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允諾文區的活動~Yoona’s   coffee  house 賀文接龍

所以首先將版主設定的規則說明一下:

活動規則:
     類似成語接龍的遊戲,就是每個樓根據上一樓的情景寫一個短篇,內容可自由發揮,可接著樓上寫,可按某一樓的故事續寫(但要求注明接上某某樓層),可 另起,可多角度多方面描寫,每個樓主需在短文結束後設置兩個關鍵字(無限制內容),由樓下的親續寫,不得連樓,另外,為了防止成為單一的CP文,主線設置 以咖啡館為中心,來來往往的人和故事。

要求:

         1、需與林允兒有關,樓的文中必須出現樓上的關鍵字或其意境,不少於530個字,不多於一萬字。
         2、本帖禁止灌水,違者扣53允鑽!
         3、不得連樓(但可參與多次),必須是原創,禁H。
         4、不得出現不和諧言論,不得觸犯法律。
         5、為了使活動順利進行,版主有權利修改不合適關鍵字。


         起始時間:即時起至5月31日24時  

     Yoona’s coffee house 位於市區一個不起眼的小巷,雖然小,但一直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著到過這裏的顧客,不是因為這裏的咖啡特別好喝,不是因為這裏的咖啡價格公道,而是因為這裏 的老闆娘---林允兒。輕柔的音樂,美女在側,還有可以傾述的空間,再沒有比這更好的去處了。一個坐在角落裏的女子帶著一點期待看看了牆上的鐘,快12點 了,再掃掃散落在四處的熟或不熟臉孔,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故事會要開始了。
      門口鈴鐺隨著客人的進入叮鈴鈴響了,沉浸於炮製咖啡的林允兒習慣性地輕輕勾起唇角,望向門口。而笑容在此時則是僵住了,琉璃燈下那抹倩影,是真實的嗎?林允兒有種穿越的不真實感。


關鍵字:甜蜜   愛爾蘭咖啡


  表示這是基調了,請自由發揮,期待大家的參與。

 

 順道將允諾文曲接龍的網址po上~

有興趣的同好~也請督多參加(^^)

http://www.yoonachina.com/viewthread.php?tid=26782&page=1&extra=page%3D1#pid63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