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各位觀眾~

為各位獻上久違的31集(XDDDD)

然後無良我~

對於留言的朋友們真的感到非常的感激

也非常的抱歉(因為都沒回復妳們...對不起)

我會更加努力的碼字的!(TAT)

好,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一拖拉庫了==!)

更...更文啦~~~~~!

 

 

 

飲料店奇遇記_31

 

 

 

「嘿嘿!SUNNY姊接這麼快就洗好了啊!」林允兒向鄭秀妍與黃美英伸伸舌頭苦笑了一下後,馬上轉過頭一臉小乖乖樣的陪笑說著。

 

「哼!我要是再洗慢一點,我看這家店可能也會被一隻沒良心的禽獸給賣了吧」李順圭狠狠的瞪了林允兒一眼後,就越過她回到剛剛被噴汽水的位置上坐下,面無表情的繼續擺弄著食物

 

氣氛頓時有些尷尬了起來

 

 

黃美英與鄭秀妍正好坐在李順圭右手邊上,黃美英看到李順圭陰沈的臉之後,趕忙用手肘頂了頂鄭秀妍向她求救,鄭秀妍抬起頭,看了她一眼之後,開口

 

SUNNY,剛剛FANY是開玩笑的,妳別在意好嗎?」一向不喜與別人有身體上接觸的鄭秀妍,難得的主動伸出了手握住了李順圭放在桌上的手

 

這樣親密的舉動,讓在場的人都訝異了

 

JESSI…」恩,尤其是跟她一起長大的黃美英

 

但當她感覺到鄭秀妍用另一隻放在桌下的手向自己大腿捏了捏暗示之後,黃美英頓時明白了起來

 

JESSI這次真的對允兒用心了

 

想到此,心裡突然一陣失落,眼神頓時黯然了起來

 

而黃美英的一舉一動

 

也讓坐在她正對面的金太妍

 

一絲不漏的

 

都看在了眼裡

 

 

 

而另一個被握住手的主人翁,倒是比旁人還要淡定了許多

 

她不動聲色的抬起頭,對上了鄭秀妍一臉誠懇的眼神

 

這樣的眼神,讓李順圭有些震撼

 

她與鄭秀妍默默對望了好久,久到她都能感覺到站在她後方的允闢孩正蠢蠢欲動的想衝過來之時

 

她內心終於釋然了起來

 

『要是她是真心的對允兒,允兒也真的愛她的話

 

於是,李順圭終於展開了笑容說「沒事。」手也反握住了鄭秀妍

 

兩個人的眼波交流中,似乎有了某種的默契。

 

 

 

而一旁有些被李順圭嚴肅氣氛嚇到的林允兒,看到李順圭笑了之後,這才將急得炸毛的鹿角給收了回去(居然)

 

而且看到鄭秀妍跟李順圭兩人相處愉快,讓她心情頓時輕快了起來

 

因為對她來說

 

『鄭秀妍跟李順圭都是她心裡面相當重視且重要的人!』

 

 

雖然把剛認識不久,沒見過幾次面的鄭秀妍,與照顧她好幾年的李順圭給相提並論在一起,似乎有些不公平

 

但感情這種事,又何嘗有公平之說呢?!

 

『對不起,SUNNY姊接!』

 

林允兒只能在內心裡對李順圭感到抱歉

 

心細如小鹿

 

她,又怎會不瞭解李順圭的心情呢?

 

 

而且,看到李順圭的笑容,已經不像之前那樣───

 

是招牌式的笑容

 

這是不是也表示

 

SUNNY姊接已經把漂亮姊接當成自己人了?』

 

 

這樣的轉變,對林允兒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

  

想到此,林允兒心裡頓時有些莫名

 

於是她大步向前,將兩手搭握在李順圭的雙肩上,手緊了緊,李順圭感受到了,回頭看著林允兒

 

而林允兒則低下了頭靠近李順圭,用只有兩人可以聽到的聲音說「SUNNY姊接,謝謝妳。」

 

李順圭聽了之後,用了另一隻手反握住了林允兒肩上的手,另一手仍握著鄭秀妍的

 

『我把肩上的責任轉給妳了喔,西卡』

 

李順圭看著鄭秀妍,聰明的鄭秀妍當然也看懂了李順圭眼神裡的含意

 

於是,當李順圭與林允兒兩人雙雙的看向她時

 

鄭秀妍看了林允兒一眼之後,對著李順圭,慎重的點了點頭

 

 

李順圭看到她點頭之後,馬上又回復到大姊海派的氣勢,只見她大聲嚷嚷道「好了,大家還傻楞楞的杵在那幹嘛!要老娘把食物送到妳口中嗎?」

 

她一喊完,另外三個小蘿蔔頭,馬上頓時驚怍了起來!

