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0838922_987949e2da_o (1)  

 

 

 

 

03_

 

 

 

她的眼神有別於昨天的冰冷,此刻反而像火球一般地想把自己吞噬,林允兒吞了一口口水後,從對視中敗陣了下來,有些狼狽地將視線重新移回到操場,不敢再看過去

 

鄭秀妍見她閃躲的目光後,不知為何,從早上累積的怒氣,便瞬間消了下去

 

『哼,知道怕就好。』

 

滿意的彎起了嘴角,用著勝利者的姿態,驕傲地將目光放回到老師身上

 

 

 

其實,鄭秀妍她啊,從她回到自己的教室之後,她的目光就沒離開過林允兒的班上,連坐在她前面的好友黃美英叫她,她也不為所動

 

還好的是黃美英也是一個粗線條的人,對於鄭秀妍一點也沒回應她、沒看她的舉動,一點都不感到介意,反而仍自顧自的翻著她最愛的2015最新版的粉紅無嘴貓型錄,興高采烈的邀約鄭秀妍這星期六陪她去血拼

 

鄭秀妍敷衍的「哼哼」了幾聲,黃美英都權當她同意了,可其實鄭秀妍她是在哼一個都已經上課時間到了,卻還不見人影的人

 

『哼!看她一臉善良白癡樣(@@?)居然是個大騙子!竟敢騙我媽咪說要提早來學校,害我還要幫她這個大騙子提著便當來給她,真是氣死我了!以後休想我會再幫她提!!』

 

在班長喊著起立敬禮「老師好」時,鄭秀妍憤恨地在心裏os

 

在鄭秀妍坐下來後,便看到了林允兒用百米奔跑的速度跑到了自己的教室前,卻沒仍來得及,眼看她站在教室門外手舉起又放下,舉起又放下好幾次,卻還是不敢打開教室的門

 

『原來大騙子之外,還是個膽小鬼!』鄭秀妍對她的印象真的是差透了

 

 

 

 

 

 

錯過了一節課後,林允兒終於順利的坐進教室裡上課。

 

還好第一、二節是他們班導師的課,導師在允兒的父親先前特別拜託下,已經大概知道林允兒的狀況,所以並沒有對林允兒遲到的事加以責備

 

導師心想,反正她上的是英文課,英文對林允兒這個從國外回來的人而言,少上一兩堂應該不是甚麼大事吧,反正她應該都會了

 

(無良:嘖嘖…好不負責人的老師啊

老師:文如其作者,便知道我像哪個無良之人了

無良:…)

 

 

要是林允兒有讀心術,知道導師目前的想法的話,她或許可以更好心的告訴她

 

要是依老師的認知,那她根本也就不用在這所學校上課了!因為依照她的學習進度,現在應該就讀的是大學,而非高中才對,林允兒父親拜託導師特別關照的地方,導師似乎搞錯了方向,她父親拜託的是讓林允兒能習慣群體的生活,而融入群體首先最重要的

 

不就是要依照學校規定,不能遲到早退,不能當特殊分子的,不是嗎?

 

不過事已至此,也就算了,反正對於林允兒而言,老師沒有特別針對她遲到而加以責罰,沒有在眾多同學面前讓她出糗,這就已經是值得萬幸的事了,還苛求甚麼呢?

 

否則要依她一開始對於不熟的環境,會害羞、害怕陌生人、不喜歡被注視的情形下,要是被人提上檯面,林允兒應該就無法像後來那麼快的就融入群體生活中了吧,所以導師亂槍打鳥、無為的處理方式,卻歪打正著適合林允兒。

 

順利的捱到了中午,不相熟的同學們,各自三三兩兩的或帶開、或聚集在一處吃飯著,林允兒也在這兩三堂休息時間認識了新朋友,本來已經約好了要一起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可教室門外卻突然堵了一群人,那群人對班上一個看起來瘦瘦高高、長相普普通通的男生一直指指點點,用著羨慕又忌妒的語氣告訴身旁的人的「就是他,就是這個人得到了女王的青睞!」

 

只見那男生一臉受寵若驚的模樣,臉紅紅的,小心翼翼的打開一個用藍色袋子裝的便當…

 

「聽說了嗎?他手上那個便當就是今天早上冰山女王親自拿來給他的耶!」

 

「什麼嘛!我還以為他長得多帥哩,結果不怎麼樣嘛,我長得還比他帥勒,虧我暗戀了她一年,結果女王竟然會喜歡這麼平凡的人,也太沒眼光了吧!」

 

「對阿我也嚇了一跳,是不是最近冰山女王太用功念書的關係,視力褪化了,不然怎可能會看上這隻癩蛤蟆勒?」

 

「對咩對咩,妳看看他那高到嚇死人的額頭,才高中就少年禿!以後可怎麼辦啊?空有身高長得那麼壯像個大猩猩!」

 

「甚麼大猩猩?我聽說他是姓,應該是大狼狗才對!」

 

他們講那麼大聲,當然那男生也聽到了,只看他自個喃喃自語的小聲辯解「我姓

 

喔媽呀,感覺那男的快哭了耶!!!

 

 

 

林允兒位置坐在教室後面的窗旁,所以格外的聽得清楚圍在教室外頭的那些人用著惋惜的口吻,說出唏噓不已的話,正當她好奇地想抓個人問,問誰是冰山女王時

 

卻聽見有人大喊「哇!冰山女王來一年七班了!!!」

 

這下不用抓人問了,曹操已經來了,正當林允兒想抱臂,好整以暇的想看曹操的真面目是何許人也時

 

那個被簇擁走進來的人,讓林允兒倏地睜大了眼

 

「居、居然是她」

 

 

♫~♪♬♩~♫~♪♬♩~♫~♪♬♩~♫~♪♬♩~♫~♪♬♩~♫~♪♬♩~♫~♪♬♩~♫~♪♬♩~♫~♪♬♩~♫~♪♬♩~♫~♪♬♩~♫~♪♬♩~♫~♪♬♩~♫~

 

幽默讓人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