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sunny oni,我來囉~」允兒推開小太陽的精品店的大門,將折疊車一道牽進來。

 

「允兒,妳來啦,好一陣子不見了喔,怎麼好像有點瘦了」李順圭本來還在櫃檯用電腦整理剛進貨的資料,看到允兒之後,就很開心地站了起來,往允兒方向走過去,並且寵愛的摸摸允兒的臉頰。

 

「~狗狗我好可憐吶,被一個長腿惡徒苦毒,所以才變成這樣子的,屋~」允兒一聽到順圭的話,力馬又把她高超的演技給發揮出來,並順道又暗罵了某人。

 

(秀英:哈啾~!怎麼又突然打噴嚏了,吼~又是誰在背後罵我!

 無良版:我我知晤(突然被某長手摀住了嘴)

 允允:對啊,到底是誰敢罵我好兄弟,我鐵定呼她個幾拳,哈哈~今天要幫sunny oni搬貨,好忙  

    喔~不聊了嘿(先把某無良敲昏,再使出她不知哪來的力氣,『咻咻』就把某人扛在肩上帶走!(@@

 

「誰敢欺負我們家帥氣可愛的狗狗呢?下次讓我遇見她,我幫狗狗報仇!」李順圭眼神頓時犀利起來,慢慢捏緊的拳頭,讓林允兒不禁吞了一口口水,還在心底幫崔秀英禱告了一下(喂)

 

趕緊撇開本來是自己無心的玩笑話,拉著李順圭的手撒嬌的說「sunny oni我去小賢的蛋糕屋那裏買了妳最喜歡吃的蛋糕喔。」空著的手將掛在摺疊車上的東西拿到手裡,揚一揚。

 

「耶,真的嗎?!我剛剛在打報表時,正叨念著小賢做的栗子蛋糕呢!」李順圭頓時眼睛發亮。

 

「嘿嘿!」林允兒獻寶似的,拉著李順圭的手一起來到櫃檯旁的小桌子前,將包裝盒打開

 

「哇!允狗狗!!難怪oni喜歡妳!」李順圭開心地大叫,順道輕輕的捏了一下林允兒的鼻子一下。

 

林允兒皺了皺鼻,食指揉了揉鼻子,一副臭屁樣,臉上盡是得意,看到李順圭已經迫不及待地坐下來享用蛋糕,林允兒開始四周環顧,她可沒忘記她此行來的目的,沿著店鋪東瞧瞧、西晃晃

 

「去深山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嗷屋~」林允兒懊惱的哀號了一下,她真的很不喜歡逛街血拚,看不到一會就打算放棄,想請李順圭幫忙挑的時候,卻在拐彎處,看到一件鮮黃色的羽絨外套,讓她頓時眼睛發亮了起來,馬上奔跑了過去,並一直嚷嚷「這件外套好漂亮喔,狗狗最喜歡黃色的!」愛不釋手的拿在手上,將衣服旋過來、旋過去的左看右看。

 

「允兒啊,妳手上拿的那件外套是剛剛才進貨的喔,這款的設計師很搞怪,每款只有出一個顏色,我好不容易搶到了黃色跟紅色兩件呢!紅色還在箱子裡咳~咳!」一邊吃蛋糕一邊說話的李順圭,突然吞嚥不適,被蛋糕嗆著了

 

sunny oni妳還好吧!」林允兒看到李順圭嗆到整個臉都脹紅,連人帶衣的奔了過來,將外套放在桌旁的另一個空著的椅子上,用手輕拍著李順圭的背,讓她順順氣。

 

「呼~~差點給噎死,單吃蛋糕好像有點太乾了」李順圭手摀著胸口,略略喘著。

 

oni是我不對,我竟然忘記買飲料了!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去買!!」林允兒風火似的跑了出去,李順圭才想舉起手跟她說,她後面儲藏室的冰箱裡有飲料。

 

「欸~這孩子總是這麼莽莽撞撞的,但是又因為這樣讓人覺得可愛。」李順圭搖搖頭,嘴角勾勒起笑意。

 

 

 

正當李順圭想站起來時,卻又聽見大門被拉開的聲音,心想『允兒還真是迅速耶!』,卻聽到一聲慵懶好聽的嗓音叫喚著她「sunny,我來囉~」

 

