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6 (1)    

小狐狸居然佛心來著~

最近不僅放了女王的影片

連相片都釋出來~

這張唇角微開...仰頭一望的神情

真的,好萌啊(>///<)

 

 

無良這次沒有食言喔

50層門檻一到

就依約更文了(求表揚~求虎摸)

對於~昨天一些讀者的鼓勵

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我自己~從不覺得自己的文寫得多好

只是...忠於自己的意念寫著

我無法迎合所有人的口味

只願~跟我有共鳴的人

給我一些回應~給我一點點的鼓勵

我將彌足珍惜~

 

這次50門檻~居然3天就破了!!!

大家好樣的!(Good!)

無良這次就刻意不設門檻了~

想看看~設與不設留言數會差多少(^_<)

不多說~更文

 

 

57_

 

 

 

「妳

 

鄭秀妍無語地看著剛因接吻,而覺得蘋果塊很障礙,把它吐到一旁,馬上又繼續深吻她的人一眼

 

看她嘴巴像是還意猶未盡一般,喳吧喳吧的樣子

 

鄭秀妍稍離開她,眉輕輕一挑問

 

「蘋果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當然好吃啊!秀妍,咱要不要再來一片?」

 

林允兒話說完,馬上興致勃勃的又插起一片蘋果準備餵食

 

「這麼好吃的話那落在妳腳邊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林允兒依著鄭秀妍的話往自己腳邊一看

 

「呃

 

看到林允兒一臉窘樣,鄭秀妍伸手捏了捏她可愛的臉,仰起頭往她靠近的吻了她的唇一下,然後說

 

「允兒,對我,不用找藉口,好嗎?」

 

林允兒低頭看著鄭秀妍,看到鄭秀妍有些落寞的神情

 

「我知道了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林允兒認真的說著

 

看到林允兒慎重的模樣,鄭秀妍發覺自己反應有些太過了,偎進到她懷裡輕輕道

 

「允兒想知道,我在巴黎這段日子的生活嗎?」

 

林允兒一聽,身子僵了一下

 

隨後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說

 

「我想知道的是妳過得快不快樂」

 

「至於其他

 

「如果妳不想說,我也不想知道

 

聽到林允兒體貼入微的話,鄭秀妍的心漾著感動

 

「不,我想說,我想讓妳知道」鄭秀妍抬起身,看著林允兒

 

「有關我的,一切」

 

 

 

 

 

這事,不好動用『斐歐娜』的關係

 

弄個不好,影響到侑利就不好了

 

權侑利的母親思忖著,往後方將一張畫從牆上拿了起來,牆壁上出現了一個隱形的保險櫃,她往數字盤上按了幾碼,保險櫃的門隨即打開

 

權母從裡頭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轉身坐到桌前,從牛皮紙袋裏頭拿出了一張紙,接著用她的私人手機,按著紙上的號碼,接通後說

 

Tom,有件事,需要你的幫忙」

 

Katherine,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怎麼?有麻煩?」電話那頭人問

 

「恩,在電話裡不方便說,我們約老地方?」

 

「妳還記得行規吧?」

 

「當然,我會先準備好前金的」

 

ok!」

 

 

掛上電話,權侑利的母親抿緊了嘴

 

她本以為自己不會再跟那個集團有任何的交集了,誰知

 

手不自覺得緊緊捏住了那張名片,過去的記憶湧現,讓權母感覺到有些喘不過氣來,慌忙的從包包裡拿出藥,手發抖的將藥瓶旋開,往自己嘴裡倒了幾顆,再拿起一旁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著

 

權母「呼」的一聲,跌靠在皮椅上,眼睛閉上等藥效發揮,等心悸的感覺終於緩和了下來後,才睜開了眼

 

看到桌上因剛剛情急找藥之下被翻倒的物品,一絲不苟的權母,無法忍受東西雜亂,於是強忍著不舒服,將弄亂的東西一一放好,歸回原來的位置,卻在拿起相框看到自己與小時候的侑利合拍的照片時,停頓了下來

 

照片上的權侑利穿著芭蕾舞服,笑得一臉燦爛

 

這是小學六年級,侑利參加全國比賽拿到第一名時拍的

 

權母用著微微發顫的手,撫摸照片上權侑利天真爛漫的笑臉

 

表情慢慢變得堅決了起來

 

 

 

 

 

 

林允兒躺在床上聽著浴室傳來洗漱的聲音

 

此刻,她心裡覺得有些忐忑不安

 

『秀妍,她到底要跟我說什麼呢?』

 

對於她跟權侑利的過去,老實說,自己很久以前就很想知道了

 

只是奈何當時自己身份的關係

 

那段說不清道不明的時間,自己一直以為秀妍只是把自己當成是妹妹,縱然自己喜歡她,也不能以喜歡之名,就去打探別人的隱私,而且相信秀妍也不會喜歡自己這樣的

 

而現在,好不容易的,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林允兒更不可能在這甜蜜的時刻,去追問過去的情事

 

她在心裡一直告訴自己,秀妍最終選擇的人是自己,所以自己就該信任她

 

因為信任,是感情最重要的基石

 

 

自己隱著藏著自己惶惶的心,小心翼翼的不要觸碰到那個人的話題

 

但,還是被秀妍發現到了自己的不安了嗎?

 

所以她才會主動地提及?

