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夢到了你
我們好像又回到了讀書時代
只是剛進學校新生的我
在回住屋時發現我想念已久的你
竟就住在我隔壁...
 
看到你
我不知道該怎摸面對
而你卻展開笑顏拉著我的手
帶我參觀你的住處
還跟我說你現在做了哪些功課還有模型
在我的夢裡
你仍然是那麼有才華
看的你漾著滿懷的憧憬
說著你最深愛的設計
我的心
覺得很平靜很開心
醒來時仍記得你的笑顏
覺得幸福滿滿!!
 
我...該放手了...對嗎
我也該把愧疚的心放下了
縱然在這漫長的歲月裡
我背負著傷你的自責
活著!!
但你始終不知情不是嗎
而我又怎麼能以你為藉口
獨自療慰自己
以為這是對你的補償
 
現在
我認識了一個人
跟你很不一樣
不夠細心不夠體貼
但 我感受到努力的用心
雖然我們尚未開始
但是我確實被感動了
一個想很多的人
跟一個想不多的人
可以起什麼漣漪嗎?
我不知道
但他給我實在的感覺
縱使沒有如你這樣的心靈交流
沒有你的細微
但或許這才是適合我的
 
我逐漸的
可以慢慢的不再壓抑
把我的快樂 難過 生氣 悲傷
毫無保留的說給一個人聽
因為他的遲鈍
因為他的包容
我很氣卻也珍惜
我該放手了 對吧!!
為了下一個未來
努力...
 
努力讓自己以及心愛的人
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