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74e0fgw1esdg59ce2vj21kw10ojx9  

 

 

 

 

14_

 

 

 

那天之後,她們倆就沒再跟對方說過一句話

 

因為鄭秀妍不自然的閃躲,讓原本還平行走在她右邊的林允兒,慢慢地落了腳步,最後…

 

終於又落到了之前那樣,一前一後,隔著七步的距離。

 

 

 

 

 

 

放學時間,林允兒仍然比鄭秀妍早下課,依慣例她站在一樓的走廊,等待鄭秀妍下課,抬頭看著漸漸被雲遮住的天空,灰暗陰沉…

 

就如同她此刻的心境…

 

她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再這樣繼續下去,經過了一年,林允兒老早就知道回家的路,她並不再需要等鄭秀妍一起放學,跟在她身後,讓她帶著自己上學、回家

 

可這就像約定俗成那樣,鄭秀妍沒提,而自己也因為喜歡上她的緣故,而樂於跟在她後頭,然後慢慢地就變成了———林允兒就是要等著鄭秀妍

 

我們班知道,她們班也知道,自己在想,也許全校都知道了吧,不然也不會常有人要自己轉交信件或禮物給鄭秀妍了…

 

還記得第一次自己將學長要她轉交的信拿給鄭秀妍時,鄭秀妍的手連伸都沒伸,只是冷冷地看了自己一眼,眼神透露出”妳很閒”的訊息後,才勉強的吐了兩個字「丟掉!」

 

聽到這兩個字時,當時的自己,心裡真的高興得要死

 

然後接二連三地都有人試圖從自己身上下手,不管不顧的塞到自己身上的…或者拿到自己座位上的…林林總總五花八門的方式,就是企圖從自己這兒得到【冰山女王】的青睞,而自己儼然就是她身邊最親近的隨扈,似乎只要過的了自己這一關,他們就能披荊斬棘的,獲得女王的芳心

 

可惜,他們真的錯了!

 

第一點,是我並沒有像他們以為的那樣,讓鄭秀妍如此的看重,這一點建立在鄭秀妍把未把自己當成妹妹前,自己的認知

 

第二點也就是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是女王的愛慕者,憑什麼我要幫這些情敵送足以讓自己忌妒加噁心死的信件給我自己心裡面喜歡的人呢?!

 

抱歉了,本人我沒這麼偉大!

 

再加上咱女王大人根本就對他們不削一顧,讓自己就更能理所當然的將那些蜜蜂啊蒼蠅甚麼的給阻擋在外了!

 

 

可是現在…被鄭秀妍知道了自己其實也是跟他們一樣,是個佯裝在他身邊保護她想圖謀她感情的人,甚至比那些心懷不軌的他們還更加讓人無法接受的是

 

自己是個女的,是一個在民風傳統的國家中覺得精神不正常,讓人噁心的同性戀!

 

鄭秀妍會這樣閃躲自己,自己早就能預見的不是嗎?

 

她其實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冰冷,其實內心是很溫暖的人,不然要是別人遇到像我這樣變態的人,可能早就跟自己切八段,離自己遠遠、遠遠的了,怎麼可能還忍受的了自己跟在她身旁呢?

 

想到她這些天逃避看自己的眼神,自己心就一陣鈍痛

 

其實自己應該要知難而退,不該再讓她為難才對

 

只是想到以後不能再陪她上下學,不能再看到她,甚至只是背影…

 

自己的心就絞痛不已,所以才總是安慰著自己說

 

『秀妍又沒說什麼,她又沒叫自己不要跟著她,也沒有要自己離開…』

 

找一堆的藉口繼續死賴活賴的跟著她,這些騙自己的理由都是自己私心,自私的希冀鄭秀妍哪天或許也會像自己一樣

 

喜歡上自己…

 

『鄭秀妍喜歡林允兒』

 

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吧!

 

 

 

♫~♪♬♩~♫~♪♬♩~♫~♪♬♩~♫~♪♬♩~♫~♪♬♩~♫~♪♬♩~♫~♪♬♩~♫~♪♬♩~♫~♪♬♩~♫~♪♬♩~♫~♪♬♩~♫~♪♬♩~♫~♪♬♩~♫~

 

 

再這麼抹滅

也無法抹滅掉鄭秀妍於少女時代一起輝煌的功績!

再怎麼刪除

也無法刪除我們對於允西CP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