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3  

演唱會時~

當無良親眼看到這一幕時...

內心是有多麼多的的激動啊!!!

感謝拍到這張照片的親~

拍得真是好啊!!!!

 

 

千呼萬喚~59章終於駛出來了

(大家應該已經幹譙無良很久了吧 

弄個58樓根本想偷懶(你們想的百分之兩百正確!!

 

在這裡~真的謝謝大家努力的建樓

也謝謝幾個親~在58章的留言裡

告訴無良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紕漏(甘溫啊!

就像無良回復的~

在出書時~那些缺失應該會再修正過的

至於有親問無良何時出書~

無良也無法跟大家說個確定時間

(主要是我這人懶就算了~還很龜毛!

但~真的出來了~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就是(^_^)

感謝這兩個禮拜大家的辛苦~

這次門檻就來個個位數字"7"

很好踩了吧(嘻嘻

 

放文嚕~

 

 

59_

 

 

「侑利的母親曾經綁架過妳?什麼時候的事?為何要綁架妳?怎都沒聽妳說過?」

 

林允兒聽鄭秀妍一驚一咋的抓著自己的手臂,一下就丟了好幾個問題,不禁一笑

 

寵溺的捏了捏她有些驚訝又有些擔心的臉,將她抓著的手拉了下來,攬緊了她重新躺回了床上

 

她依順的躺進自己的臂彎中,環抱在自己腰上的手抱得好緊,好似深怕自己下一瞬間就消失不見

 

林允兒幸福的彎起了嘴角,在她光潔的額頭吻了吻後說

 

「是我被太妍的父母接到巴黎後不久發生的事…」

 

「那時妳不是還很小?」鄭秀妍抬頭問

 

「恩,七歲。」

 

聽到我的回答之後,鄭秀妍深深嘆了口氣,疼惜的吻了吻自己說

 

「妳一定覺得很害怕,上帝保佑,還好妳沒事!」說完又攬緊了自己一些

 

「呵,秀妍,要是我告訴妳當時的我並不害怕,甚至還希望自己就這樣…」後面要說的話,因為秀妍,而沒能繼續說下去

 

手擒著鄭秀妍剛剛捂在自己嘴上的手,安撫的摸了摸,然後重新放在自己唇上吻了吻說

 

「就能跟在天上的父母永遠在一起了…那時自己是這樣想的」

 

「允兒…」聽到自己的話,秀妍終於忍不住地叫了自己名字,語氣裡,是她滿滿的疼惜

 

「秀妍妳放心,我現在找到了妳,我心裡的天使…」

 

「我要永遠陪在妳身邊,不再離開妳,也不會讓妳再離開我,我要當世界上最黏最黏的橡皮糖,一直黏著妳纏著妳…」

 

林允兒一邊說,一邊用臉蹭著鄭秀妍的臉,一邊趁機偷香,含住了鄭秀妍敏感的耳垂,讓鄭秀妍禁不住的輕吟了一聲

 

秀妍聽到了自己的呻吟之後,臉瞬間刷紅,槌了自己幾下後,用嬌嗔的語氣對自己道「說正經的!」

 

知道她擔心著自己,而且現在的狀況也不適合,所以自己沒再鬧她,繼續往下說

 

「那時自己才剛到巴黎不久,所以法語根本都聽不懂,還好的是,從我嬰兒時期,爸媽就常用英文及韓文穿插在我生活中,讓我能耳濡目染的學習語言…」

 

「所以,那時他們幾個綁匪之中,有一個女人,她似乎也不太擅長法語,跟他們都是用英語在交談的,那女人甚至還告訴他們最好用英文,免得我聽得懂」

 

鄭秀妍「咦?」了一聲

 

「呵,妳也覺得很奇怪吧…」她點了點頭

 

「我當時也覺得很奇怪,但後來,聽到他們一直在說我是金氏企業唯一的繼承人,金家大小姐什麼的,我才知道…」

 