李順圭站了起來,看到金髮女子踏著3吋半的高跟鞋走進來,「是西卡!真是好久不見了!」兩人互相的擁抱。

 

「妳看起來氣色不錯喔。」李順圭先拉開了距離,上下打量了一下鄭秀妍,看她雖不像以前一樣,像baby似的臉色紅潤,也瘦了些但,至少比兩年前,侑利離開她那時,要好上幾百倍了

 

「是啊,因為這幾天,每天都睡足12小時以上呢!」鄭秀妍一點也不害躁的說著,並且習慣性的,開始用眼神掃視衣服、配件,這時候的她,眼睛炯炯有神。(誰都知道咱們鄭大女王對於時尚可是非常關注的!)

 

sunny啊,妳的店面越做越大喔!而且還真不少好東西呢!」鄭秀妍還沒走上幾步,已經拿了好幾件衣服在手上囉。

 

「是啊,去年把隔壁的店面也頂了下來,主顧客們都很賞臉,我可終於苦盡甘來囉」李順圭不免對於自己這些年來辛苦耕耘的努力,感到驕傲。

 

李順圭的父母原本在東大門有一間頗具規模的服飾店,但是,在李順圭高中時,忠厚老實的父親被一位朋友欺騙,當了擔保人,而那位朋友不顧道義的欠了錢,自己逃到了國外,害原本家境還算富裕的李順圭,頓時欠了地下錢莊一屁股債,父母辛苦經營的店面,就這樣血本無歸的被整個吞掉,李順圭父親也承受不了打擊,心臟病過世。

 

從此,李順圭開始半工半讀,白天上學,晚上就去服飾店打工賺學費,一直努力掙錢,她的心願就是要把父母經營的店面再賺回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李順圭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店。

 

sunny…」鄭秀妍聽到李順圭的話,不禁眼眶微濕,放下手上的衣服,上前握住李順圭的手捏了捏。

 

鄭秀妍從高中就跟李順圭是同班同學,所以很清楚李順圭是如何走過來的,而且這小妮子,個頭雖小,但是志氣可大的很!之前本想用自己的錢幫忙她,卻被李順圭一口回絕「我要靠自己的力量!西卡,不要同情我,我不是個需要被同情的人!」當李順圭說完,給了自己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至今,鄭秀妍仍未忘記那張有如陽光般,讓人感到溫暖及勇氣的笑臉。

 

「幹嘛一副感動的模樣,鄭西卡,這可不像妳喔!大家口中的『冰山女王』!」李順圭不想讓悲傷的情緒持續,故意找鄭秀妍的弱點戳。

 

HING,不說了!疑,有蛋糕耶,而且是草莓的!!」鄭秀妍知道李順圭不想提及傷心往事,頭一低就看到桌上的蛋糕,她對於草莓一直情有獨鍾,所以一看到就馬上拿起蛋糕咬了一口,濃郁的香氣撲鼻,「恩~好吃耶!」滿足的模樣。

 

「呵呵,看妳心花怒放的樣子,果然女人就是愛甜食。」李順圭也再次坐了下來,品嘗剛剛吃了一半的栗子蛋糕。

 

鄭秀妍看到李順圭坐下,也想跟著坐,尋找著椅子,卻看見椅子上有件黃色的羽絨外套,目光頓時被吸引「哇,這外套真漂亮啊,我剛好需要!sunny這件要留給我喔!疑?~」正當鄭秀妍伸手拿起外套時,後頭卻忽然冒出另一隻手跟她搶,鄭秀妍雖有被驚嚇到,但是,傲嬌女王可不是浪得虛名,而另一個人則是緊皺著雙眉,眼睛一直盯著外套說「這是我的!」眼神裡透露出固執,隨後兩個人一人拎著一隻袖子,互不相讓的對峙著。

 

 

 

未完待續~

 

 

無良碎碎念~


嘿~各位!有迷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阿(哈)

被大家言語追討之下,無良我~終於有了一點點良心(喂)

更囉~~!!(灑花灑花~)

欸~這篇真的是拖很久了!久到都快忘記原本的初衷了(嘆)

希望~之後的篇幅不會讓你們感覺很"跳咚"(台語)

也謝謝一些朋友一直耐心的等待(鞠躬)

 

最後~

仍然要呼一下口號!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