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Yoonsica] PART_2

 

 

 

04_相偎

 

 

鄭秀妍在外人看起來,是個很冰冷、不容易親近,很獨立個性的一個人。

 

但實際上卻是一個很單純可愛,喜歡人家呵護的小貓(喵屋)

 

而會覺得鄭秀妍像一隻貓咪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呢?

 

林允兒記得非常清楚,是自己在幼稚園認識她的第七天

 

(無良版:至於為何不直接說一個禮拜就好,這應該不用我贅言吧(@@)

 小允:是我的幸運數字耶(噗)

 

 

 

那天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後,天空突然出現一道藍色的裂痕,緊接著一聲『轟隆隆』的巨響,劃破整個夜晚的天空隨即下起了傾盆大雨

 

而秀妍的爸爸正剛好到中國出差不在家,於是害怕打雷的秀妍…

 

『玲~玲~』

 

「喂,這裡是林公館…」林允兒家裡的管家接起電話。

 

 

 

那時,林允兒正在吃晚飯,吃著她最最最喜歡的五花肉!

 

「小小姐,有一位小姐打電話找你,說話的語氣感覺像似在哭的樣子,斷斷續續地說你是她的護花使…」

 

林管家話都還沒說完,林允兒卻單聽到鄭秀妍在哭,就二話不說的放下她最愛吃的肉肉,跑到客廳接電話…

 

「好,好,不要害怕,我馬上過去保護妳!」

 

飛快地掛上電話後,跟林管家說

 

「林叔,我要去隔壁陪秀妍oni,她很害怕!爸爸回來幫我跟他說一聲!」然後就馬上衝出了家門…

 

「小小姐!雨傘啊…」林管家從衣帽間正要拿出雨傘給她,林允兒卻早已不見蹤影…

 

 

 

跑到了秀妍家的門口時,林允兒早已全身溼透…

 

才剛按下電鈴,大門就馬上開啟,一個小人影瞬間竄了出來抱著允兒,身體微微顫抖…

 

「別怕,別害怕,有我在!」林允兒輕輕地拍著鄭秀妍的背安撫著。

 

 

 

就是從那晚之後,兩位小朋友不是在鄭秀妍的房間,就是在林允兒的房間裡,每天相擁入眠…

 

 

 

也是從那晚之後,林允兒的心理就覺得鄭秀妍像一隻貓咪~

 

一隻需要人保護、疼愛,卻常裝冷淡不在意的傲驕、柔弱的貓咪…

 

 

 

 

 

05_相依

 

 

時光飛梭~

 

一直到上了大學,這樣的情況仍間斷持續著,鄭秀妍仍時不時的就要求抱著林允兒入睡(@@)

 

 

 

她常說:「小允啊,是我的移動抱枕喔,身上還有淡淡的薄荷香味,聞起來很有安全感,讓我覺得更好睡了…」

 

每次聽到鄭秀妍這樣說,林允兒總會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帶著靦腆卻幸福的笑容,搔搔頭掩飾著自己的害羞…

 

(眾讀者:藉口!絕對是藉口!!妳本來就是睡神了~哪還需要更好睡神馬的…騙鹿啊!(噗)

 女王:少囉嗦,哪邊涼快哪邊去!不要吵我們睡覺!

    小允:噓~最高品質~~~

 眾讀者:靜~悄~悄(囧)

 

 

 

她們因高中在校優異的成績以及活躍的校外比賽,獲得了繁星計畫的免試入學。

 

當然他們也非常有默契的選擇了同一所大學

 

 

 

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同一所學校,然後很剛巧的同班,再很剛巧的座位總是在靠窗的最後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眾讀者:是有沒有那麼剛巧阿(@@|);無良版:咳~當然是某女王用暴力威脅我這樣安排的阿(喔屋)

 

但是大學就不能這樣了,因為要選擇科系…

 

 

 

允兒一直喜歡畫圖寫作,所以選擇了廣告企劃,而秀妍則選擇了她最拿手的英文。

 

這是她們倆第一次分開到不同的地方上課!

 

 

 

上學第一天,允兒開著爸爸新買的紅色的硬頂敞篷金龜車(某女王指定的,車牌也經過刻意的挑選0418-JS)載著她的秀妍oni來到學校

 

穿著小黃格紋襯衫配上藍色貼身牛仔褲,頭上戴著白色鴨舌帽,再加上雷朋的太陽眼鏡~林允兒的帥氣馬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但坐在副駕駛座的不惶多讓~穿著無袖的白色V領連身裙,右腳踝上佩戴著銀色香奈爾細鍊,襯托出白皙的肌膚,配上半高跟的細帶涼鞋,頭上戴著黃色的圓淑女帽,香奈爾墨鏡

 

顏色穿著上默契的搭配、和諧的身高差,讓在場的所有人驚艷!

 

仿佛置身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不真實

 

 

但兩人似乎不知道自己是這樣的引人注目,自顧自地旁若無人般的說著話,漫步的離開

 

直到兩人已走遠良久良久之後,僵化的眾人這才從夢境中清醒,在心裡嘆道『凡間怎會有如此這般的精靈

 

 

 

 

 

允兒先送秀妍到她所在科系的大樓

 

 

「秀妍oni,妳下課後就在這裡等我,我一下課就會馬上過來找妳…」允兒叮囑著她。

 

好…」秀妍回答的有點小聲,旁人聽到的話可能還會感覺到她的不情願。

 

正當允兒想轉身離開時,卻發現秀妍的手仍然緊握著她

 

允兒回過頭來用另一手附上秀妍的手輕輕按了按,瞇著眼睛微微一笑,像似安撫著,像似給予勇氣

 

秀妍望著允兒的眼眸,點了點頭,這才放開了允兒的手說

 

「小允等我進去以後你再走好嗎

 

允兒也點了點頭說:「好。」

 

 

 

 

噹~噹~(我是鐘聲)

 

一下課,林允兒就急急忙忙地收拾著書本,一心想趕去語言系館去接秀妍,連後頭有人叫喚她都置若罔聞

 

「這高個子同學耳朵是不是不大好阿,我都使盡肺腑之力叫她了耶」一個有著童顏、小個頭的人,皺著眉自言自語的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