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

 

 

 

結果,這一群有摻雜著昔日舊友,有半生不熟,剛剛才介紹完名字的一夥人,在允兒的咖啡屋裡,一直聊到了深夜,仍舊一猶未盡….

 

「對了,侑利妳這次會待在韓國多久啊?」太妍臉向右看著侑利,手拿著啤酒一邊啜飲,一邊詢問。

 

因為角落的位置,已經無法容納的下他們這群人,所以在晚上11點11分(呵呵~有看過第3篇的人,就應該知道這時間的意義(^^打烊過後

 

將中間兩張桌子合併起來,大家圍坐著,太妍坐在允兒與侑利的中間,就如同從前一樣。

 

 

 

此時,坐在太妍左方的允兒,眼神微微一變,因為太妍的問題,也是她心裡一直很想知道的,故作鎮定的,也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一大口…

 

允兒這些細微的舉動,卻毫無例外的,盡收對面人兒的眼裡。

 

因為對面的人,雖然一直有參與著談話,但自始至終,眼神、心思所關注的話題,全都縈繞在坐在對面的林允兒身上。

 

『她,喜歡著侑利嗎?』鄭秀妍心底冒出一句的同時,心也跟著一凜。

 

心理糾結著,不自覺的,眼神忘記收回,毫無遮掩的,注視著她。

 

允兒似乎也感覺到了,對方關注的眼神,抬眼與對方對視著,看著對方漂亮、眼珠子略為褐色,朦朧的雙眼,允兒的心突然漏跳一拍…

 

鄭秀妍接收到允兒回眸的目光,那清澄有如小鹿般的眼睛,不禁讓她心神蕩漾,臉頰一陣紅暈,兩人不約而同的,避開了彼此的目光,低下了頭…

 

而這些,又恰巧,被坐在斜方的侑利盡收眼底,侑利覺得心好乾澀…

 

 

 

認識鄭秀妍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那時,舞蹈成績優異的她,被法國的學校推薦到美國舊金山那邊的姐妹校,作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

 

美國學校安排了一位韓裔美籍的女生-黃美英,也就是帕尼,來帶領自己熟悉校園。

 

經過冗長又繁瑣的報到手續後,侑利已經覺得有些疲累…

 

這時,跟她一起走出學務處的黃美英,突然用著她獨特彎彎的迷人笑臉,語帶歉意的對她說「侑利阿,學校社團突然臨時找我去開會,所以我必須離開一會,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沒關係,你不用跟我道歉,是我麻煩妳了…」侑利趕忙揮揮手,表示不介意。

 

「你不怪我就好,不過,我有請人幫我代班唷,所以你不用擔心,她雖然看起來冷冷的,但其實內心是很溫暖的喔….」

 

與黃美英在行政大樓各分東西後,侑利步出大樓,站在大樓外,看著與自己不同膚色、不同髮色熙攘的人群,『欸~』心理不禁一聲嘆息,這是第二次!自己必須重新面對全然陌生的環境…

 

這讓她心裡,有種深深的無力感產生。

 

就在自己覺得孤單徬徨的時候,路的另一頭,出現一位女孩,她,有著西方人的金色秀髮,皮膚也跟西方人一樣白皙紅潤,在下午四點,不冷不熱時,背對著斜陽,步履輕慢的,走到了自己面前…

 

「妳是侑利吧,帕尼給我看過妳的照片;妳好,我是Jessica,妳可以叫我西卡。」偏著頭,肯定的語氣,對著她,勾起若有似無的笑容。

 

西方人的面容,熟悉的韓語,加上讓人不自覺,就折服的獨特魅力,從此,權侑利,彌足深陷。

 

 

 

『呵~也許我跟妳,從一開始,就注定是有距離了吧…妳向她介紹自己,是”秀妍”,而我,卻是屬於朋友間叫的"西卡"』侑利泛起乾澀的苦笑,拿起酒,大口大口地灌上幾口後,晃神。

 

「喂喂喂,權侑利,妳在想什麼阿,有沒有聽到我問妳的話啊…?」為了引起侑利的注意,金太妍故意拿起桌上的零食,塞進嘴裡讓兩頰鼓起,兩手環抱在胸前,裝生氣樣,還抖動著雙肩,口裡傳出『哼哼!』兩聲。(看樣子,我們的金小抽,又抽風了(XD)

 

坐在太妍對面的帕尼,正喝著飲料,卻看到太妍這副模樣,不禁『噗』一聲,飲料四散…

 

越過桌子,噴了對面的金太妍滿臉,害金太妍本來塞著零食的腮幫子,因太過震驚、因驚嚇,嘴巴張大,塞在嘴裡的零食,也跟著『叩』一聲,掉出…

 

眾人看到這應該只出現在電視綜藝節目裡,日本志村健,抑或是國民MC劉在石才會出現的搞笑場景,現在,卻身歷其境地出現在自己身邊,大家面面相俱,沉默幾秒後,一同發出「哇~哈哈哈哈!!!!」的爆笑聲出來,每個人笑的前仰馬翻,好不快樂!

 

剛剛潛於各自心底的心事,也都因為感染了這股快樂,暫時全拋諸腦後…

 

大家喝的酒酣耳熱好不盡興。

 

終於,在凌晨四點時,這愉快的慶生會,在某小抽的頭『咚』一聲,與桌面作親密接觸後,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只是,一些事,一些人,也在今天以後,悄悄的,不經意的,起了化學作用…

 

 

 

未完待續~

 

 

PS.

(眾讀者:講了一大堆,到底侑利,何時離開韓國啊?!!

 無良作者:疑~沒說喔!痾~那,下回分曉(@@)

 眾讀者:ㄘㄟˊ(怒!!翻桌!我要退票!)

 

 裝沒事,吹口哨ING~

 


允允毛毛我愛妳~

舉著門面的大旗子,搖啊搖~~~

故弄玄虛後~~~溜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