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同居(下)

 

 

 

允_

 

 

林允兒開著車往鄭秀妍的住處時,不禁想起了那天早上的事…

 

 

那天早上~

 

林允兒將鄭秀妍的冰箱打開,才發現鄭秀妍所言不假,偌大的冰箱內除了放7-11不營養的微波食物、一瓶鮮奶、兩瓶礦泉水,其餘什麼都沒有…

 

再翻開廚房的櫃子,除了泡麵,還是泡麵…

 

「這女人家裏面連顆蛋都沒有,難怪體重會這麼輕…」林允兒下意識的搖了搖頭。

 

「今天本大廚就煮點營養又清淡高纖的食物來補補妳的身體吧。」林允兒已經想好要煮些什麼了

 

「秀妍oni我出去買些菜喔!」從玄關上拿起昨天放的感應鎖匙,心想『昨晚好像有看到附近有家超市…』

 

這時,鄭秀妍正在浴室裡洗漱,所以只斷斷續續的聽到允兒在說話,卻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過了兩分鐘,鄭秀妍走了出來,沒看到林允兒…

 

「可能是覺得尷尬,所以走了吧…」略略失望的語氣,但鄭秀妍並沒察覺到自己心境上的變化。

 

「走了也好,昨天一回來就睡了,都沒來得及洗澡…」鄭秀妍自言自語的再次走入浴室內

 

 

 

「喀啦~」大門再次開啟,林允兒提了兩大袋食物進來,將早餐的食材先放置廚房,再將剩餘的許多東西塞進冰箱…

 

林允兒動作非常迅速的就煮好營養又清淡高纖的早餐,看了看桌上的食物~有生菜沙拉、雞絲涼麵以及海帶豆腐味增湯…

 

正滿意的抬頭時,卻發現某人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頭髮濕漉漉的站在自己面前…

 

 

「啊~~~」鄭秀妍洗完澡,覺得肚子空空的,想出來倒杯鮮奶喝,再去吹頭髮…

 

卻沒想到以為已經走了的人,現在卻整隻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自己,沒有心理準備的她,在驚嚇之餘,手一鬆,浴巾也順勢滑落…

 

 

林允兒也被鄭秀妍突然大叫給驚嚇到,但隨後的景色,更讓她瞳孔放大,血液瞬間沸騰逆流!!

 

鄭秀妍順著林允兒的目光,往自己身下一看「啊~~~~~~」更長的一聲海豚音,臉瞬間刷紅,拉起浴巾遮蔽住身體,轉身逃難似的,迅速地跑回自己的房間,「砰!」門非常大力的關上…

 

另一個人也不惶多讓,原本白皙的臉,現在紅的跟關公一樣。

 

 

林允兒感覺自己全身發燙燥熱,趕緊跑進廚房,用冷水沖臉,想讓自己冷靜點…

 

但,自己的心跳卻像打鼓一般「咚咚!咚咚!」跳動不已…

 

 

 

 

 

回到現在~

 

 

林允兒回想同時,腦海裡又出現鄭秀妍那晶瑩剔透美麗的彤體…

 

林允兒耳根子又紅了,趕緊甩甩頭,甩開那令人血脈僨張的畫面…

 

「今天好熱啊~」用手搧了搧紅透的臉,大口大口深呼吸,終於讓自己波濤洶湧的情緒,暫時恢復了平靜…

 

不一會工夫,就到了鄭秀妍的住處,拿著原本美英用的鎖匙,對著遠方感應器按一下,連接地下停車場的鐵捲門緩緩升起…

 

林允兒一邊口裡唸唸有詞「B1第7個位置…」一邊熟練的用單手轉方向盤,好不帥氣…

 

「找到了!哇~離電梯口還真近,果然是頂級的VIP住戶。」林允兒方向盤打右,車頭往右行45度,然後退到R檔,右手環著副駕駛座的背後,臉往後看,單手旋轉方向盤…

 

一下子,車子就穩當當的停在編號第7的正中間位置。

 

下了車,從後車箱揹起軍綠色的超大包包,再把沉重紙箱抱起,用手肘將後車箱關上,『逼』一聲之後,往電梯口方向走入…

 

進入電梯,將感應卡貼近電梯紅外線感應器,然後按下22樓的按鈕,電梯平穩緩緩上升,林允兒的心跳卻跟著樓數漸近,又開始急促起來…

 

 

 

妍_

 

 

看一看時間,鄭秀妍心想『林允兒現在應該在來的途中了吧…是不是應該去弄點什麼水果招待她…』一邊想一邊走入廚房,打開冰箱…

 

卻一眼就看到她畢生最討厭的東西───小黃瓜!!