「他們以為妳是”金太妍”?」鄭秀妍恍然的驚呼

 

「是的,他們綁錯了人」林允兒說到此,也不免苦笑了起來

 

「那後來勒?他們知道自己綁錯人了嗎?」

 

鄭秀妍探起頭來,一臉好奇的樣子,就像是聽故事的小女孩般,煞是可愛,禁不住的伸頭就是一吻,不意外的,自己又被粉拳招呼了幾下

 

「他們當然不知道,我也不可能告訴他們真正的金泰妍,因為住在英國的奶奶想念她,所以趁聖誕假期時,去英國陪伴兩老了…」

 

「知道自己是代替太妍被綁架時,心裡不但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太妍她對我很好,還有爹地媽咪他們也是…」

 

「爹地媽咪就是太妍的父母…」怕秀妍不知道我在說誰,所以跟她解釋著

 

「恩,我知道」秀妍答

 

「被綁架的那幾天,都是那個女人在照料我的,其他的人都會出去,可能是忙著勒索我養父母及交付贖金吧,就唯獨那女人是24小時的待在我身邊的」

 

「那女人一直以為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所以常用韓語在自言自語,也會對著我說話,說她是迫於無奈才綁架我的,要我要原諒她,說她也有個女兒跟我差不多大在韓國,她很對不起她女兒之類的話…說了很多很多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我只記得,當那群綁匪回到我被綁架的地方時,告訴那女人錢已經到手,我沒什麼用處了,要將我撕票…」

 

聽到此,鄭秀妍抓著自己的手又用力了起來,讓自己有些吃痛,趕忙安撫的拍了拍她,才又繼續說

 

「當有個褐色頭髮的男子蒙著面拿著刀子要接近我時,那一直照顧我的女人卻突然大聲喝止了他」

 

「Tom!no!女人對他搖了搖頭,並且跟她說我還小,他們也都蒙著臉,不會認出他們的,要他放過我...」

 

「那男人後來跟女人大吵了起來,其他人似乎不想摻與,拿著分贓的錢就先行離開了」

 

「後來那女人見勸不住,哭著跪了下來哀求那個叫Tom的男人,男人終於拗不過她,就拋下一句,要女人自己好好解決我,不要惹他麻煩!隨後也拿著他自己的那一份錢走了」

 

「女人看他離開後,終於鬆了口氣癱坐在地上,我聽到她喃喃的說:沒事了,我的寶貝沒事了…」

 

「那時我覺得那女人似乎瘋了…但現在想一想,或許是她太想念她女兒的關係,移情作用地把自己當成了她女兒了吧…」

 

「還好那女人還有些良知…不然的話….」鄭秀妍摸了摸自己的臉,感嘆的說

 

「恩…」自己認同的點了點頭

 

「然後呢?妳怎回去的?」

 

「後來,女人可能在她給我的牛奶裡下了藥,我喝了之後就暈倒了,再次醒來時,自己已經回到了太妍的家了」

 

「原來是這樣…所以允兒…妳的意思是說…那女人…就是侑利的母親?」鄭秀妍坐了起來

 

林允兒也跟著她坐起來,慎重的點了點頭

 

「她那雙眼睛…還有…」

 

「她的聲音…」

 

「我這輩子都忘不掉」

 

 

 

 

 

 

「回到韓國之後,我懦弱的不敢馬上去找秀妍,反而找了私家偵探…」

 

「當我知道,就在自己斷了與秀妍聯絡,林允兒出現在她的身邊,並且正熱烈的在追求她時,自己就無法再繼續冷靜下去…」

 

「所以,我選擇在秀妍生日那天,出現在她的面前…」

 

「秀妍看到我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的激動,甚至,連怨恨我的樣子都沒有…」

 

「我心裡開始著急!所以用半強迫的方式將秀妍單獨的帶了出去…」

 

「當我用祈求的口吻要求她不要拒絕自己、不要推開自己時,我聽到秀妍的嘆氣…」

 

