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qoUHq  

這是誰?!!!!

是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新娘~!!!  (>///<)

 

在上一章~

大家對Tom掏出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似乎都感到相當的好奇!!!

而無良也因為大家無限的想像力

給笑到個不行~(哈哈)

"小黃瓜"跟"雞爪"都出現了!!!!!!!

這...(果然大家都知道允西的"剋物"是啥^^!

 

miss u也即將到了要收尾的階段了(終於...)

目前無良也慢慢的在構思出書的計畫

並為了支持無良而買書的讀者

另寫了一篇文~

這篇短篇估計不會在網路上發表(?)

(除非無良頭殼壞了把它另寫成長篇==!

so~敬請期待

 

 

61_

 

 

 

「別動!」

 

當男人掏出槍時,秀妍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臂,而自己此時此刻也感覺到了害怕

 

因為擔心秀妍的安危而感到害怕

 

但自己並未表露出害怕的神情,只是把秀妍攬得更緊,眼神灼灼的盯著對方,我想,要是眼神可以殺人的話,眼前的人,可能已經被我殺了千次萬次了吧

 

男人看著林允兒如同狼一般狠噬的眼神,握著槍的手不禁抖了一下,迴避開她的眼神,道

 

「林小姐我並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我只要妳主動離開巴黎就好…」

 

話語間,有著明顯的示軟

 

林允兒聽了男人的話之後,眼睛瞇了一下,緊抿的嘴唇往上彎了些許說

 

「那剛好,”我們”正要去機場」”我們”這兩個字,林允兒刻意的加重了聲調

 

「恐怕…只有林小姐妳能夠離開,鄭小姐必須留下來」男子說道

 

秀妍聽到男子的話後,手緊緊掐著自己,自己低下頭看了看她,她眼神告訴自己

 

『要自己離開,不用管她!』

 

秀妍啊鄭秀妍,剛剛不是才說”永遠再也不分開”,為何妳現在又要我離開妳呢?

 

我怎能,又怎捨得離開妳呢?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輕輕地搖了搖頭,接著對著男子鏗鏘有力地回絕說「辦不到!」

 

「妳!」男子聽到林允兒的話後,額頭上的青筋抖了抖,明明是12月的天,可他的汗卻隨著頭沿著額流淌了下來,足以顯示此刻的他,內心有多麼的緊張

 

最後他咬了咬牙說「這恐怕不能如妳所願了!」

 

在他們談話的期間,幾個剛剛被林允兒打趴在地上的人,紛紛吃痛的慢慢爬了起來,除了剛剛摸了鄭秀妍那個人…

 

看樣子,他一時半刻是無法自理了

 

男子用拿著手槍的手,向其他人比了比,其他人面面相覷,卻沒人敢走近林允兒她們

 

「你們這群窩囊廢!」男子啐了一口,自己拿著槍往林允兒靠近

 

鄭秀妍看著男人拿著槍,一步一步慢慢地朝她們走近,鄭秀妍深怕林允兒會有危險,居然主動的掙開了林允兒的手,對著男人冷靜的說「我跟你們走」說完就自己疾步的往男子那邊走過去

 

「秀妍!」林允兒遂不及防

 

而剛剛那些窩囊廢!居然也膽大了起來,將自己送上門的鄭秀妍給團團包圍住,但這次倒是沒人敢觸碰鄭秀妍

 

林允兒一急,就要上前,男子馬上拿槍指著鄭秀妍,並喊「別動!」

 

林允兒看見男人拿槍指著鄭秀妍,馬上止住了步伐

 

「你們膽敢對她怎麼樣的話,我林允兒一定將你們碎屍萬段!」林允兒面露凶光,咬牙切齒的說

 

全部的人被林允兒所散發的氣勢給震攝,其中一人手抖腳抖的看著帶頭男子問「Tom怎麼辦?」

 

「原來你就是Tom!」林允兒聽到了那人的問話,轉頭怒瞪男子

 

而Tom聽了林允兒的話之後,也是一愣,剛剛進來時看到林允兒,就覺得相當的面熟,難道以前真的見過面?

