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Yoonsica] PART_1

 

 

 

序~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天真~

 

 

 

 

01_初見

 

 

「各位象象班同學早安」台上一位個子不高,但是非常有親和力的幼稚園班導,正用著她招牌的陽光笑容,向幼幼班的小朋友打招呼。

 

sunny老師早!!!」台下20多位小朋友一起很大聲的打招呼。

 

「哇~小朋友放完暑假很有活力唷!大家都非常有禮貌,sunny老師很開心喔」李順圭揚著大大的笑容稱讚。

 

「還有,今年班上從美國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喔」李順圭說完,走出教室門外,隨後牽著一位擁有金色頭髮,綁著公主頭、皮膚白皙,眼睛略為褐色的女孩走進教室。

 

『是昨天看到的女孩!』原本還低著頭拿著蠟筆,看著窗外隨意塗鴉的林小朋友,看到sunny老師牽進來的『她』之後,隨即閃著她大大像小鹿般的眼睛,眼睛眨也不眨的注視著『她』。

 

「來,我們請新同學自我介紹,大家鼓掌歡迎她!」李順圭將新同學牽到台上,讓她自我介紹。

 

新同學似乎不大怕生,反而用她美麗的眼眸看了班上所有同學之後,才開口說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鄭秀妍,英文名字叫做Jessica…」簡短自我介紹完之後,眼睛就定定的望著坐在窗戶邊倒數第二排的林小朋友。

 

『是昨天在隔壁二樓窗戶看到的女孩!』鄭秀妍心裡想著。

 

『她在看我!』原本林小朋友在鄭秀妍進來教室後,就一直失神的望著鄭秀妍,但是發現鄭秀妍也看著她時,林小朋友突然覺得害羞,馬上將頭轉向窗外,耳根子都紅了起來。

 

「好囉,大家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喔,秀妍妳的位置」李順圭正在想要幫鄭秀妍安排坐哪時,突然被臺上的小人兒開口說

 

sunny老師,我可以坐在那位同學的前面位置嗎?」眼睛閃閃的看著李順圭,手指著林小朋友。

 

「恩,當然可以啊!允兒!」李順圭看著鄭秀妍指著林允兒的方向,於是叫喚了她。

 

「又!!痾」本來看著窗外掩飾害羞的林允兒,突然聽到李順圭叫自己,慌張地站了起來,卻因站起來太過倉促,一不小心就將自己的桌子給撞倒了。

 

「哈哈哈哈!!」傳來班上同學一陣哄堂大笑。

 

「噗茲~」鄭秀妍看到林允兒笨拙的樣子,也不禁笑了起來。

 

「妳啊,又看著窗外發呆了吼,老師把秀妍交給妳照顧,妳要好好照顧新同學,不要在發呆了喔!」

 

李順圭說完,就叫鄭秀妍去林允兒的前面位置坐。

 

「是的,sunny老師」林允兒搔了搔頭。

 

看到鄭秀妍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趕忙將自己撞倒的桌子扶起,動作非常迅速俐落

 

但,卻始終不敢抬頭看鄭秀妍。

 

 

 

「好囉,小朋友們我們開始上課囉

 

 

 

 

 

 

02_相識

 

 

鄭秀妍走過來看著低著頭始終不敢看她的林允兒,覺得允兒真的很可愛,讓原本看起來冷冰冰的她,卻在此刻嘴角上揚著,勾勒出一抹溫暖的迷人笑容。

 

不動聲色地坐到林允兒的前面位置,拿出了課本與鉛筆盒開始『假裝』專心上課(疑)

 

 

 

林允兒一直到鄭秀妍坐下來大約足足有十分鐘後,才敢抬起頭來看著前方鄭秀妍的背影。

 

『好漂亮的頭髮顏色喔,和她好相配』看著鄭秀妍的金髮,忍住想要用手去摸的衝動

 

這時,坐在前面的鄭秀妍突然往後面丟了一張紙條給她

 

林允兒嚇了一跳,趕緊抬起頭看看老師..

