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觸動(上)

 

 

在嘗試過所有方法之後,終於證實黃美英她們的說詞不假,只是她總覺得,她們要自己送鄭秀妍回家時,每個人看著她的眼神都很詭異。

 

將車子停好,越過另一邊,打開車門將安全帶鬆開,小心翼翼的將鄭秀妍抱起,左手腕勾著鄭秀妍的包包…

 

好不容易在手腳並用下,才找到鄭秀妍家的感應鎖,貼近了紅外線感應器,大門「喀拉」的一聲打開…

 

進入屋內,發現所有裝潢全都是以淡紫色系為主,再搭配白色相間,顯露出一種高貴優雅的氣質,就如同主人翁的氣質一般…

 

40坪大小適中的三房兩廳,但一個人住卻顯得有些空曠孤單…

 

林允兒一下子就找到了主臥房,也就是鄭秀妍的房間…

 

 




 

「我終於抓住妳了!疑,是妳!」那人抬頭,讓林允兒好生驚訝!

 

 

「啪!!!!!」一個非常清脆又火辣的巴掌,打醒了正在作著美夢的人…

 

林允兒用手摸摸自己的臉頰,皺著眉,眼睛悠悠的張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生氣的容顏…

 

「啊~~~」原本抓著對方的手頓時放開,林允兒從床上彈跳起來。

 

「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妳!為!何!在!我!床!上!」鄭秀妍忍著怒氣,一個字一個字慢慢、低沉的說著。

 

「是妳昨天自己一直抓著我的手不讓我離開的耶…」林允兒覺得非常的委屈,手還一邊摸著自己微微腫起來的臉,眼神像小狗一樣的無辜…

 

「妳說…是我…抓著妳…不讓妳…走?」鄭秀妍不可思議的睜大了眼睛,腦子裡迅速的快轉,說話也因震驚,顯得斷斷續續的。

 

「恩!」林允兒堅定的點了點頭。

 

 

 

回到昨晚~

 

 

林允兒讓鄭秀妍靠著她的肩睡著,正當允兒用手將拂在秀妍臉上的頭髮輕輕撥開,露出寵溺的笑容時…

 

黃美英眼睛帶笑的湊了過來說「西卡長得很漂亮吧…」

 

林允兒頭也沒抬,想也沒想的就接口說「是啊,很漂亮…」

 

「那,允兒今天就送她回家吧…」另一旁金太妍似乎奸計得逞般,眼神露出狡詐的光芒說著。

 

「疑?」林允兒抬頭看著她倆,不甚理解。

 

這時,李順圭也走了過來看著林允兒說「西卡阿,她每次睡著就很難叫醒,更何況剛剛好像聽她說,她為了一個case,好像有三天沒闔眼了…」

 

「so~」林允兒繼續不解的問。

 

「所以!今天就讓妳當護花使者,送!她!回!家!囉!」崔秀英攬著李順圭的肩膀回答完,然後大夥一致的,用很詭譎的笑容看著她。

 

 

 

「送她回去就送她回去,有什麼難的…這些人真奇怪!」林允兒將鄭秀妍橫抱起,鄭秀妍也很自然地將雙手攬在林允兒的脖子上,眼睛完全沒張開,只憑下意識的動作…

 

林允兒搖了搖頭,心想『看起來像冰山一樣的人,睡著了之後竟完全兩樣,像個單純的小女孩…』突然心裡又泛起了一股熟悉感…

 

走出巷口,站在路旁的一輛兩門橘黃色硬頂敞篷的MINI Cooper前,用晶片鎖匙感應之後打開車門,將鄭秀妍輕輕地放在副駕駛座的位置,並幫她調整了椅子,讓鄭秀妍能睡的舒適…

 

「妳應該多吃一點,好輕…」將安全帶繫好之後,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輕聲說著,然後關上車門,自己坐回駕駛座,看了看美英寫的地址,發動車子,穩穩慢慢地開著…

 

 

 

到了鄭秀妍的住處後,林允兒不大相信美英她們說的,怎可能有人一睡著就天塌下來也不醒呢(@@|)

 

於是,林允兒試圖叫醒鄭秀妍,但不管是大聲喊,抑或是大力搖,鄭秀妍最多只是皺著眉、眼睛微張,用有點溫怒(但聽在林允兒的耳裡卻是撒嬌)的口氣說「別吵,我要睡覺!」然後換了一個姿勢繼續熟睡…

 

(無良版:林先果然是標準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模範啊!佩服佩服!

 毛毛:妳這屬版又有神馬意見!我踹!踹完之後又閉上眼睛說「小允,我想睡」

 林小允:「嗯嗯,我抱著妳睡…」然後向著無良版飛去的遠方,搖搖頭嘆了一口氣,繼續擁著

     她的女王入睡(喂)

 

 

『好吧,果然是叫不醒!』

 

 

 

未完待續~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 2011-06-27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