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09

 

 

 

『吼~~~崔愛吃,那是我的五花肉啦!』

 

 

 林允兒上了一趟廁所回來,發現某長身正坐在她原本坐的位置上,用非常阿諛三八的臉粘著李順圭,央求李順圭把原本烤好要給允兒吃的五花肉,轉夾給她吃。

 

「肉烤好就要趁鮮度、熱度、熟度都恰到好處時,一口把它吃掉,這樣才不會辜負五花肉的心意啊!」

 

「林允兒自己不把握時機,竟然在這麼重要的關鍵時刻跑去上廁所!我是她的拜把好兄弟,只好勉為其難的幫她代為守護『五花肉的尊嚴』了!」

 

看崔秀英果真為了吃,完全不要臉的積非成是,最好是五花肉也有尊嚴啦!

 

李順圭似乎被她盧小小的功力給盧的受不了了,翻了翻白眼無奈的用夾子夾起肉,狀似真的想把自己的肉,夾給她吃

 

OH YES」崔秀英小人得逞的歡呼。

 

 

眼看她幸福的閉上眼睛、張開她的大嘴了

 

 

 

 

 

 

不行!必須即刻展開搶救『鮮嫩美味多汁的五花肉』行動!

 

Action

 

林允兒三步併為兩步的,咻的一下子就來到了崔秀英的後面,在五花肉即將被她摧殘的那關鍵性一秒,林允兒眼明手快的用手將崔秀英的大臉往外一推,自己則馬上補上她有如鱷魚般的大嘴,一咬

 

「哇,好吃好吃!果然sunny解接烤的肉最好吃了!」林允兒挑釁的學著崔秀英滿足的閉上雙眼。

 

一旁還被大力允的魔爪給鎮住的崔秀英,眼巴巴的看著那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人,得瑟的嘴巴不停的巴喳巴喳咀嚼著,期間還發出「恩~嘖嘖!」這樣子的驚嘆聲!

 

那鮮美多汁的肉在她嘴裡逐漸來回左右、上下翻攪之後,分解,嚥下!

 

『喔屋,我的肉一去不赴返了吶~~~』崔秀英眼角帶淚、萬分不捨的恭送五花肉離去。(喂)

 

 

 

 

 

 

「我說,妳的豬手可以離開我帥氣又漂亮的臉蛋了吧!」崔秀英眼神帶著肅殺的氛圍,惡狠很的直瞪著林允兒。

 

「妳先離開我的專屬寶位,我再放!」林允兒居高臨下的斜睨崔秀英一眼。

 

果然是『KING中之KING』啊!

 

崔秀英知道鬥不過林允兒,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座位,回到她原本的對面位置。

 

瞧她一副哀怨的樣子,讓李順圭『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崔秀英聽到李順圭的笑聲,更加覺得自己沒面子,扁起嘴,頭低低的,好像漫畫裡『滿臉黑線蹲角落』的人一般的悲淒。

 

李順圭看到她這樣,不知為何心頭一緊,酸酸的感覺,從左胸口處漸漸漾開

 

「挪,我的先給妳吃吧!」李順圭將原本自己烤好要吃的肉,從她的碗裡用筷子夾起,站起來越過桌子,遞到崔秀英面前。

 

崔秀英一聽,馬上抬起頭,臉瞬間變得燦爛無比,傾身向前,帶著滿滿感動的眼神望著李順圭,然後卻又狀似害羞的張開嘴,接肉。

 

一旁的林允兒,將她倆眼神流轉的情愫,看的一清二楚。

 

『哇喔喔,果然有貓膩啊!』不過好像兩個人都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意喔!

 

『嘿嘿!』林允兒一手抱胸,一手比七的方式撫著下巴,眼神鬼靈精怪的閃動著。

 

『想個好方法來推他們一把吧!』林允兒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林腹黑,妳又在想什麼鬼點子整人了?!」

 

 

風塵僕僕,不知從何處趕來的一位個頭小小的,有著萬年不敗的童顏女子,輕輕巴了一下林允兒的頭之後,坐到崔秀英的旁邊位置上,然後將桌上的水杯,一口勁的咕嚕咕嚕喝完

 

「啊~~~」發出滿足的聲音。

 

「吼!死抽,我哪有阿」林允兒嘟著嘴,用手摸摸自己的頭,狀似被誤會很委屈的樣子。

 

「我在外面就看到妳那骨碌碌的邪惡雙眼,在那邊轉呀轉的,每次只要看到妳這副德行,我們就會警鈴大作!」個頭小的女子一邊說著,一邊不忘眼睛搜尋著桌上的食物

 

突然眼睛一亮,馬上就拿起筷子往她鎖定的獵物前進。

 

 

 

 

 

 

「咔!」李順圭用夾子將伸出的筷子給半途攔截,夾住。

 

個頭小的女孩露出非常不解的神情。

 

「金太妍,我們約的時間是幾點?然後妳再看看現在是幾點?!」

 

「之前大家有過約定了喔,遲到的人」李順圭瞇起眼,一邊嘴角上揚,笑起來的像狐狸似的,一邊說著。

 

「知道啦知道啦!這頓我請,降可以了吧!」金太妍認命的說完之後,將欄下自己筷子的夾子揮開,往烤架上夾起一片肉,迅速往自己嘴裡塞。

 

「呀!那還沒熟啦!」李順圭大叫著。

 

「呸呸!」金太妍趕忙吐了出來,然後拿起崔秀英的水杯狂漱口。

 

「誰叫妳像個餓死鬼投胎的樣子,我剛剛不是攔住妳了嗎?」

 

 

 

奇怪,怎麼週遭認識的人,一個比一個還要像非洲難民,眼神掃視了身旁的三位。

 

 

 

「喂!幹嘛夾我碗裡的東西啊!我吐!吐!吐!」崔秀英像是保衛疆土的戰士,像狗狗灑尿一般,趕忙在碗裡吐下自己的口水,以宣示主權!(@@)

 

「吼~妳很噁濫耶!」金太妍縮回自己的手,然後再往對面的林允兒碗裡瞧!

