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4_filtered  

我發現我好像常選重複的照片入鏡(?

 

 

 

 

 

06_

 

 

 

鄭秀妍簡單的採訪完後,就被安排進入Burberry的酒會現場。

 

來往的人都是世界各地的名人,既然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那麼關注的眼神,相對地就會被分散開來,而這也讓鄭秀妍終於能鬆了口氣

 

本來還跟著Sunny與賓客攀談著,但沒多久就失了興致,於是跟Sunny告了假,躲到了邊邊角角的位置上讓胃添點東西消化,一整天緊湊的行程,根本沒時間吃東西,更何況今天又遇到那麼多的突發狀況

 

先是天氣不好,雷擊中跑道,使得飛機無法順利降落,然後又是被歌迷團團包圍驚嚇的場面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海外竟然會有如此高的人氣,聽說這都要歸功於本地有一個為數相當龐大的歌迷會所宣傳出來的結果,果然網路是一個最快、最便宜,也最容易達成效益的行銷啊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網站跟我們家狐哩比起來,孰勝孰負呢?

 

還有,自從沒見到帽子女孩之後,【花心鹿】也沒再上過狐哩,網站飯拍的照片也越來越讓自己不入眼了

 

我有那麼醜嗎?有嗎?你們說啊!

 

不然怎麼能把我拍成那樣啊!

 

哼!死【花心鹿】,要是被我知道妳爬牆去哪個女歌手那,我鐵定把妳頭上的角給拆了!

 

(眾人:母鹿哪有角?

  女王:少囉嗦!想被我踢嗎?!(XDDD)

 

 

 

鄭秀妍憤恨的嚼著食物,心裡一直咒罵著【花心鹿】,然後才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對吼,我今天會跑出車外,就是因為為了追這隻死沒良心的鹿啊!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她?應該不可能吧,這裡又不是韓國

 

鄭秀妍自問自答的搖了搖頭,復又開口道

 

「難道她不是韓國人?」

 

一想到這,剛剛那個叫Lim Yoona的身影便出現在自己的腦袋裡

 

『會是……妳嗎?是妳的話就好了』

 

鄭秀妍想到了林允兒那張帥氣又漂亮的臉,不禁臉一熱

 

「討厭,剛剛為何突然就生氣不理自己了呢?難道要我承認自己對妳有好感嗎?」

 

 

『笨蛋Lim Yoona!就跟【花心鹿】一樣都是大笨蛋(>_<)

 

 

 

 

 

 

「喂!等一下啦!」好不容易的追上了林允兒,崔秀英喘了口氣

 

「幹嘛?」林允兒沒好氣地問

 

「我覺得妳真的很奇怪欸,明明就喜歡人家,現在有機會了,自己卻甩頭就走,說什麼舉手之勞,我還舉手之勞做環保哩!」

 

「我不是妳!」林允兒冷冷回應,繼續走

 

「林允兒妳夠了喔!我怎樣了?」崔秀英生氣的拉住林允兒的肩膀,迫使林允兒轉回頭面對她

 

「我知道妳對我的愛情觀一直不怎麼認同,但是我崔秀英自認光明磊落,從來沒有去逼迫別人,雙方都是你情我願的,我是沒有妳這麼純情,看一眼就愛上對方,但是我至少願意嘗試,不像妳只敢躲在遠遠的地方,連試圖為自己愛情努力的膽量都沒有!」崔秀英越說越來氣,最後那句還用吼的說了出來!

 

林允兒被崔秀英說到痛腳,眼睛倏地睜大了一下,想為自己辯解,卻到最後,只能黯下了眼苦笑一下說「人家是鼎鼎大名的大明星,而我卻是為了能夠生存,一直拼命工作的打工仔,天差地遠的級別,妳要我怎麼主動?」

 

「唉,允兒,妳這個人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是什麼妳知道嗎?」

 

「就是妄自菲薄!打工仔又怎麼樣了?妳不偷不搶,甚至把每個月所賺的錢的三分之一都捐到育幼院去,有錢人都沒有像妳這樣的有善心!」

 

「那是因為我

 

「我知道妳是想說那是因為妳是孤兒,妳也在育幼院長大,so?那又如何?所有育幼院出來的人都像妳一樣懂得知恩圖報嗎?」

 

林允兒聽了崔秀英的話後,不作聲

 

「還有,雖然妳是我爸為了我這扶不起的阿斗所找來的伴讀,雖然妳出國留學的學費是我爸出的,但是我要妳搞清楚一點,妳沒有欠我們家什麼?我爸資助妳也只是為了要避稅!」

 

看到林允兒又想張口反駁,崔秀英馬上又大聲說

 

「妳是我崔秀英最好的朋友,甚至是我最好的兄弟!」

 

「是妳教會了我生存的伎倆,也讓我爸在我不聽他的話跟哪個不入流的企業小開聯姻而生氣之下斷了我的生活費後,我還能夠在異地盡情的大吃大喝,甚至回國後也不用仰賴我爸的鼻息

 

「林允兒,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妳的出現,是我爸在我活了這麼大唯一做的最對的事!」崔秀英激動的霹靂啪啦說了一堆之後,眼眶紅了起來

 

過了良久,林允兒伸出手拍了拍崔秀英的肩後,抱住她說「我知道妳很愛很愛我,但妳知道我心底已經有人了,容不下其他人了,更容不下妳這能吃下整頭大象的吃貨!」故意頓了頓

 

崔秀英聽了開始努力地扭動著急的想撇清「我我!」才沒有喜歡妳勒拜託(疑)

 

「好啦,我開玩笑的!我知道妳的意思啦!」林允兒笑笑說著

 

「我會努力地不再逃避自己的心,謝謝妳兄弟!」林允兒用力抱了抱崔秀英後放開

 

「說到做到喔!」崔秀英暱了暱眼

 

這時幾個穿著黑色西服身高都超過190的彪形大漢走了過來,看到崔秀英後一致的低頭喊「小姐!」

 

「謝謝,剛剛你們辛苦了!都回去休息吧」

 

「是!」帶頭的人再次低頭鞠躬後,指了指其中兩位後,便各自散開,被指的兩位隱身在崔秀英不遠處,繼續保護著

 

崔秀英看到他們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彪悍,但臉上也都掛了彩,足見剛剛那些歌迷有多恐怖了,心有餘悸道「剛剛那些人超像電影裏頭被操控的死屍喔,眼神都好可怕,好像Jessica是他們美味的祭品似的

 

「妳在韓國跟著我拍時,不是早耳聞私生飯的可怕了嗎?」林允兒一邊說一邊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

 

「那都是耳聞啊,身歷其境之後才知道是真的很嚇人!」崔秀英也邊說著邊坐上副駕駛座

 

「載妳回家?」林允兒問

 

「啊,差點忘了!不!咱不回家!路口往右轉」崔秀英賊賊的笑賣著關子

 

「幹嘛笑得那麼猥褻,又要去哪happy了?」林允兒方向盤打右

 

「才不是,我是要映證妳說的話算不算數,咱去w飯店!」林允兒聽了緊急踩了剎車

 

「幹嘛,又想當烏龜了嗎?」崔秀英挑了挑眉挑釁

 

林允兒不作聲,再次用力地踩了油門

 

 

 

未完待續~

 

 

♫~♪♬♩~♫~♪♬♩~♫~♪♬♩~♫~♪♬♩~♫~♪♬♩~♫~♪♬♩~♫~♪♬♩~♫~♪♬♩~♫~♪♬♩~♫~♪♬♩~♫~♪♬♩~♫~♪♬♩~♫~♪♬♩~♫~

 

 

 

真的有被自己趕稿趕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