보정15크기로고  

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後面劇情有些更動

所以有些卡住了的感覺(><!

ps.然後526唯一有允西粉紅的I GOT A BOY~

    無良居然被墊上椅子足足有190的高大女人擋住(TT

    所以沒有攝影到~(真的好嘔阿!!

 

so...(只好繼續虐了(喂

一樣這次留言過22才會更下一篇哦(^_^

 

 

47_

 

 

 

「這是誰?」

 

看著秀妍訝異的表情,就知道她認出了小時候的自己

 

頓時,心裡百轉千回

 

有著高興,卻又惶惶不安

 

之前,在自己恢復了記憶,也知道原來從小到大,自己在夢裡思思念念的人就是秀妍時,當時,心裡真的是激動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趕回到餐廳,就連要給秀妍的生日禮物都落在金孝淵的車上忘記拿

 

就是想告訴她

 

自己就是她的『小允』

 

可是,當自己越來越接近餐廳時,那種迫不及待的感覺,卻在開啟門看到秀妍時,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是的,當時的自己,膽怯了

 

因為害怕、

害怕那美好的記憶只有自己記得

 

很怕從秀妍的口中說出

 

『誰是小允?我不記得了…』

 

這樣的話

 

面對秀妍,自己總是缺乏著自信

 

 

可現在

 

看到秀妍拿著照片,睜大著眼問著時

 

心裡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於是,在她盈盈的企盼下,自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慢慢的走近到她的面前

 

低下頭看著她手上拿著的,自己小時候坐在鞦韆上的相片,在伸手握住相片的另一端時,開口

 

「她是小允。」

 

說完,抬起頭,眼神定定地看著她。

 

 

 

 

 

 

聽到允兒的回答之後,自己下意識地摀住了嘴,抬頭對上了她堅定的眸子

 

看著近在咫尺的她

 

那個時不時就會出現在夢境裡,跟她一起盪鞦韆、吃點心的小允

 

『原來就是允兒!』

 

在自己眼眶慢慢的被淚水模糊之際

 

她的小允,已經長大的小允

 

傾身向前,緊緊的抱住了自己

 

而自己的臉也深深的埋進她的心窩裡

 

從喉頭深處用喟嘆的語氣,喊出了「小允」兩個字

 

她聽到了自己的叫喚之後,圈在自己身上的手更加大了力氣,然後回應自己說

 

「是的,我是妳的小允。」

 

聽到她確信的回答之後,讓原本屏住氣不敢呼吸的自己,終於重新運作了起來,鼻息間充滿著她清新的氣息,頓時整個身子放鬆了下來,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倚靠在她身上,閉上了眼,也伸手回抱住了她

 

她的懷抱好溫暖,溫暖的讓人沉溺

 

好想就這樣抱一輩子不放開

 

可惜,天總是不從人願

 

一陣煞風景的電話鈴聲突然從自己的包包裡透了出來

 

允兒她聽到鈴聲之後,明顯地感覺到她的身體一僵

 

然後,原本抱緊自己的手漸漸鬆了力道

 

不知為何,感覺到她似乎又要疏遠自己了

 

這種不安的感覺,讓自己更加重力道的抱住了她

 

並且著急的說「別放手!」

 

然後鴕鳥的將自己的臉更埋進到她的臂彎裡

 

而鈴聲也在此時乍然而止

 

回到原本靜謐的氛圍,頓時讓自己鬆了口氣

 

可卻也同時聽到她深深的嘆息,還好她抱著自己的手沒再放開

 

就在自己才正要安心地繼續享受她的懷抱時,那擾人的鈴聲又開始咋響了起來!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次的鈴聲似乎比剛剛的還要來的大聲、還要來的刺耳

 

而且有種,誓不罷休的味道

 

因為在那陣鈴聲停了之後,馬上下一秒,又響了起來!

 

允兒她又嘆了口氣後,環抱自己身上的手還是放了下來,用著無奈的口吻對著自己說

 

「oni妳還是去接電話吧」

 

掙開了自己禁錮的手,將剛剛放在桌上的茶托拿了起來,轉身進到廚房

 

留給自己講電話的空間

 

 

『允兒啊,為何妳總是如此的溫柔呢?』

 

 

 

x

 

 

 

「喂…恩,我不在家」

 

「我在…、在一個朋友家」

 

「不!」

 

「不用來接我…」

 

 

自己躲到廚房之後,秀妍接起了電話

 

聽她刻意壓低了講電話的聲音

 

是怕被我聽到吧,呵

 

可是秀妍妳知道嗎?

