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1大家看到這篇一定摸不著頭緒~

這是怎回事?

呵呵~那是因為無良我~因允諾好友的熱情邀約~

所以~又去連了這一篇文~

SO~我自己的接龍文就放在明天在PO出來囉(應該沒關係吧)

(眾讀者:就算我們說有關係,妳也不鳥我們吧

 無良我:疑~被發現了(被踹飛~~~)


好,不贅言~放文!

--------------------------------------------------------------

守候永恆_



『美英姊姊對不起,我一直知道你的心意,只是,我無法欺騙自己的心,況且,在你身後,早就有一個人,一直再默默守候著妳…只要,妳肯放下執著,回頭看。』

之後,允兒離開了原本和美英一起就讀的學校,一個人,轉學到緯度高,經常下雪的地區,唸書。




高三開學的第一天,允兒穿著用純棉製成的白色校服,脖子上圍著一樣,白色的圍巾,戴上白色的尼絨帽子,頭上還插了一根羽毛,看起來儼然就像雪國的天使…

出門時,故意呵了一口氣,白色的煙霧,從口裡呼出、飄散於空氣當中,今年,最強勁的一波冷氣團,將於今天登陸…

厚重的衣物,腳上穿著的白色雪靴,讓允兒的行動顯得稍稍遲緩…


允兒寄住的地方,是她阿姨買的,這裡的戶數,只有22戶,周遭被高聳的原木樹林遮蔽,夏天時,氣候涼爽,冬天,雪層層覆蓋著蒼芎,更別有一番風景,儼然自個形成另一個桃花源,這也就是她阿姨會買下的原因…

要去學校,就有些許的不方便,因為,要先穿過一片樹林之後,才能到達繁華…

但,允兒不以為意,她總是習慣性的早起,故意不想搭車,每天走上大約一個鐘頭的路程,到學校上課。



今天,天氣凜冽,進入樹林時,裡頭已被一片霧氣所壟罩,這讓允兒有點釐不清楚方向…

允兒努力的,找尋著到學校的路,奈何,今天眼前除了白還是白。

『欸~我想,今天應該是無法去學校上課了…』允兒心裡思忖著,正打算沿著來的方向,回去,卻赫然發現,自己也找不著來時之路…

允兒顯得有些懊惱,因為自己從以前,對於方向感,是非常有自信的,但是這次可是栽了個大跟斗,漫無方向的走著,而且,明顯的感覺到,溫度越來越低…

走著走著,允兒的意識越來越模糊,她不知道自己,在這片樹林裡迷了多久…

感覺好像已經有好幾個鐘頭了,但天色卻依然沒有變的昏暗,這也讓允兒心底覺得很奇怪

『難道是,遇上了故事書所說的,雪女施了魔法,讓自己一直在原地遊走,直到體力不支,倒地,在吃掉自己嗎?』

允兒累的半坐半倚在百年的松樹幹上,對於自己想得情節,不禁訝然失笑,『雪女不是應該抓男生的嗎?』然後,在閉上了雙眼的那一刻,似乎在自己對面那頭,有一抹黃光…



『我終於等到妳了,妳叫做允兒,是嗎?』從樹林的另一方向,一個穿著半透明薄紗的女子,一頭金色長髮肆意飄散,步履輕飄,緩緩地走近了允兒…

輕輕地用手撫摸著允兒的臉頰…

一萬年的修練,讓小雪花終於可以幻化為人型,也達成了她的心願,不再只能攀附在她肩上,一下子就融化的雪,而是,可以真正碰觸到,她那精緻令人無法忘懷的容顏…



終於,允兒在溫暖的火堆下,悠悠醒來。

眼睛遲緩的張開,迷濛中,見到一抹白色的身影,那身影讓她覺得很熟悉,覺得很溫暖,以前,那缺了一角的空虛感,突然得到了填補…

「妳醒來了阿?」白衣女孩勾起了一抹溫柔的幅度,走近,隨後坐在允兒躺著的軟床邊,看著她。

柔柔軟軟,棉花糖似的聲音,傳進允兒的耳裡,一股暖流,緩緩注入允兒心裡,坐起身子,朝著女孩點了點頭,目光一直沒離開過她。

兩人互相凝視,女孩的眼睛似乎擁有著魔力,讓允兒不自覺的,身體逐漸靠近,臉與臉只剩下0.1公分的時候,兩人同時閉上了雙眼,允兒的柔軟,碰觸了對方的柔軟,再也沒有距離…

這吻,讓允兒感覺等待了許久,彷彿經過了好幾世紀,讓她捨不得分開,抬起雙臂,將女孩擁入自己懷裡,使之更加貼近,小舌輕舔嘴唇,讓對方主動放行,與之勾引糾纏,直到,對方似乎快沒了氣,嘴裡發出「嗯」的一聲之後,允兒才放開了她的唇,兩人額頭貼著額頭,輕喘著氣…



「我好像等待著妳的出現,已經等待好久了…我叫林允兒,妳呢?」略顯沙啞的語氣詢問。

「我也是…我也等妳好久了,我叫鄭秀妍…」眼角滲出感動的淚水,言語顫抖著,溫柔的注視著她。



兩人凝望著彼此的眼睛,望進對方深邃眼眸裡,那倒映著,只容得下自己身影的靈魂之窗。

雙雙勾起迷人的弧度,再次相擁,再也不分開。



THE END~


 

關鍵字:小鹿 雪女

 

PS.

小七仔~我可是為了妳的可愛小文~
特地再抽出時間寫的喔~

 

最後,一樣舉著門面旗幟搖旗吶喊~~~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