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觸動(下)

 

 

 

『好吧,果然是叫不醒!』

 

林允兒雖然知道就算動作大力點,懷裡的人兒也不會醒來,但林允兒仍溫柔地將棉被掀開,身子慢慢往下,腳跪在地毯上,輕輕、溫柔的把鄭秀妍放置床上,蓋好了棉被,林允兒靜靜的看了鄭秀妍好一陣子,才起身…

 

卻在欲起身時,手被一個軟軟的、微溫的東西握住,林允兒著實的嚇了一跳!

 

「別走,陪我…」原本躺著的人稍稍抬起身子,迷濛的眼神裡露出期待與寂寞…

 

林允兒看著這樣的眼神,心微微抽痛,於是…

 

「好,不走。」林允兒用手回握住那雙緊緊抓住自己的那雙手,以堅定的語氣、溫暖的眼神看著她。

 

床上的人嘴角勾起微笑,挪一挪身子,順道將林允兒一起帶上了床,身體窩進允兒的懷裡…

 

允兒也依循著秀妍,將她攬抱在自己懷裡,手輕輕拍著她的背哄著,然後雙雙帶著笑容入睡…

 

 

 

返回現在~

 

 

「妳…該不會都忘了吧…」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看著她一臉茫然的樣子,已經略知一二。

 

「我該記得什麼嗎?!」鄭秀妍口氣已沒先前那樣生氣,但仍冷淡沒溫度的問著。

 

林允兒終於知道,昨天為何那些人表現的如此奇怪的原因了。

 

「算了~是我的問題,對不起!」是自己一時心軟,才會讓自己陷入如此尷尬的窘境,起了身向鄭秀妍道歉…

 

 

其實,鄭秀妍自己也覺得心虛,因為之前美英她們也曾跟自己說過,自己只要在信任的人面前睡著之後,就會在意識迷濛時,做出一些『奇怪無理的要求』…

 

只是自己愛面子,所以每次都會用冰冷或生氣的態度先發制人,但是通常別人的反應都會覺得很冤,會跟自己鬧脾氣,但是比鬧脾氣誰能贏得過她呢(喂)所以每次都不了了之…

 

但是像林允兒這樣,歸咎於自己的錯道歉的人,還是頭一遭…

 

所以自己也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

 

靜默了幾秒後~

 

「我…」

 

「我…」

 

兩人同時開口

 

「妳先說!」

 

「妳先說!」

 

又是一起。

 

兩人看著對方,嘴角幅度慢慢拉起~「哈哈哈哈!」兩人一起大笑了起來,化解了這場尷尬…

 

 

 

「那個…妳應該肚子餓了吧,我去弄早餐?」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詢問。

 

「恩…但…」鄭秀妍顯得窘迫,吞吞吐吐…

 

「嗯?」林允兒疑惑。

 

「我不擅廚藝,所以…冰箱沒什麼菜…」鄭秀妍臉有點微紅。

 

「沒關係,我是魔術師會自己變出來,呵呵~」原來是這樣喔,林允兒發覺到,其實醒著的鄭秀妍也是很可愛的,只是或許是長久偽裝獨立慣了,讓別人誤以為她不需要人照顧…

 

思及此,林允兒心又不自覺抽痛起來,有種想要好好保護眼前這位總是口不對心的女孩…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最近無良很忙(茫)(盲)

所以~之後更文可能就沒那麼頻繁...

呼呼~有時間就寫~欸~

(這禮拜的進度是~~zero(><|)

無良也好想放暑假那~~~~嗚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 2011-06-30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