 

三個人像是菜鳥兵似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開始忙碌了起來,就如同上次她們一起去吃燒烤那次一樣

 

一個夾起生肉往烤架上放,一個拿起刷子往肉上抹醬,另一個則用夾子翻著肉

 

動作確實的很呢!

 

 

「噗~~~~」咦,怎又有人噴笑了呢

 

 

 

 

 

 

鄭秀妍睨了噴笑的人一眼之後,小聲的說「還敢笑,捅簍子給我時,怎就不見妳出聲!」

 

這次,換黃美英吐了吐舌頭

 

然後將兩手環抱住鄭秀妍的手親暱討好的說「不要這樣嘛JESSI…」故意的,將頭一直往鄭秀妍的懷裡蹭啊蹭,接著,又用只有她兩人可以聽到的聲音說「我這樣也不是在幫妳嗎?」

 

鄭秀妍一聽,被黃美英抱著的手頓了一下,低下頭與黃美英的眼神對上

 

黃美英對鄭秀妍眨了眨眼,露出了祝福之意

 

鄭秀妍收到黃美英的祝福時,用微笑回應了她

 

 

而這樣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場景

 

卻讓坐在對面的三段食物加工廠的兩段,頓時當機了!

 

 

『如果我是FANY姊接該有多好!』林允兒有些嫉妒的嘟起了嘴想著

 

『不知道被她蹭的感覺是如何?一定很舒服吧…』

 

金太妍則是嘴巴張開開一邊看著、一邊狀似快流口水似的幻想著(XDDDD)

 

 

「啪!」

 

「嘶~痛!崔秀英幹嘛打我啦!」坐在崔秀英旁的金太妍揉著頭,瞪著崔秀英問著

 

「誰叫妳把口水滴到我心愛的梅花豬上面啊!都不知道妳到底在想什麼,美食都在前面了,還能想什麼想到流口水」崔秀英仍一邊不忘手俐落的烤著,一邊碎碎念,念個沒完

 

金太妍被崔秀英一說,臉倒是紅了,偷偷的往黃美英方向看了一眼,見她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稍稍的鬆了口氣,可又覺得有些洩氣

 

『也是,我長得既沒有林允兒俊,也沒有鄭秀妍美,她怎可能會注意到我呢!』

 

金太妍悻悻然的用手抹去嘴角殘留的口水後,黯然的繼續串著手上的梅花肉,再也不復初見到黃美英時的興奮了

 

 

 

 

 

 

『這塊大木頭!』換李順圭翻了翻白眼

 

『真的是一點眼色都沒有,我怎會喜歡上妳這朽木呢!』

 

『沒看到妳那兩兄弟都已經被別人迷的團團轉了嗎?每天只知道吃吃吃!哼!』

 

李順圭一氣之下,大力的踩了崔秀英腳長而略偏過來自己位置上的腳

 

「啊~~~~~!」崔秀英大叫一聲之後,眼角帶淚一臉無辜的看著李順圭

 

可李順圭卻裝沒事的站了起來說「樓下還有蝦子海鮮,我去拿上來」

 

但在轉過身時,卻仍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崔白癡,妳又惹SUNNY姊接生氣了吼!」經過崔秀英歇斯底里的慘叫之後,成功的讓坐在旁邊的林允兒收回了登徒子視線,馬上又恢復了她腹黑模式虧起了崔秀英來

 

「可我明明就沒怎樣啊!」崔秀英一邊糅著她被李順圭踩痛的腳版,一邊很無辜的說著,最後還不怕死的說「欸該不會是她大姨媽來,心情不好,所以才會看什麼都不順眼,想找人出氣吧!」

 

崔秀英話才剛說完,馬上一群蝦兵蟹將就從四面八方齊飛了過來

 

崔秀英閃避不急,哇哇大叫起來「嗚~順圭我錯了不要再丟了,好痛啊!」


「死崔秀英!叫妳不要喊我本名你是聽不懂人話嗎?蛤!」李順圭說完用夾子從桶子裡夾出了一隻全身長滿刺的"河豚"!


「啊!救命啊!有人要謀殺親夫了!啊~~~~」

 

「哈哈哈哈!」

 

大夥看著崔秀英身上掛滿了新鮮的蝦子、螃蟹,頭上還頂了一條秋刀魚,一臉狼狽不堪的被李順圭追著滿場跑的樣子時,都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未完待續~



喔~對了!

今天是咱"腹黑初丁許小咩"的誕辰紀念日哦!

在這裡祝福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