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Yoonsica] PART_6

 

 

 

09_同心緣(圓)

 

 

妍_

 

和允兒分開之後,秀妍就傾心於她喜歡的英文以及演講上面,好讓自己不要一直想著允兒…

 

終於,打敗了全國各個菁英高手,獲得了出國比賽的機會。

 

但,秀妍的心理卻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因為要是以前,每次自己演講比賽得第一時,允兒總會精心的安排慶祝活動及小禮物…

 

但,此刻的自己,只能拿著全國第一的獎牌獨自在房間裡發著呆,想著她!

 

 

 

 

突然,聽到電腦裡有人丟水球的聲音,於是狐疑地走到電腦桌前打開螢幕…

 

『原來是鄭秀晶!』鄭秀妍看到訊息後在心裡叼唸著。

 

「幹嘛?!」心情不好,語氣顯得不耐煩。

 

「唷,姊幹嘛降冷淡啊,得了全國第一還不開心喔!」鄭秀晶明知道鄭秀妍不開心什麼,卻仍不怕死。

 

「有什麼好開心的,快說敲我要幹嘛,不然我要洗澡休息了!」鄭秀妍沒好氣的說。

 

「姊真的心情很差喔,不過,等妳看完我剛剛在妳D槽放的檔案夾後…嘿嘿~」鄭秀晶不免又得瑟起來。

 

「什麼檔案夾,妳又擅自連我電腦吼,妳這天殺的駭客!」秀妍持續的開攻,把悶在心裡的氣發洩。

 

「姊~姊~停!不要再唸了,妳看完之後就會感謝上帝賜給妳這聰明伶俐的妹妹了!好了,我該去上課了,妳慢看!是一個叫【YJ】的資料夾喔!」鄭秀晶說完就關了視訊。

 

 

 

 

與秀晶聊完視訊後,本來不大想理秀晶,因為她這妹妹總是很調皮,不知道又想拿什麼來整自己。

 

不過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有個聲音驅使著自己去打開秀晶所說的資料夾,於是…

 

看完了資料夾理所有東西後的鄭秀妍,臉上早已佈滿了淚痕…

 

「允…」又是心疼、又是感動、又是不捨,所有情緒交織著。

 

身體禁不住的顫抖,已經無法平心靜氣的坐著了,將資料夾拷貝到光碟放進信封袋,隨即奔出了家門…

 

 

 

 

 

林允兒洗完澡吹乾頭髮,隨手打開電腦,想看看她請求美國那位叫【Krystal】的人是否傳MAIL給自己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洩氣又懊惱的關上螢幕,正想著到廚房倒杯水時…

 

 

鈴~(我是電鈴)

 

 

『這時候是誰會來呢?媽跟叔叔都去日本了啊…』允兒不疑有他的開了門

 

結果,開門的一瞬間,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她…

 

「妳…」睜著她大大小鹿般的雙眼,不可思議地看著,以為自己正在作夢。

 

「不請我進去嗎?」說完,那人就自顧自地側身越過允兒進入。

 

看著還呆若木雞傻傻地站在門口的允兒,忍住想要噴笑的舉動,故意說

 

「小允是在玩123木頭人嗎?怎麼站著都不動呢!呵~」鄭秀妍調侃著。

 

聽到秀妍的話,允兒馬上回過神來關上大門,走進來侷促不安的看著正在四處觀賞房子的鄭秀妍。

 

 

 

「這裡真的不錯喔,環境清幽,離學校又近,我也想搬過來了…」

 

看過資料夾後的鄭秀妍,已經知道了林允兒的心意,所以說話也回復到以前兩人相處的模式。

 

「痾,秀…秀妍oni」允兒聽到鄭秀妍說的話,驚訝不已。

 

「我好渴喔小允,為了幫你送從美國寄來的限時專送(是限人專送吧),害我急急忙忙地就來了…」鄭秀妍假裝自己很辛苦的撒嬌著。

 

「喔喔,累了就坐一下,我去泡妳最喜歡的香柚茶給妳喝…」說完馬上奔去廚房。

 

「呵~」聽到允兒說的話,秀妍心裏喜敦敦的。

 

 

 

小心翼翼地捧著茶放在秀妍前方的桌上,然後耳朵微微泛紅的坐在另一邊沙發,低下頭。

 

「啊~真好喝,還是小允泡的最棒!」拿起來喝了一口,熟悉的香味滲入嘴裡,讚嘆著。

 

聽到秀妍的話,林允兒嘴角上揚,隨後問「秀妍oni 妳剛剛說什麼包裹?」

 

「挪,這個,好像是光碟片!因為早上下起雷陣雨,外面信封都濕了,所以我換了信封…」鄭秀妍面不改色的解釋著為何信封上沒有地址戳章,一片空白的信封。

 

(無良版:挖屋~真是說謊不打草稿的完美說詞啊(拍拍手);

 女王:呀!還不是妳這無良版搞的,害我還要說謊演戲!!