 

「妳認識我?」Tom問

 

「我就是10幾年前曾被你綁架過的人」林允兒也不賣關子,直接回答

 

「妳?!不可能啊!我當時明明綁的人是金家的大小姐”金太妍”」男子質疑的話才剛說完,旁邊的落地窗『砰』一聲,接著一聲大叫「啊!

 

男子哀叫的同時手上的槍也掉落到了地上,握槍的手似乎受傷了,血沿著手,滴到了地上

 

其他人見Tom這樣,紛紛露出驚恐的表情,卻在他們還未做出反應之際,馬上被竄進來的幾個身手姣好的人給全部制伏,而Tom也被壓制的跪在地上

 

「誰叫我?」聲音一出,金太妍就接著走了進來,走進來時,不忘對林允兒揚了揚眉、笑了笑

 

林允兒看著姍姍來遲的人,不領笑的冷冷說「妳遲到了」

 

「妳這沒心沒肺的傢伙,我接到妳電話,就馬上弄了架私人飛機從韓國趕過來了,妳還嫌我慢!」

 

金太妍被林允兒不領情的話給激到大聲的辯白

 

林允兒也知道金太妍已經很快了,只是想到剛剛鄭秀妍被那群垃圾給包圍住,心裡就非常的不爽!

 

她看了一眼鄭秀妍,鄭秀妍也正看著她,林允兒氣鄭秀妍不相信她,撇過了頭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生氣了

生氣自己又再一次的選擇離開她,默默地看著林允兒,見林允兒看向自己,本想說些什麼,可林允兒卻又馬上撇開了臉,鄭秀妍心頓時酸疼了起來

 

而金太妍見沒幾坪大小的空間擠了一大堆人,又看林允兒她們兩個氣氛有點些不對,似乎需要談一談,於是說「把他們都給我押出去!」

 

 

 

 

 

 

卜奎利帶著人趕到鄭秀妍住處時,發現鄭秀妍家樓下已經有一群人祕密的在行動,看他們的樣子像是訓練有術,不知到底是不是侑利的母親派來的人,所以卜奎利先暫時按兵不動

 

後來,卜奎利看到一輛黑色的車從對街的方向駛了過來停在樓下,那些人馬上湊過去開門,看清楚後座的人是誰後,卜奎利就知道自己不用去了

 

「走吧」卜奎利下達了命令,車子駛離

 

下車的人見對面有兩台不明來歷的車因為自己的到來而離開,皺了皺眉,隨即命人往上查看!

 

 

卜奎利遣散了人之後,來到醫院,突然的,她有些好奇權侑利的反應,於是故意不上去的,在樓下打電話給權侑利

 

「怎麼樣,來得及嗎?」才剛接通,權侑利就迫不及待的問

 

卜奎利聽權侑利焦急的聲音,心一抽,心裡想

 

『要是妳對我,能像對鄭秀妍一半的上心就好了…』

 

有些氣權侑利,所以卜奎利故意的回答「來不及了」

 

這也不算是謊話,她只是話說了一半,沒說「已經有人早一步去救她們而已…」

 

可電話那頭的權侑利哪裡會知道,她聽到卜奎利說來不及的當下,馬上跟卜奎利說

 

「快!帶我過去,我去當人質交換!」

 

聽到權侑利的話後,卜奎利有些訝異

 

因為卜奎利調查過了,權侑利的母親並沒想要對鄭秀妍怎樣,所以整件事說起來,明明對侑利是百利而無一害的,為何侑利會想用自己去救自己的情敵呢?

