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還沒睡
肚子咕嚕咕嚕叫
卻沒有心想吃東西 = =||
 
表妹上線
她回到英國了
這次回國都沒有去找她
真的小抱歉了...呵呵
 
跟他聊了一下
真的有一些感觸
離開家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念家人
但是在身邊的時候卻會覺得煩
管很多= =||
 
也許
人的思緒
總是在離開以後才懂得思念懂得珍惜吧...
 
夜晚
讓我感受到寂靜孤單的感覺
但 我卻喜歡
難怪都不忍入眠
(XD明明是睡不著...千托)
想著一些東西
整理自己的思緒
告訴自己
一切都要往好的方向去琢磨
 
朋友跟我說最近她很寂寞
嗯....
其實我告訴你
我寂寞更久囉
久到還喜歡上寂寞
因為降
讓我知道自己的卑微
也才感受到
週遭的關心
 
付出總是會期盼結果
或許常會令你失望
但 那會持續多久呢
其實我從不相信人的記憶與感情
現在的你
也許正在悲傷著
而且也會覺得永遠無法出來
但是其實你已經在走了
體驗著痛的感覺
然後讓她痛過
會記得那種感受
但不會永遠都痛著
因為 我們是那麼期待著快樂
 
現在身旁的你
也許正孤單著
也許正被愛圍繞
但我們都在體驗
體驗人生的反覆
然後學會知足 學會不知足
知足  就暫停悲傷
不知足 就往前尋找另一個幸福
 
有幸與你們相遇
我很珍惜
前方還有什麼有趣的事等著我去挖掘呢?!
不管苦或是樂
我期待自己勇敢接受
並 不吝惜付出
 
為自己好好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