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長的失眠夜裡
我總是讓心理想著你們
有時是你    有時是妳...
 
回憶相處的片段
我常常喃喃自語
重複著與你們說話的情節
時而高興    時而悲傷...
 
最近
不知是否也是身體的微恙
感覺感觸特別的深...
 
對於你還是妳
如果是在我心上的
那無庸置疑
我全心全意的奉獻
只因我就是喜歡著你們
 
而....屏除在外的
我實在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逃避
也許你們覺得我喜怒無常
也許覺得我善變無情
但....我只是忠於做自己罷了
心理的虧欠
並不會亞於喜歡的重量
而當這些
都往我心上堆積之後
我   只能有夜相伴...
 
很想做個駑鈍之人
那或許我會活得輕鬆
但顯然我不是...
 
呵呵~
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活到現在
我心理還是感謝
因為我有著我很愛的人
而 你們也同樣感受
很夠了...不是嗎
 
原諒我
原諒我是那麼一個傲慢自我的家夥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