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

 


 允兒依照平常開店的時間,早上11點11分開門,沒有因昨晚的喧囂,而怠忽了今天該做的事。

 

頂著眼下厚厚的,有如年糕般的眼袋,開始了她,今天的忙碌準備。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允兒一邊將門口的牌子,換上open那一面,一邊在心裡想著昨晚的談話。

 

『侑利五月底在韓國的表演結束後,就要離開韓國,前往日本,繼續巡迴表演…』

 

回想昨天,當自己再次見到侑利的時候,她承認,她當時有些震驚,但,卻已不像從前一樣,看到她時,心跳失序的感覺…

 

『難道時間,已經讓自己,放下,對她的眷戀了嗎?』

 

理不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讓她徹夜輾轉難眠「唉…」輕嘆了口氣。

 

 

 

叮~叮~

 

一位看來氣質優雅、恬靜的女孩,推門進來,熟門熟路的,就自己進了吧檯斜後方的一間小房間,將隨身物品放在固定位置之後,圍著圍裙走了出來…

 

進到咖啡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卻看見站在吧檯前,無意識擦拭著杯子,臉上心事重重的人,終於忍不住輕聲呼喚…

 

「允兒oni,有什麼事嗎?為何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啊,徐賢,妳來啦…」允兒被女孩的輕喚聲,給拉回,對女孩微微一笑。

 

「恩,來了好一陣子了…只是不知道允兒oni在想甚麼重要的事,臉色看起來很凝重,所以沒打攪…」徐賢老實回答。

 

「抱歉,可能昨晚太晚睡了,所以有點晃神,對了,演奏會如何?」迴避徐賢擔心的眼神與關心的詢問,故意扯開話題。

 

「恩,很順利地結束,還好沒有彈錯…」徐賢明白允兒的個性,所以也沒有繼續往下追問。

 

「是妳太謙虛了,妳的琴藝,oni我,可是非常有信心的。」允兒由衷的說。

 

「oni…」徐賢聽到允兒的誇讚,心裡非常感動。

 

 

 

 

賢_憶

 

自從家裡因為父親投資失敗的緣故,讓她從原本天資驕女的優渥生活,變成必須自己打工賺取學費的窘境…

 

還記得那天,從沒到外面工作的自己,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推開了這咖啡屋的門…

 

「歡迎光臨…」

 

那聲清脆悅耳的聲音,讓原本想轉身離開的自己,有了一絲絲的勇氣,低著頭走到那女孩的面前,雙手互相交握,想開口,卻遲遲無法說出自己的來意…

 

「別緊張,來,喝點薰衣草茶,可以紓解緊張的情緒喔!」女孩主動的從吧台走了出來,牽著自己的手,坐在吧台邊上的椅子,桌上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的飲料,讓她緊張的心情逐漸緩和…

 

「我…」

 

「妳是不是想來這裡工作?」允兒體貼的幫徐賢說出接下來的話。

 

「妳怎知?!」徐賢驚訝的張大雙眼,瞬間抬起頭,露出妳怎會知道的眼神。

 

允兒勾起了她慣有的溫暖弧度,摸摸徐賢的頭說「妳錄取了…」

 

「啊…」再一次的驚訝,原來,這看起來如此年輕漂亮的女孩,就是這間可愛咖啡屋的老闆。

 

就降,自己好幾天準備好面試的台詞,在一個字都沒說出口的情形之下,就錄取了…

 

經過了兩個月,自己跟她熟捻了之後,才問了她「為何知道自己是來應徵的?」

 

允兒笑了笑說「因為我早就注意到,有一位綁著辮子的女孩,自從看到我貼在玻璃窗上的應徵啟事之後,每天就會從店前面晃過來~飄過去~呢!」

 

 

 

 

回到現在~

 

「好囉,要打起精神,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允兒向徐賢伸出手掌。

 

「嗯!」徐賢也跟著伸出,『啪』一聲,互相擊掌之後,雙雙露出愉快的笑意。

 

 

 

「允兒…」

 

允兒原低著頭,忙碌的煮著客人點的餐點,耳際卻傳來了銀鈴般的聲音,讓她由下而上,抬起了頭,接著,對著聲音的擁有者,堆滿了笑意「秀妍oni,妳來啦。」

 

鄭秀妍看著那乾淨純真的笑靨,掛上了她那白皙無瑕的臉龐,像有魔力般,讓平常不怎麼笑的她,不自覺的,跟著勾起迷人的彎度「嗯,我來了。」

 

「焦糖拿鐵!草莓蛋糕?!」不像似徵詢的口吻,反倒像似有某種默契般的肯定疑問句。

 

「嗯,沒錯喔。」秀妍狀似非常讚賞,挑起秀眉,眼睛閃著慧詰的光芒,抿著雙唇,誇張的點了點頭,隨後相視一笑。

 

兩人在心理明顯的感受到,因為對方,而帶給了自己一種,滿滿,非常單純的,快樂感覺。

 

 

「那等等我送過去給妳。」

 

「允兒...

 

「嗯?」

 

「我今天想坐吧檯

 

 

 

未完待續~

 

 

 無良叨唸~


如果這篇預定5月29日結束的話~

哇卡卡~那這篇應該算倒數第5篇囉(呼!~)

感覺自己考了一場非常大的考試~

 

還剩下4篇~請大家為我集氣加油吶~~~

唷唷!!

 

允允毛毛我愛妳~~門面旗幟永飄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