 眾讀者:果然是演過音樂劇的佼佼者啊(嘆)

 

接過信封之後,將光碟片拿出來,發現光碟片上寫著【YJ】,允兒身體震了一下!

 

「妳…」允兒嘴角顫抖。

 

「怎,有什麼問題嗎?那裡面放了什麼?」鄭秀妍完全裝傻。

 

「沒…沒什麼」允兒在心裏鬆了口氣。

 

 

 

接下來沉默了幾秒後

 

「謝謝oni專程送來給我,時間不早了(看著時鐘指向11點),我送妳回去吧!」怕兩人獨處自己會克制不住自己的心,所以想趕快送秀妍回去。

 

這時,突然外頭一陣閃光,『轟隆隆』的巨響緊接而來,嚇得秀妍趕快離開座位,撲進允兒的懷裡

 

允兒也馬上環抱著受到驚嚇的秀妍,像小時候一樣用手安撫著秀妍的背,說道

 

「別怕,別害怕,我保護妳!」語氣溫柔。

 

「小允我今天可以睡在這裡嗎?」秀妍輕輕地顫抖說著。

 

」允兒當機了一秒後回答。

 

 

 

 

 

兩人像小時候一樣,秀妍枕著允兒的手臂,臉埋在允兒的胸膛,抱著她的腰依偎著。

 

允兒聞到了久違淡淡地屬於秀妍獨特的香味,感覺此刻好不真實…

 

秀妍好像很累,沒多久就聽見她規律的氣息聲,允兒知道秀妍睡著了。

 

允兒輕輕的將身子離開秀妍一些,這時才敢用眼睛凝視著她。

 

「唉~」嘴裡輕輕嘆了口氣。

 

『上帝原來還眷顧著我啊,讓我還能有機會抱著秀妍,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心理心痛地想著。

 

舉起另一隻空著的手,輕輕的將附在秀妍額頭上的頭髮撥開…

 

看著她動人的睡顏,忍竣不住的俯身用嘴唇輕輕往額頭上一吻…

 

這一吻卻讓允兒止不住,開始一下一下的用嘴輕輕碰觸著秀妍的眉毛、眼睛、鼻子、臉頰,一路往下…

 

最後,看著秀妍粉紅的櫻唇,低下頭輕輕的吻著她。

 

當自己抬起頭時,卻看到秀妍明亮的雙眸定定的看著她。

 

這讓允兒嚇了一跳,正想要抽身離開時,卻被對方早先一步的翻身,允兒被秀妍壓制在下面,秀妍的鼻子僅僅離允兒不到3公分的距離。

 

這突如其然的舉動,讓允兒腦子完全當機,只能傻傻地看著秀妍。

 

 

 

「小允為什麼偷偷吻我?!」秀妍專注的看著允兒的眼睛問著。

 

「…」允兒被秀妍專注的眼神看得不知所措,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吻我?!」秀妍追問著。

 

聽到秀妍再次詢問,允兒當機的腦開始運作,她知道自己以後再也無法面對秀妍了…

 

心痛地閉上了雙眼說「我…對不…晤」後面的話硬生生的被一柔軟溫熱的物體覆蓋

 

秀妍低下頭吻住了允兒的唇,不想聽到她接下去說的話…

 

過了幾秒後,秀妍才抬起頭略喘著氣看著允兒說「我是因為喜歡妳,所以吻妳…」

 

聽到秀妍說的話,原本喘著氣的允兒,倒抽了口氣。

 

看著允兒的表情,秀妍露出迷人的微笑,柔情似水的看著允兒問

 

「小允也是喜歡我才吻我的嗎?!」

 

睜睜的看著露出迷人笑容的秀妍,以及眼神裡透露出的溫柔愛戀,允兒終於鼓起勇氣承認

 

「是,我喜歡秀妍oni…」

 

滿意允兒的回答,卻又不滿意允兒對自己的稱呼,於是皺了一下眉說

 

「那還叫我oni…」表情滿是嬌嗲。

 

「秀妍…」允兒乖乖地聽從著。

 

嘴角弧度上揚,幸福的感覺充斥著兩人,禁不住的愛意,秀妍低下頭又再次吻上了允兒…

 

 

 

 

跋~

 

 

「秀妍,那我們現在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啊」隔天一早,林允兒抱著鄭秀妍彎身看著她問著。

 

「小允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的天真啊呵~」秀妍聽到允兒的問話,不禁訝然失笑。

 

「是不是啊~」允兒繼續追問。

 

「不告訴妳~嘻嘻」秀妍調皮地掙脫允兒的懷抱跳了起來,故意不回答。

 

「告訴我啦~」允兒也起來追著秀妍。

 

然後,窗戶外溫暖的陽光灑進房子裡,房屋裏兩個儷人互相追跑嘻鬧著。

 

 

 

「廢話,林允兒真的是隻笨鹿耶,這還需要問嗎?!」


在美國用著視訊全程監看的鄭秀晶,沒好氣的關上了她的螢幕,準備睡覺(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