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4  

 

加倍奉還!

 

 

05_

 

 

 

「摳摳,總裁,這是今天的開標結果…」

 

進來的人恭敬的將文件放在桌上,等候指示

 

「恩…」

 

背對門,坐在高背黑色真牛皮椅的人將椅子轉正回來

 

手上拿著手機,一臉玩味的盯著手機螢幕看,並問道

 

「今年得標者不是”鄭氏”?」

 

雖然問的是疑問句,可口氣卻已相當的篤定

 

進來的人聽到他的問話後,瞳孔放大了幾秒後才隨即恢復正常

 

而問的人發現自己沒在第一時間得到答案

 

心裡已瞭然

 

沒等他恢復後的回應,就開口「你先出去吧」

 

「可是總裁這文件…」很急

 

後頭『很急』兩個字還沒來的及說就被打斷

 

「還要我說第二次嗎?」

 

「是」

 

那人出去後,坐在椅子上的人馬上按了內線

 

「保全,到副理辦公室看著副經理,不准他踏出去辦公室一步」

 

交代完後,對著手機回了兩個字

 

【成交】

 

 

 

 

 

 

「SM公司都還沒正式公布結果…」鄭秀妍頓了頓

 

「您是不是太過著急了呢?」

 

看叔叔正張嘴想回,鄭秀妍馬上大聲截斷

 

「還是!」並將椅子往後大力一退,站了起來

 

讓原本站在她後方的人,被她一撞

 

狼狽的倒退了好幾步才停了下來

 

「妳…」鄭秀妍的叔叔不敢置信地用手指著她

 

「叔叔你、神通廣大的、早就知道會如此了呢?」

 

鄭秀妍轉過身,一步一步地逼近她的叔叔

 

一字一頓的問

 

「哪…我哪、哪會知道…」

 

叔叔這次竟被她一驚一咋的氣勢給嚇到

 

讓一個一直以來城府很深的人,居然露出了緊張的表情

 

說話也吞吐了起來

 

「那既然叔叔不知道,那剛剛要我引咎辭職的話…」

 

「請給我收回去!」

 

「並請你給我坐回去你原本該坐的位置!!」

 

 

 

 

 

 

『到底來不來的及呢?』

 

 

真的是快緊張死了

 

想不到SM公司的防火牆這麼難破

 

居然花了我快三倍的時間!

 

也不知道那個總裁到底有沒有看到

 

「叮鈴!」有了!

 

聽到手機簡訊聲,林允兒馬上打開

 

那人回了她兩個字…

 

而這兩個字的代價

 

卻讓林允兒

 

不知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按下HOME

 

手機回到了待機畫面

 

林允兒摸了摸螢幕上的照片

 

喃喃自語道

 

「女人」

 

「這都是為了妳…」

 

 

 

 

 

 

「各位董事,我知道你們百忙之中願意過來開會,不外乎是擔心鄭氏」

 

「我鄭秀妍在此,向你們表示由衷的感謝…」鄭秀妍坐在主席台上向大家點了點頭致意

 

「至於SM公司的相關續約問題,依我們公司的信譽,以及跟他們向來合作的默契」

 

「我相信SM公司會做出明智的判斷的…」

 

「而我鄭秀妍也在此向各位保證,鄭氏集團在本人的帶領之下」

 

「會步上另一個新的至高點…」

 

 

「哼!空口說白話,說的比唱的好聽」叔叔在一旁暱著眼、撇著嘴冷哼的說著

 

而這時,叔叔的走狗也被叔叔的眼神示意下,再次出來當打手

 

「雖然執行長說得很有自信,可是,我有個朋友在SM公司擔任高職…」

 

「他說我們已經被刷…」

 

可話還沒說完就被鄭秀妍打斷!

 

「謠言止於智者!」鄭秀妍再次站了起來

 

並且,將她的手機高舉了起來說

 

「剛剛,也就是鄭副總要我”引咎辭職”的那時」

 

「SM公司的總裁親自用他的私人手機傳訊給我…」

 

鄭秀妍刻意的將話說到一半就停頓,然後目光炯炯的環視了在場所有人後

 

才用著充滿自信的語氣道

 

「他說,明年度的案子”仍”交給我們”鄭氏集團”執行,並且…」

 

「將原有利潤提高到百分之7!」

 

「不可能!」聽到鄭秀妍的話後,叔叔再也無法冷靜

 

站起來搶走了鄭秀妍的手機一看

 

「這…怎麼可能…」鄭叔叔看了之後癱坐在椅子上

 

隨後似乎又想到了什麼又站起來說

 

「妳怎麼能確定這訊息是SM公司總裁發的?」

 

「搞不好是SM公司總裁的手機被駭客盜了…」

 

「故意傳這封簡訊騙妳…」

 

「哦?」鄭秀妍聽了她叔叔的話後,眉毛一揚

 

接著反問道

 

「那我是不是可以反問叔叔你…」

 

「是不是找駭客來駭我手機,然後將我們公司的商業機密告訴對手呢?」

 

「妳…亂說」鄭叔叔眼睛睜大

 

「是不是我亂說,警察他們會調查清楚的」鄭秀妍說完按下了對講機

 

一群警察就從會議室門走了進來

 

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站到鄭秀妍叔叔身旁

 

對他說

 

「鄭克爽先生,我是檢查官,我們懷疑你涉及一樁商業洩密案,請跟我們回局裡協助調查」

 

鄭叔叔聽了之後,整個像洩了氣的皮球,再也無平時囂張跋扈的樣子

 

隨後就被兩位警察架了出去

 

 

 

G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