 

『她會不會認為自己很小氣啊

 

越想越感到煩躁的林允兒,隨著她的心情,在床上又是翻滾、又是胡亂蠕動,用棉被將自己頭給蒙上,然後這裡鑽鑽、那裡蹭蹭

 

等鄭秀妍從浴室走出來時,就看到床上有一隻被白色的被子捆起來,動來動去像條大白蟲的林允兒

 

看到她拼命的掙扎想掙脫被子的樣子,鄭秀妍無奈的搖了搖頭,走近前,幫了她一把

 

從頭將被子掀開,就看到她一雙骨碌碌的大眼睛,隨著她的小臉蹭了出來,看到自己時,本來眼底透著的焦躁,瞬間轉換成笑意

 

「秀妍,妳洗好啦?」

 

看著她臉上一連串的變化

 

『允兒她其實並不像她表現出來的那樣不在意吧』鄭秀妍心裡想

 

對於林允兒這樣的包容,鄭秀妍心疼著,但也不想搓破她

 

對於她的問話,輕輕的「恩」了一聲後反問

 

「允兒也洗好了?」

 

「嗯啊,我在外面的浴室洗好了,妳也知道我洗澡向來很快的」

 

林允兒七手八腳的一邊說、一邊鑽出了棉被,看到鄭秀妍坐到梳妝台前,用著毛巾擦拭著她未乾的頭髮,林允兒瞬間眼睛一亮的說

 

「秀妍,我幫妳吹頭髮吧!」

 

之前跟秀妍住一起時,曾因自己不吹頭髮,惹得秀妍不開心,還記得後來秀妍還幫自己吹了頭髮

 

那次吹頭髮的經驗,讓林允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被自己喜歡的人,用手輕撥慢捻的溫柔對待著,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

 

所以當林允兒看到鄭秀妍濕漉漉的髮絲時,也想要讓鄭秀妍體會到那樣幸福的感覺

 

鄭秀妍看著站在自己後頭,一臉興致勃勃的人,一向很寶貝自己頭髮的鄭秀妍,除了去美容室,從不假手給他人的她,居然就這樣順從的,將吹風機交給了那雙纖細修長的人的手上

 

隔著鏡子,看著允兒專心致志,溫柔的像是對待什麼易碎物品般的撫摸自己的頭髮時,鄭秀妍的心也隨著漸漸溫乾的髮絲,熨燙了起來

 

身子慢慢往後靠在她的身上,她見自己靠近的動作,手也跟著停了下來,從鏡子裡與自己對望,隨手將吹風機關掉,一下子周遭變的一片靜謐

 

她將吹風機放置一旁,然後用雙手攏了攏自己的秀髮,接著雙手慢慢沿著髮絲向下,摸到自己的肩後,往中間聚攏,最後,攬住自己的脖頸,蹲低的將頭往自己耳旁靠說

 

「吹乾了」她的氣若有似無的打在自己的耳根上,讓自己發癢的縮了縮脖子,她就趁機將她的頭與自己靠在一起,她喬了喬位置,將自己頭髮撥到耳後,然後將臉貼在自己的頰上,從鏡子裡對著自己笑

 

回手往上勾住了她的手,頭動了一下,與她細膩的肌膚相磨,聽到她舒服的喟嘆了一聲

 

 

這樣心心相映的感覺,格外的令人珍惜

 

 

隨後,兩人一起躺在床上,鄭秀妍靠在林允兒的臂彎裡,另一隻空著的手與林允兒交握著

 

鄭秀妍吸了口氣後開口「侑利

 

感覺到林允兒因為自己提及的名字,身子明顯僵硬

 

於是自己用手捏了捏跟她交握的手,抬頭用自己的額頭蹭了蹭她形狀姣好的下巴,一直到感覺她的身體鬆弛了後才繼續說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恩」林允兒答

 

「她是高二從別校轉過來的轉學生,也是我班導師的姪女

 

「侑利來之後,總是表現得很冷酷,都不與班上的人互動,常常自己躲在角落,用著防備、甚至敵意的眼神看著大家

 

「班上的同學見她這樣,紛紛都不敢與她親近,久而久之的,她就被自己、被眾人隔在角落,而我看著她自己慢慢築起的高牆,心裡竟然有了一絲心疼」說到此,又握了握允兒的手

 

「也許是同理心的緣故吧,因為自己臉蛋的關係,常給人有種冷冰冰、不好親近的感覺,所以對於她的處境,自己能感同身受」

 

「後來因為班導的請託,要我教她英文,當她的小老師我跟她,才開始慢慢的熟捻了起來

 

鄭秀妍從頭,慢慢娓娓的道出她與權侑利從認識到相熟,甚至到後來的交心,以及後來出國,約定在一起的事

 

然後是權侑利突然的不連絡,讓她不知所措的心情

 

再然後是自己的出現,帶給她的溫暖,逐漸的,轉移了愛戀

 

鄭秀妍毫無保留的說了很多很多,而自己除了她講到低落處時,抱著她,輕輕用手拍撫著她的背安撫,以及她開心時,自己也跟著她彎起了幅度之外,都靜靜聽著

 

一字不漏。

 

深深明白,她不是一個會把心事說給別人聽的人,而自己是何嘗的榮幸,能讓她信任著

 

 

「允兒」鄭秀妍轉過身,將身子壓在林允兒身上,臉在林允兒的上頭,眼神盈盈地看著她

 

「恩?」林允兒手抱在鄭秀妍的腰上,凝神回看

 

「我要出國時,要妳等我」鄭秀妍頓了下,輕咬著唇後,提起勇氣問

 

「妳會不會覺得我很自私?」鄭秀妍說完後,眼神有些飄忽

 

林允兒聽了之後,心裡罵了她一句『傻秀妍』

 

右手往上輕輕抬起鄭秀妍的臉,身子略往上提,吻了她一下後說

 

「怎麼會呢」林允兒笑著

 

「妳都不知道,妳那一句等我

 

「對我而言有多麼的重要

 

「秀妍,我這裡一直在等妳」握著鄭秀妍的手貼在自己心上

 

「從不曾離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