 

於是卜奎利故意提說「我調查過了,妳母親這次針對的是林允兒,所以鄭秀妍是不會有事的…」

 

「就算是林允兒也不行!奎利快點!再慢就來不及了!」權侑利在電話裡大聲的說

 

這下卜奎利也拿不準權侑利了

 

「侑利妳…」

 

「妳不用過來了,我直接從醫院搭計程車過去,妳先去幫我拖延一下時間,我馬上到!」

 

權侑利話說完就匆匆掛斷了電話,卜奎利完全懵了

 

『侑利…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呢?』

 

不過按她剛剛的口氣,好像是真的就要衝下來,她的腳傷都還沒好耶!

 

不行!

 

卜奎利趕緊搭電梯上去阻止,當電梯一開門時,就看到權侑利佇著拐杖臉色凝重的一拐一拐的就要進電梯,完全沒注意到電梯裡的自己

 

「侑利」卜奎利叫她,權侑利這才緩過了神

 

「奎利…」權侑利訝異的望著她

 

這時,卜奎利才跟她說了實話

 

「妳不用趕過去了,已經有人去救她們了」卜奎利一邊說、一邊走出電梯扶住權侑利

 

「誰?誰去救她們?她們有能力阻擋我媽派過去的人嗎?」

 

權侑利聽了卜奎利的話之後還是無法信任

 

畢竟,她之前在和母親爭奪『斐歐娜』團長時,無意間發現到她的母親似乎跟法國黑幫有些往來,要不是後來母親因為自己是她女兒的關係而選擇退讓,她相信自己是無法全身而退的

 

「妳放心吧,我看到去救她們的人是”金太妍”!」卜奎利回答

 

「金太妍啊!我居然會忘了如此重大的事!」權侑利敲了敲自己的頭

 

她居然忘記了林允兒的養父養母可是在法國赫赫有名的金氏集團這樣的背景!

 

金氏集團總裁自從孫女幼年時遭綁架,後來平安無事回來之後,就開始與黑白兩道建立很密切的關係,目的是想藉由金錢上的往來,慢慢滲透他們,進而控制住局面,萬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有人通知金家,以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可是這樣一來,自己的母親不就有危險了!

 

「奎利!」權侑利神請緊張地抓住卜奎利的手,因力道過大,卜奎利吃痛的「嘶」了一聲

 

「對、對不起抓痛妳了…」權侑利趕緊放鬆了手勁

 

卜奎利皺了皺眉說「沒關係…妳要說什麼?」

 

「我…我知道我一直請求妳很不要臉…可是,現在只有妳有辦法救她了」

 

權侑利看著卜奎利一臉疑問的表情

 

「救她…救我媽!求求妳救救我媽!」

 

『我已經因為她而失去秀妍了…』

 

『我不能再失去她了』

 

權侑利流著淚,向卜奎利乞求著

 

 

 

 

 

 

另一頭金太妍還在處理Tom那一票人

 

「原來你就是n年前肖想綁架我,還綁架錯了人的人啊」

 

金太妍一邊說、一邊冷不防K了Tom一拳,幫幼時的林允兒出口氣,力道之大,讓那位叫Tom的男子血馬上從嘴裡流了出來

 

「呸!」Tom將嘴裡的血吐到地上,然後說「落到你們手上,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那些小嘍囉聽到Tom的話後,馬上求饒的喊「不要啊!不要殺我們,不乾我們的事啊…我們也是聽命辦事的,求求妳饒過我們」

 

「給我閉嘴!」金太妍不甚其吵,大喊一聲

 

「再吵就讓你們再也無法說話!」聽到金太妍的話後,瞬間一片安靜

 

金太妍再次將注意力轉回Tom,看Tom撇過臉,從容赴死的模樣

 

「只要你們坦白告訴我,幕後教唆的人是誰,我就可能饒你們一命,不然的話…

 

金太妍瞇了瞇眼,用她剛剛在Tom手裡奪下來的槍,將Tom臉抬了起來

 

「說!那人是不是就是”Katherine Kim?」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