 

「哈!不用看我的,我是乖寶寶呢!」林允兒將她的碗舉起,翻過來倒一倒,以表她吃的一滴不剩。

 

「妳們這幾個無天無良的人!看我比較慢來也不幫我留一點,難怪我都長不高!」

 

阿敢情妳是『不會生,怪鄰居啊!』

 

「妳少來,妳長不高,乾我們什麼事啊?!明明就是妳自己太過早熟,才國中就發情!所以成長激素都轉成色情激素了!」林允兒一臉壞笑的調侃著金太妍。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以前總追著隔壁班的一位叫『小咪』的女生,每天一直咪咪叫咪咪叫,我還在想是哪隻貓,白天就發情了呢!」崔秀英附和著林允兒,再補金太妍一槍!

 

「那妳勒妳勒(手指著兩位)一個是『戀愛絕緣體』,只知道打工、打電動;一個是看到喜歡的人,就不知所措,坳得要死哼!敢說我,至少我…….

 

「妳們!全部都給我Shut up」李順圭在一旁,聽她們幼稚的妳一言我一句的互相鬥嘴,終於爆發!

 

本來金太妍還想繼續長篇大論,卻聽到李順圭拍著桌子大吼之後,嚇的噤聲!

 

而另外兩個也嘴巴張開開的,轉頭看著李順圭,定格。

 

李順圭兩邊一看,這不僅僅是她們閉嘴了,連燒烤店的所有人,也被她的吼聲給嚇到,頓時店內一片祥和、安靜無聲。(@@|)

 

李順圭臉微泛著紅,不自然的攏攏她的頭髮,先向周遭的人笑容滿面的一一點頭道歉之後,才轉回頭瞪著她們三位說: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好嗎?妳們有時間在那邊爭吵,不如給我閉上嘴巴,快點動手烤!」

 

李順圭話一落,三個人馬上飛快的,一個夾起生肉往烤架上放,一個拿起刷子往肉上抹醬,另一個則用夾子翻著肉三個各斯其職的,配合的天衣無縫!

 

李順圭不禁扶額,搖搖頭心想『怎麼每次都一定要本姑娘發火才罷休哩!我的溫柔形象都被妳們破壞殆盡了!哼!』

 

 

 

 

 

 

過了兩個鐘頭之後,那三個餓死鬼、非洲難民,可總算是餵飽她們的肚子了。

 

看她們一個打隔,一個摸著大肚肚,一個攤在自己的位置上,李順圭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由衷的說:

 

「我看這家餐廳老闆過了今晚之後,會把你們三位的照片貼在門前,並且還在旁邊寫著『狗與照片上的人,不得進入!』」()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看看食物架上的肉品,間隔不到10分鐘就要補一次,補到後來,竟然聽到店後方的補給員大喊「後面冷凍庫的肉都沒了啦,沒辦法補了!….

 

老闆在收銀台那邊,一邊眼眶含淚,一邊打電話向其他分店討救兵(><|)

 

 

 

 

付錢時,金太妍還一副很阿莎力的拿出她的GUCCI錢包,問老闆多少錢。

 

餐廳老闆臉抽蓄的說「總共1596元整。」

 

「挪,兩千,不用找了!」金太妍用右手甩了甩頭髮,一臉我很大方的樣子。

 

「謝謝光臨….」餐廳老闆在鞠躬同時,再也忍不住的眼淚決堤

 

心理OS說『妳們不要再來了吶~~~不然我一定關門大吉!』

 

 

 

 

 

 

站起來之後,她們才發現真的吃的太撐了,剛巧餐廳離河堤公園不遠,所以大家就一致贊同的散步過去,好讓肚子消化消化。

 

走到河堤公園畔時,因為今天月亮不明,使得星星顯得特別的明亮。

 

林允兒身體倚靠著岸邊的欄杆,抬頭望著繁星點點時,突然眼前閃現一抹身影

 

那人的眼睛,就像林允兒現在看到的星星一樣

 

『閃亮迷濛又深邃』!

 

讓林允兒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往天邊撫去,卻撲了空。

 

 

 

 

「欸~」嘆了一口氣之後,林允兒心理默默想著

 

『漂亮解接。妳現在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正仰望著像妳一樣的美麗星空呢?……

 

 

 

 

 

林允兒此刻眼睛裡倒映著星空點點

 

像是預言著

 

 

 

『那美麗,終將只會在她眼底綻放

 

 

 

只為她!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天涼好個秋,大家記得出門添件外套...

以免感冒囉~(^^)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