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b4d7e5gw1ds566dddb2j  

 

 

 

 

03_

 

 

 

鄭秀妍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人綁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頭,脖頸上的疼痛感,讓她頓時想起自己遇上那群混混的事,眼淚便馬上流了下來…想開口呼救,奈何連嘴都被人用布給塞住,無法說話…

 

自己在被他們抓到的那一刻,萬念俱灰,只想用死來解脫一切,可能是發現到自己想咬舌自盡的緣故,所以才會用布將自己嘴巴塞住吧,以防自己想要再次自盡…

 

『連死都不由得自己選擇…』鄭秀妍絕望的笑了

 

『這樣也好…』鄭秀妍想著

 

『至少,自己再也不會成為允兒的負擔了…』

 

鄭秀妍閉上眼,眼淚慢慢從眼角流了下來,鄭秀妍將身體整個捲縮起來,瑟瑟的,一邊無聲哭泣、一邊顫抖…

 

 

 

X

 

 

 

林允兒沿著PUB趕回家時,卻沒有看到鄭秀妍,當下心急如焚

 

電話一通一通的撥,鄭秀妍的手機卻都馬上進入語音信箱…

 

「秀妍她手機從不會關機的!一定出事了!shit!我不該被她說服的,我怎麼能放她獨自一人回家呢!林允兒妳這大笨蛋!!!」林允兒兩手抓住自己的頭,緊張懊惱又氣憤的責怪自己

 

「不行!」林允兒馬上又拿起電話撥,一撥通,林允兒還沒等對方開口,就著急的喊

 

「抽,秀妍不見了,一定是被那些垃圾抓走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啊…嗚嗚嗚」

 

「允兒,發生什麼事了,別著急慢慢說…我現在人不在國內…喂!允兒妳在聽嗎…?」

 

聽到金太妍出國的消息,林允兒的心更加絕望了起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好」

 

手機放下來,林允兒蹲在馬路邊,大聲啜泣了起來

 

哭了一陣子,林允兒突然耳朵響起了鄭秀妍常常在她睡覺時,縮在她懷裡,低聲說的話

 

『允兒…如果有一天…我…遭遇到什麼不測的話…妳千萬不要來找我…忘了我…忘了我這個一直以來帶給妳麻煩的人…』

 

「秀妍…!妳到底在哪?!妳怎麼會是我的麻煩呢!沒有妳在我身邊,我一個人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嗚~~~秀妍…」

 

這時,林允兒電話響了起來,林允兒一聽到就馬上接起來「喂!秀妍!是秀妍嗎?」

 

「喂,允兒,我不是秀妍」聽到電話那頭金太妍的聲音時,林允兒身體便又軟倒在地上

 

「喂!喂!允兒妳在聽嗎?」金太妍大喊

 

「抽…我該怎麼辦…」

 

「我剛剛請人查了…」金太妍說到一半便被林允兒打斷「查到了嗎?秀妍現在人到底在哪?」

 

「妳別急…我已經派人過去了…妳…」又再次被林允兒大聲地打斷「秀妍在哪?!!!快點告訴我!!!!!」

 

「她被人綁去sm夜總會裡頭…喂、喂,允兒…嘟……」林允兒一聽到金太妍說的位置之後,身體馬上彈了起來,快的速度連手機掉到地上了也不顧,拔腿就往sm那邊奔過去

 

shit!!!」電話那頭一直被林允兒掛電話的金太妍,生氣地也把手機砸到桌上去,想想,又趕緊拿起手機撥

 

「大小姐…」電話那頭的人接起

 

「你現在馬上帶一票人去sm夜總會,不管用什麼方法,保護我朋友她們的安全…」

 

「可是那夜總會是虎爺他們的場子,是不是要先跟老爺請示一下?」

 

「少囉嗦!我爸不是把金龍幫都交給我了嗎?我說的算!快去!要是我朋友有什麼三長兩短…你也不用活了!!!」

 

