,倒是滿值得"深入"考究的呢!」

 

鄭秀妍的媽媽俏皮的跟林允兒開起了玩笑

 

「阿姨…」林允兒難得的被虧的無法回應,只好紅著臉、抓了抓頭

 

林允兒她忽然察覺到一點

 

她,對於鄭家的女人

 

似乎都是這樣

 

法!

 

 

「老實的告訴阿姨,這點心,怎麼了?」鄭秀妍的媽媽走了過來,坐到林允兒的旁邊,表情認真的問著

 

看到阿姨認真的表情,林允兒不得已,才將自己小時候,遇到了鄭秀妍,吃過這點心的事告訴了鄭秀妍的媽媽

 

也把她剛剛心中的疑惑,說了出來

 

鄭阿姨聽完了之後,慢慢地露出了笑意

 

本來以為是自己最敬重的料理界前輩,會幫自己解惑的,孰知

 

「允兒,妳戀愛了」

 

說的話語,卻如此的出其不意

 

讓人無法招架

 

 

 

 

 

 

鄭秀妍要走進餐廳前,本來還思索著沒見過卜奎利,是不是要跟服務員詢問一下

 

卻在進來時,發現這顧慮根本就不用

 

因為,餐廳裡頭,只有一張桌子有坐人

 

而那位客人是個女人

 

一個,表現得像”女王”高高在上的女人!

 

鄭秀妍覺得自己對她的形容詞有點好笑,因為一直以來,”女王”這個字眼,總是圍繞著自己

 

想不到今天,她居然會用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鄭秀妍突然有些好奇卜奎利了!

 

也對於這次的見面,不再感到反感

 

 

卜奎利故意挑選一個可以綜觀整個餐廳、尤其是餐廳入口的位置

 

她習慣性的想掌控所有的局面,尤其是現下

 

她要見情敵的日子

 

當餐廳的門推開時,卜奎利擱在桌子上的手,不禁抓握了起來,桌上的餐巾布,有點被她拉扯到的痕跡,發出了刀叉鏗鏘的略微聲響

 

『卜奎利,妳給我鎮定點!』她這樣告訴自己

 

隨後,彎起了早已在鏡子前練習不下數百遍的,最有自信的笑容,眼神緊盯著進來的人

 

可,就算她已經準備了多時

 

但當鄭秀妍翩翩進來時,她仍然被她天生具有的”女王”高貴氣質

 

給震攝了!

 

 

她不禁開始懷疑

 

『自己會有多少勝算?』

 

可是,驕傲如她

 

就算心底有些動搖,但表面上,仍然是一副波瀾不驚的模樣

 

 

兩人均以讚賞的眼色看著對方

 

古人有云:英雄惜英雄

 

那麼,此話用在這兩位女士身上,也是不為過的了

 

『女王賞女王!』

 

 

鄭秀妍踩著優雅的步伐,走到了卜奎利的桌前,一開口就充滿著自信道

 

「妳好」

 

「我是鄭秀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