「那聲嘆息…讓我再也無法欺騙自己…」

 

說到這,權侑利停頓了好久

 

久到卜奎利以為她不會再說下去,想要接口時,權侑利卻又在此時開口了

 

「秀妍她的心…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

 

「秀妍她…不再愛我了…」

 

「也不會再等我了…」

 

「我失去了她…失去了一個曾經全心全意對我好的人」

 

權侑利說完,眼淚也跟著流淌了下來,卜奎利見到她這樣,也是心如刀割

 

她想安慰權侑利,可是卻無力,因為自己何嘗不是也被眼前的她傷得體無完膚

 

『兩個傷痕累累的人,也許,連安慰的話,都是多餘的吧』卜奎利心想

 

她靜靜的坐在權侑利的身旁,聽著她無聲哭泣中偶爾忍不住的抽咽,想到從她車禍、假裝失憶的這段日子,自己躲在家自顧自憐的舔舐著自己的心傷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忘記她時,卻又因為她母親的一通電話,說她在醫院沒人照顧,就瞬間忘記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趕了過來

 

然後現在還坐在她身旁,聽她闡述著她的情傷,多麼的可笑啊卜奎利

 

「哈哈哈哈哈哈!」卜奎利笑了出來,笑的無法抑制,笑到眼淚都流了下來

 

權侑利見到卜奎利這樣,終於止了淚,擔憂地看著卜奎利,最後叫了她

 

「奎利…」

 

卜奎利聽到權侑利的叫喚後,轉頭看著她,笑容慢慢歛去,變回了她原本清冷的模樣問

 

「所以妳假裝失憶…想用這樣的方式讓她待在妳身邊」說到後頭,卜奎利的口氣甚至輕蔑了起來

 

「不!」權侑利睜大著眼辯駁,卻在看到卜奎利一臉洞悉的眼神看著自己後

 

「不…完全是那樣,一開始醒來時,我真的有短暫性的失憶…但後來幾天,記憶就慢慢回復了…」

 

「看到秀妍她…回到高中時那樣關心著自己…自己就…眷戀著她的好…所以才繼續佯裝失憶…」

 

感覺到卜奎利越來越冷然的眼神,權侑利說

 

「我知道妳對我很失望…我也知道我這樣做不對…」

 

「可是…有誰能對幸福說不,有誰會願意將快樂拒於門外呢?!」

 

「我知道秀妍對我好是念在舊情,我心裡也知道她不可能再接受我了…」

 

「但,我媽…」權侑利提起她的母親,眼神黯了黯

 

「我真的很像我的母親吧…一樣的自私一樣的無情…」

 

「我之所以會這麼恨她,也是因為我很愛她的緣故…」

 

「這次的車禍,讓我想了許多…」

 

「看到她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遺失了許久的親情,因為這次的車禍,撿了回來…」

 

「所以,我自私的想用”失憶”的方式,忘記我對她的恨,也真的真的努力地想忘記過去那段痛苦的回憶…」

 

「可是,秀妍呢?妳只顧自己幸福快樂,就不用想秀妍她有多難過,過得有多痛苦了嗎?」卜奎利生氣地打斷了權侑利的話

 

權侑利看了卜奎利一眼後說

 

「這就是我跟我母親最相像的地方吧…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

 

「假裝無視秀妍待在我身邊的不快樂…」權侑利低下了頭

 

「我知道妳現在大概很看不起我…」

 

「但是奎利…」權侑利抬起了頭,抓住了卜奎利的手

 

「這次妳要幫我…」卜奎利看著權侑利銳利的眼神,一直猛搖頭

 

「我不會幫妳…我不會再幫妳傷害別人了!」用力的甩開權侑利的手,站起來就要離開

 

可權侑利卻大聲的繼續說

 

「幫我阻止我媽!」卜奎利聽到權侑利的話後,驚嚇的轉過身

 

權侑利對她點了點頭

 

「我怕,我媽已經採取行動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