 

好險老師沒發現,然後這才小心翼翼的將那張小紙條打開

 

 

 

 

「呀,要好好照顧我的同學,妳叫什麼名字? PS. 還有,妳剛剛真的好呆喔,呵呵~)

 

看著鄭秀妍紙條上寫的字後,林允兒的臉瞬間刷紅。

 

(無良版:請大家無視幼稚園不會寫字這個大誤,就當兩位是小神童好了(喂)

 

平復了一下犯囧的心情後,林小朋友從書包拿出了她一直很寶貝的小鹿斑比筆記本,開始用蠟筆在本子上塗塗抹抹

 

大約畫了將近五分鐘之久,才抬起頭,非常滿意的看著自己在筆記本第一頁的畫作,再寫上她的童言小字後,才輕輕的闔上筆記本,用靠著窗戶那邊的手,偷偷的將本子放在鄭秀妍旁邊的窗台上。

 

秀妍看到允兒從後方遞來的筆記本後,趁sunny老師翻身寫黑板時,趕緊將筆記本拿到自己面前,深吸了口氣,翻開…

 

看見畫本上畫著一隻梅花鹿。

 

那隻梅花鹿有著大大閃閃發光的眼睛,就跟林允兒剛剛害羞的表情一模一樣!

 

小鹿的右手也抬起來搔著頭說:『被老師指名要當妳護花使者的我,叫做林允兒,但是大家都叫我林小鹿!因為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梅花鹿…(PS. 我沒有很呆,那是因為昨天玩電動玩得太晚,睡眠不足的關係,呵呵~)

 

看了上面的圖文後,鄭秀妍臉上那抹上揚的弧度,已經揚到不能再大了…

 

 

 

 

 

03_相惜

 

 

從此之後,林允兒就和鄭秀妍成了莫逆之交,整天形影不離

 

誰叫她們又這麼剛好是隔壁鄰居呢!(喂)

 

 

 

鄭秀妍的父親本來在美國總公司工作,後來因總公司向海外拓展的關係

 

於是就派秀妍的父親到韓國擔任亞洲區的總裁。

 

本來秀妍的母親也要一起回國的,但是因為已懷有8個多月的身孕,再加上身體本來就不好,已無法承受飛機與舟車勞頓,所以只有秀妍跟她父親一起回來…

 

而剛好允兒的媽媽已經不在了,又跟唯一的姊姊差了很多歲…

 

所以自然而然地,這兩小傢伙因年齡相仿(只差一歲),感情也就越來越好…

 

(註:秀妍的父親因為怕秀妍的韓文不流利,於是讓秀妍上小一屆的班級)

 

就這樣,促成了這兩個小朋友倆小無猜、密不透風的堅強友誼(?)

 

(眾讀者:ㄘㄟˊ~最好是純純的友誼啦~女王:要不然勒,5歲的小朋友是有多麼不純啊!切!我看你們都被那個無良版影響了,真的是欠踢啊!踢~~~無良我:啊~~~我都沒說話耶,怎麼又是我的錯了吶~(囧)

 

 

 

 

 

鄭秀妍不喜歡活動,而林允兒卻非常好動

 

本來,在這樣的情形下,根本是無法一道行動的。

 

但是這兩位小朋友卻甘心為了彼此,互相的配合,互相的遷就

 

 

 

當林允兒在運動場上揮汗淋漓時,鄭秀妍就會坐在操場旁的樹蔭下,看著她的英文小說

 

而當鄭秀妍喜歡窩在家裡睡上一整天的覺時,林允兒也非常甘願的在秀妍的房間裡玩著無聲的WII…

 

就連破了難關極度興奮時,林允兒也只是站了起來,自己無聲的手舞足蹈,在心理放鞭炮、開PARTY大肆慶賀@@|

 

有時,林允兒什麼也不做就單單看著睡著的鄭秀妍就覺得很幸福,靜靜的在旁邊陪伴著她

 

而更多的時候,林允兒會用畫筆在她自己設計的小鹿畫本裡,畫下一張張睡美人的每一個容顏

 

當然,這本畫本絕對沒有讓鄭秀妍知道,否則可能早已(疑)

 

而這也是林允兒唯一沒有告訴鄭秀妍的,個人小小秘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