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文章前~


今天,無良感冒請假在家裡休息(欸)

卻突然~看到允卡社群有人打

今天是2011年 11月 11日

1111耶~

是我最愛的始終如一!!!

怎麼可以錯過發文呢?!

所以~

無良我~今天

用著全身痠痛的身體~

硬是生出了這篇短文...

當然~是完結文。

不然怎算慶祝『始終如一』這節日是吧?!

因為是硬趕出來的文~

品質神馬的...

大家請見諒~


以下~po文



1111~始終如一。

 

 

 

楔子_00

 

 

 

「小允啊~」躺在林允兒的懷裡的人兒,用著她獨特清脆呢喃的嗓音,輕輕的喚著林允兒的小名。

 

『嗯…?』林允兒斜躺在沙發上,低頭看著在她懷裡一直蹭來蹭去的,找舒適位置躺著的她…

 

找到位置後的人兒,抬起了頭,映入眼簾的是她無盡溫柔寵溺的眼神…

 

「當時,當我對我們的愛情感到遲疑、感到徬徨而逃避時…」口氣頓了頓,凝望了林允兒一下後,再次開口…

 

「妳沒有想放棄我呢…?」

 

林允兒望著懷裡的人兒,看著她如星眸般的雙眼,現在已蒙上了晶瑩的水霧…

 

知道懷裡的人兒又在胡思亂想了,於是林允兒嘴角彎起了好看的弧度,臉,逐漸的往下靠近…

 

心疼的吻了吻她的眼睛、鼻尖,再往下,欲接近她嬌豔欲滴的雙唇前,用著低沉的嗓音說

 

「當然沒有…」嘴唇輕觸了懷裡伊人的嘴角一下。

 

「我對妳的愛…」再觸一下。


「一直是…」

 

「始終如一!」

 

語畢,兩人的唇緊緊的相貼。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馴鹿團社群

允西卡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