 

其實妳在我面前不需要這樣子的

 

不用偽裝、也不需要刻意的討好

 

因為不管怎樣

 

就算是妳愛的不是我,是別人

 

我還是會…

 

依然愛妳。

 

 

 

x

 

 

 

抓準了她講完電話的時間,自己裝作若無其事地從廚房走了出來

 

並且說「很晚了,我送妳回去吧。」

 

沒等她回應,就逕自的拿起她的外套幫她穿上,並且扣好

 

而秀妍她也沒阻止自己,乖乖的任由自己擺弄,一句話都沒說

 

只感覺到她的視線,一直看著自己

 

在自己擅作主張弄好了一切,拿起鑰匙就要開門之時

 

她卻突然快速的鑽到了自己的身前

 

說「等我」

 

就這樣短短兩個字

 

然後在自己還在訝異之餘,伸手捧住了自己的臉

 

墊起腳,用她的唇輕點上我的之後,退開

 

從自己手中拿走了她自己的包包,然後打開門用小跑步的方式跑出庭院

 

當自己還愣在原地咀嚼她剛剛說的那兩個字的涵義時

 

她早已搭上了,不知何時就等在家門外的taxi

 

揚長而去

 

 

 

 

 

 

秀妍生日那晚走了之後,我跟她就沒再聯繫,因為我知道她需要時間

 

是的,我讀懂了那兩個字的涵義了

 

等她…

 

 

 

而這段等待的日子裡,我也並沒有閒著

 

我抽空回到了巴黎,並且跟太妍的父母說了自己已經恢復了記憶的消息

 

他們倆聽到了之後都很開心

 

他們真的是很好的人,爸媽可以交到這樣的朋友

 

而我能夠被他們收養,不被噩耗所衝擊,能夠快樂無憂的長大…

 

這都得感謝他們

 

他們同時也把林家的產業都全數的交還于我,甚至還包含了他們金氏的股權

 

我看到了之後,都還沒來的及推遲

 

他們倆老卻比我早先一步的,用著痛心疾首的表情對我說

 

「允兒難道恢復記憶後,就不要我們這對養妳到大的父母了嗎?」

 

話說完還一邊搥胸、一邊頓足的

 

表情是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了

 

我終於知道金小抽抽風的個性是如何而來的了

 

遺傳基因還真的是無法騙人啊!(= =!

 

而且俗語不是有說過”養大過於天嗎?”

 

我怎可能會不要他們,不要那個一直以來就對我呵護備至的人呢?

 

於是我對他們說

 

「不管我林允兒以後變得是圓是扁、不管我是姓林還是姓金,但我永遠都會是你們的小女兒!」

 

聽完我的話之後,換他們倆老熱淚盈眶了

 

嘿!我演的也不差吧(喂

 

 

 

而當我前腳才剛離開巴黎,秀妍卻也後腳跟著權侑利來到了巴黎

 

前後相差不到幾小時的時間,我們卻這樣差肩而過...

 

而這消息也是我從飛澳洲的飛機上的即時新聞看到的

 

斐歐納新接任的團長,捨棄前團長女兒舊愛,相偕新歡赴巴黎…』

 

新聞裡,看到了幾個月不見的秀妍

 

她似乎清瘦了許多

 

而權侑利卻對著攝影機毫不避嫌的將手搭在她的肩上,一臉意氣風發的樣子

 

而秀妍則是帶著大大的墨鏡,將臉遮住了大半

 

讓別人無法猜測到她此刻的心情

 

可我卻在電視機前面看的一清二楚

 

『秀妍她,不開心!』

 

從她緊緊抿著的唇畔,就可以看出一二

 

 

 

秀妍,她應該很辛苦吧

 

在妳辛苦的時候,卻不能陪伴在妳身邊的我

 

也是同樣的難熬

 

可是妳說,要我等妳

 

我會尊重妳的意思

 

不管那需要多久的時間

 

 

想妳,已經是我每天一醒來

 

頭腦開始運作時

 

第一個想到的事

 

甚至,在每個忙碌過後的空檔

 

在吃飯的時候

 

在等紅綠燈的秒數

 

在夜深人靜時

 

在每一個呼吸吐納的瞬間

 

妳都是第一個,竄入我腦袋的人

 

 

我真的,很想妳。

 

 

 

x

 

 

 

「秀妍,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來巴黎…」

 

到達權侑利位在巴黎的住處,門才剛關上不久,權侑利就從背後擁抱住了鄭秀妍

 

而鄭秀妍被她抱住時,並沒有任何的反應

 

只是在權侑利說完話後,開口道「放開吧,我累了」

 

掙開了束縛,回過頭,用仍帶著墨鏡的臉問

 

「我的房間在哪?」

 

權侑利眼神落寞了一下,然後用手指了指房間的方向

 

知道了方向後,鄭秀妍就提起了自己的行李,往房間走去

 

而就在鄭秀妍快要將門關上之際

 

權侑利突然對著鄭秀妍說

 

「我們倆就不能回到過去的時光了嗎?」

 

即將關上的門,停格了一下,最後仍選擇默默的關上

 

 

看到緊閉的門扉,權侑利兩手緊握著拳

 

大力的用力呼吸了好幾下,恢復了平靜了之後說

 

「沒關係,我會等妳。」

 

 

『等我解決好這裡的事之後…』

 

權侑利心裡想著同時

 

眼神裡閃著堅決

 

 

轉過身,她撥了一串號碼

 

當對方接通時說

 

「我回來了…」

 

「我需要跟妳談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