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同居(上)

 

 

 

「喂~」鄭秀妍一邊看著由美國那邊傳來的英文稿,一邊接起電話…

 

「西卡啊~妳…在忙嗎?」電話那頭的人說話有點侷促。

 

「是帕尼阿,還好啊,有什麼事嗎?」鄭秀妍與黃美英從國中就是死黨,而且也一起住了將近6年的時間,所以對於黃美英這樣的語氣,肯定是有什麼事…

 

「呵~也沒什麼啦,昨晚允兒送妳回去…妳們還好吧…」黃美英繼續吞吞吐吐。

 

「說到這件事,黃美英我還沒找妳算帳哩,妳竟然敢自己先提!為什麼妳讓一個素昧平生的人送我回家!」鄭秀妍一想到早上發生的窘況,不禁整個火了起來。

 

「對不起…」黃美英聽到鄭秀妍喊自己全名,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所以自己趕緊先道歉…

 

「妳…欸~算了算了…」鄭秀妍的脾氣向來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只要對方先示弱道歉,自己脾氣也會跟著減弱…

 

「所以妳不生我的氣了哦~我的好西卡…」黃美英一聽到鄭秀妍口氣軟了下來,馬上跟她撒起嬌,還一邊偷偷笑著…

 

(無良版:要是某女王親眼看到黃美英現在正用詭計得逞,掩嘴偷笑的模樣,不知道會怎樣吼~

 月彎尼:噓~~~不能說喔,我知道妳最乖了(眨眼)

 無良版:嗯嗯嗯嗯~我很乖,我旁邊劃圈圈去(喂)

 

「好啦,妳找我有什麼事,快說,不然我要掛電話了!」鄭秀妍受不了黃美英的撒嬌,作勢要掛電話…

 

「不要掛不要掛~」黃美英聽到鄭秀妍說要掛電話,馬上緊張起來…

 

「那還不快說!」換鄭秀妍掩嘴偷笑著。

 

「那個…就是啊…妳覺得林允兒怎麼樣…」黃美英為了自己的計劃,小心翼翼的問著。

 

「她……」鄭秀妍聽到林允兒三個字,心跳突然漏了一拍,想起今天早上發生的事,臉倏地刷紅。

 

「怎麼樣怎麼樣?」黃美英一副三姑六婆的樣子。

 

「不怎麼樣!!」鄭秀妍聽到黃美英那八卦的語氣,故意唱反調。

 

「妳不喜歡她喔…人家本來還想問妳可不可以讓她去住妳家呢…」黃美英聽到鄭秀妍說『不怎麼樣』時,失望的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自顧自地將自己的計劃全盤說了出來。

 

「為什麼她要住我家?!」鄭秀妍非常驚訝,語氣也突然大聲起來。

 

「沒、沒有啦,只是問問而已,妳不要生氣哦,不打擾妳了,掰掰啦…」黃美英一聽到鄭秀妍突然大聲,以為她又生氣了,所以想趕忙結束通話。

 

「不給我說清楚!不准給我掛電話!」鄭秀妍打斷了黃美英想烙跑的舉動,女王氣場整個爆發。

 

 

 

於是,黃美英就將昨天鄭秀妍在打瞌睡時,林允兒調侃自己跟太妍的對話,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所以…妳的意思是,你們倆吵的…害林允兒必須去外面找房子住?」鄭秀妍非常不可置信,順便又重複了那個令人害羞的話…

 

「對…啦…」黃美英此時的臉已經紅的像關公一樣了。

 

「你們真的是吼…」鄭秀妍不禁搖搖頭。

 

「所以啊,才想問妳肯不肯讓林允兒去住妳家,反正自從我搬出來之後,房間不是都空著嗎?放妳一個人住我也一直很擔心,而且啊~林允兒很會做菜喔!」黃美英以誘惑的口氣,不死心的繼續遊說。

 

「這我知道…」鄭秀妍早上就嘗過林允兒的手藝了,不加思索地脫口而出。

 

「疑,你怎知道的?」黃美英驚奇的問。

 

「痾…昨天不是吃了她做的蛋糕嗎?」鄭秀妍靈機一動趕忙掩飾,心裡想著『差點露餡了,還好…』。

 

「對喔!我都忘了…呵~」黃美英這傻大姊的個性啊。

 

「對了,有件事很奇怪耶,林允兒昨晚送妳回家之後,整晚都沒回來…西卡妳…」黃美英突然想到這件事正想問…

 

「好!」鄭秀妍為了打斷黃美英的繼續追問,情急之下脫口而出。

 

「好?好什麼?」黃美英納悶。

 

「我答應讓林允兒搬進來!」鄭秀妍做出決定的同時,心裡不知為何的,竟然有一點期待…

 

隨即,鄭秀妍就說服著自己說『那是因為她做的菜很好吃!而自己已經吃膩了外食…恩!一定是這樣!』

 

 

 

 

 

把最後的一箱東西裝上車,將後頭行李廂的門關上,林允兒沒好氣地看著站在門外笑得非常愉快的兩個人…

 

「就這麼希望我趕快滾出去就對!死抽!」林允兒一邊坐進駕駛座,一邊咒罵。

 

「允兒啊,要幫我多照顧西卡喔!」黃美英將身子靠近車內,微笑的囑咐著。

 

「恩,我知道了!」林允兒本來看到金太妍那副得勢的嘴臉,心裡有點不爽,但是聽到黃美英提到鄭秀妍時,心裡的那股不愉快的感覺,好像瞬間就消失了…

 

「掰掰囉,美麗的oni~BO」林允兒在最後仍不忘整金太妍,抓起美英的手親了一口…

 

「林允兒!!」金太妍一旁看到,趕忙將她心愛的美英拉了回來…

 

這時,林允兒也趕緊開著她的小敞篷,踩油門加速逃逸,還不忘把左手往上舉,左右搖一搖「掰掰囉~」戴上墨鏡,帥氣的離開…

 

「真是一個死痞子!」金太妍翻了翻白眼,最後仍嘴角上揚著,攬著她心愛的美英,走入屋內…

 

 

就降,林允兒踏上與鄭秀妍同居之路~

 

 

 

 

未完待續~

 

 

無良想放暑假~


夏日炎炎正好眠阿~呼

最近,又到了我嗜睡的季節(=.=)

懶懶散散~

提不起精神吶~~~~~(伸懶腰)


反正~大家已經習慣我挖的坑洞了嗷~~~~

打打哈欠~踱走......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

允允毛毛"永遠在一起"!!

 

 

註:原更時間 2011-07-05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