 

驚嚇之餘,不禁又讓她想起了那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那天早上~

 

 

「砰!」將房間的門大力關上後,鄭秀妍靠在門上,手緊緊抓住浴巾,因覺得很丟臉,臉蛋瞬間酡紅發燙…

 

「等下該怎麼出去面對她啊…」一想到自己全身上下毫無遮掩的被林允兒看光光,鄭秀妍真的羞愧的想一頭撞牆而死!

 

在自己內心交戰的同時,無意識的穿好了衣服、吹乾了頭髮…

 

看了看時間已經10點了,離自己衝進房間時間,自己已經整整躲在房裡磨蹭了將近兩個鐘頭了…

 

「欸~不想了,先打電話到公司請假再說…」鄭秀妍拿起手機撥電話

 

「小賢啊,是我,早上突然身體有些不舒服,所以在家休息,下午再進公司…」順便簡單交代了幾句之後,才掛上電話。

 

深吸了一口氣,頭揚高高的,開了門,佯裝鎮定的走出去…

 

然後鄭秀妍在步進餐廳之時,就看見林允兒一臉懊惱的低著頭坐在餐桌前,愁容滿面的小聲低咕「我是不是該先離開啊,秀妍oni好像躲著都不出來了,可是…這樣一聲不響地就走,又好像怪怪的…」完全不知道某女王已經站在自己面前了…

 

「妳說誰躲著不出來?!」鄭秀妍面無表情,用著聽不出任何情緒的口吻說著。

 

「鐺啷!」林允兒被鄭秀妍突然出現,給嚇了好大一跳,身體還被嚇得彈跳了起來撞到桌子,桌上的湯匙因強烈的碰撞掉落到地面…

 

林允兒看了鄭秀妍一眼,趕忙慌張地鑽到桌子底下,將湯匙撿起來…

 

等到林允兒將湯匙拾起時,鄭秀妍已經老神在在的在她正對面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那個…」林允兒低著頭不敢看鄭秀妍,神色不安的想開口說『自己…剛剛什麼也沒瞧見』這樣的違心之論,結果…

 

「不用說了,剛剛發生的事,除了在場的人之外,若還有其他人知道的話…」鄭秀妍面若寒霜的語帶威脅。

 

「絕對不會有其他人知道,我林允兒用生命保證!」林允兒緊張的馬上伸出右手發誓

 

「好了,吃早餐吧…」鄭秀妍裝若無其事,但,拿起叉子那微微發抖的手,已經洩露了她內心有多麼的不淡定了…

 

結果才咬了幾口生菜沙拉,鄭秀妍突然「啊~~」又大聲尖叫之後摀住了嘴,匆忙的離開座位,跑進廚房的流理台,將口裡的食物吐出,然後一直猛灌水漱口。

 

「怎…怎麼了嗎?!」林允兒也緊跟在後頭,滿臉擔憂。

 

「那、那裡面有小黃瓜…我討厭小黃瓜…」鄭秀妍臉色慘白,一副快暈倒的樣子。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林允兒緊張的用手拍著鄭秀妍的背。

 

之後,林允兒非常細心的為鄭秀妍將小黃瓜一絲不漏的都挑了出來…

 

 

 

再回到現在~

 

 

鄭秀妍想到林允兒那天專注地幫自己挑黃瓜的神情,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叮鈴~」門鈴響起,鄭秀妍關上冰箱,小跑步的前去開門…

 

一開門就看到林允兒自己一個人,像大力水手似的,單薄的肩上,揹著一個沉重的軍綠色大包包,纖細的手臂,搬著沉甸甸的箱子,還面不改色的跟自己打招呼…

 

「哈囉~秀妍oni,我來了,以後請多多指教囉…」招牌式林允兒的陽光笑臉。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今天是無良最喜歡的周末~

祝大家也有個愉快的假日(^^)

 

門面旗幟永飄揚~

允允毛毛永遠在一起



註:原更時間 2011-07-08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