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年初三

 

回到了這,突然感覺有點兒陌生

帶著些許悵然...

那個內心澎湃想要把這樣的心情訴諸文字的我

似乎已成昨日.

---

這裡,在認識少時之前

是我個人抒發心情的地方

而後來開始寫了文

就有些不好意思在這裡暢談些什麼了

這變成了我羅織夢想的地方

隨著少時的前進而成長

跟了7個年頭

少時長大了

而我也白了頭(@@

心境白了頭

---

逃避著很多

很多的感覺、感情、感動

都隨著時間慢慢地淡化...

 

當然

依然喜歡著允西

喜歡她們的

不僅僅是外在的相稱

更是覺得她們的內心是契合的

不管外界如何的變遷

至少

至少在我這

她們是永遠深愛著彼此

---

心酸酸的

從2014後~

我一直在學習著告別

讓自己不會在未來失落感太深

 

10周年後

將會對她們有甚麼樣的變化

我期待著

也會陪伴她們到最後

---

2017,新年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