「啊~~~!是!大小姐!!!」

 

 

 

X

 

 

 

林允兒氣喘呼呼地跑到了sm夜總會時,剛好看到黑熊他們那一幫人往夜總會後巷那邊過去,林允兒機警的縮著身子一邊躲一邊在後頭跟著,到了後巷,看到了一輛黑色的賓士車停在夜總會的後門…

 

黑熊一看到車子,馬上眉開眼笑的又是哈腰又是鞠躬的往駕駛位置小跑步的過去,駕駛座的人將窗戶按下,問「人呢?」

 

K哥,正叫人押她下來呢!那妞也真夠倔的!被我們抓到時,竟然還想咬舌自盡!!!還好我眼明手快把她打暈了,嘿嘿嘿…」黑熊本想邀功,頭也探得很接近駕駛窗旁

 

「砰!你竟然敢打我要的女人!!!」結果邀功不成,反倒被人給拳頭呼臉,那一拳剛好打在黑熊鼻樑,黑熊馬上摀著鼻子慘叫「啊~~~!」

 

「給我閉嘴!叫那麼大聲是想讓全世界知道嗎?廢物!」黑熊一聽,馬上噤聲

 

就在這時,sm夜總會的後門被人從裡面打開,有兩個人從裡頭走了出來,其中一個人身上扛著一個人,後巷燈光昏暗但從身形、輪廓,林允兒便非常確定,被人扛著的人就是秀妍

 

看到秀妍,林允兒再也無法像剛剛那樣冷靜地躲在一旁,就在她要現身大喊時,後方突然有人大力的拉住了她,並且眼明手快的將她的嘴也摀上「唔…唔…」林允兒使命掙扎

 

「噓!妳要是想救那女的,就給我閉上嘴!」林允兒一聽到那人的話,馬上停止掙扎

 

「妳不激動,我就把手放開…」林允兒知道那人功夫不菲,從她扣住自己,讓自己絲毫無法使力這點就足以證明,那人看到自己點頭後,便放開了自己

 

「妳…是誰?」林允兒小小聲問

 

「我是金龍幫的人,收到消息要來這救人,剛好我人就在這附近,就先過來了,我叫金孝淵…好了,先不說這個,那被綁的女的叫"鄭秀妍"嗎?」

 

「是,是秀妍!」林允兒馬上點頭

 

「好,她被人抬上車了…看這樣子,虎爺那不成材的兒子又要把人給帶回去睡了…」

 

「他敢!!!」林允兒聽到金孝淵的話,一個情急大喊

 

「誰?!!!」而這一叫,驚動了黑熊他們了

 

金孝淵撫著額、翻了翻白眼「就知道不能相信妳…」

 

「我…」林允兒覺得抱歉才想說便被打斷

 

「好了!那些人過來了…雖然妳不大能信任…可是唉,現在也只有妳可以幫忙…」金孝淵無奈的又撫了撫額

 

「妳先往後縮進去一點…恩對我先出去去應付那群人,等下那車子要是開出來,妳就馬上出來,把這根棒子的按鈕按下去…開車的人眼睛會因棒子發出的強光導致眼睛暫時性失明,妳就趁機攔下他的車子,這樣了解嗎?

 

「了解!我一定辦到!」開玩笑,車子裡頭有秀妍,我死也會把他攔下來的

 

「好!那我數123之後便行動,123!!!」

 

 

 

未完待續~

 

 

 

 

 

♫~♪♬♩~♫~♪♬♩~♫~♪♬♩~♫~♪♬♩~♫~♪♬♩~♫~♪♬♩~♫~♪♬♩~♫~♪♬♩~♫~♪♬♩~♫~♪♬♩~♫~♪♬♩~♫~♪♬♩~♫~♪♬♩~♫~

 

 

好吧,我承認

寫這篇文的同時

我也29台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