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我才不承認我是在"忌妒"(嘟嘴

 

 

 

05_

 

 

 

終於捱到了放學時間,林允兒從窗戶望了對面一眼,她可沒愚蠢到聽不出來鄭秀妍最後那句話所說的意思

 

只是…只是

 

她真的真的超級不願也不想被鄭秀妍給看扁啊

 

 

 

 

 

 

鄭秀妍離開教室時,看了對面一眼,果不其然對面一年級教室早就人去樓空了,因為一年級比她們二年級少上一節課的緣故

 

『不知那傢伙有沒有聽懂自己的話,哼!要是不懂我也沒辦法,反正我該盡的責任已經盡了,回家可以跟媽咪交代就好』

 

鄭秀妍邊想,邊下樓,在僅剩7階的距離,便看到林允兒站在廊道邊,身子半倚在柱子上,與自己眼神交會那一剎那,低下了頭

 

『不錯嘛!至少聽得懂人話』

 

鄭秀妍看林允兒一臉挫敗的樣子,心情大悅,嘴角不禁彎了起來

 

「咦,Jessi妳在笑什麼?」勾著鄭秀妍手的黃美英,驚奇的看著不常展露笑意的鄭秀妍問著

 

「什麼,我哪有笑?妳看錯了」鄭秀妍確實不知道自己居然會因為看到林允兒,而龍心大悅

 

「是嗎?可是明明剛才…」黃美英還想講

 

「欸妳家保鑣來接妳了啦,還不快去!」鄭秀妍適時地打斷她

 

「吼,Jessi我說過很多次了,DaeDae不是保鑣,她是我的家教啦!」黃美英拉著鄭秀妍的手不依的搖晃著

 

「是是是,是家教…」是家教型保鑣才對

 

後面那句鄭秀妍可不敢再說出口,也沒時間說了,因為那個非典型家教保鑣,已經直挺挺地走了過來

 

「小姐,鄭小姐妳好。」不苟言笑、禮貌過頭的對她們鞠躬,這是鄭秀妍最看不慣的地方,永遠扳著一張撲克臉

 

(眾人:妳也沒比較好,好不好,永遠冰山臉!

女王:想死嗎?(>_<)

 

 

有別於黃美英看到她的熱情,因為原本還黏著她不放的黃美英,在下一刻,便轉黏到她那撲克保鑣身上去了,鄭秀妍狀似不滿的冷哼一聲

 

黃美英這樂天的孩子,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們在她眼皮下較勁,親密的勾住家教保鑣的手,回頭對鄭秀妍說

 

Jessi那我先走了喔,每次都不搭我的順風車,明明我們住那麼近……」黃美英例行性的又開始嘟嘴抱怨,次數頻繁到鄭秀妍頭都疼了

 

「好了好了,不要每次都說一樣的話,快走,不要耽誤我坐公車時間。」

 

「好啦,掰掰,記得禮拜六要陪我去逛街哦。」

 

鄭秀妍不想再繼續跟這不會看臉色又黏人的拖油瓶繼續,揮揮手表示知道了,終於送走了她

 

周遭因黃美英這大嗓門離開而安靜了下來,但鄭秀妍可沒忽略了不遠處還站在柱旁的人

 

「跟上!」鄭秀妍對林允兒只說了這兩個字,便驕傲地往校車方向走,也沒看林允兒是不是有跟著

 

『對其他人就百般容忍,對自己就好像多說一個字都嫌浪費似的…』

 

林允兒在心底埋怨著,一種被人冷淡的感覺,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而她在之後才明白

 

那種感覺,叫做忌妒

 

 

 

♫~♪♬♩~♫~♪♬♩~♫~♪♬♩~♫~♪♬♩~♫~♪♬♩~♫~♪♬♩~♫~♪♬♩~♫~♪♬♩~♫~♪♬♩~♫~♪♬♩~♫~♪♬♩~♫~♪♬♩~♫~♪♬♩~♫~

 

 

眾人:這不是"忌妒"還有甚麼叫"忌妒"(XDDDD

 

 

工作很忙

為了章節調度~字數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