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

 

 

 

接下來的日子,林允兒總是假借各種名目、各種方法在鄭秀妍的身邊轉來轉去

 

 

又是一天的下課日,林允兒藉著要去辦公室找系主任的名義,幫鄭秀妍揹包包、拿教課書,往教學辦公室走著

 

「那個」林允兒於半路上停下了腳步、欲言又止

 

「恩?」鄭秀妍也停下了腳步,臉上帶著疑問。

 

對於林允兒一些稀奇古怪的舉動,在這些天的相處之下,早已經見怪不怪,只是平常林允兒她總是滔滔不絕,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有所回應,總是能自顧自地開心的說著

 

這對於不喜歡說話的自己而言,倒是沒有多大的妨礙

 

而且林允兒總是有許多好玩的事物可以說,一些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沒有玩過的大大小小、琳瑯滿目的東西

 

那些,都是她25歲以來,除了書本、除了音樂之外,不曾碰觸的東西,而這也是為何,她能年紀輕輕就能當上教授的緣故。

 

看著林允兒明媚的笑臉,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總讓自己聽了就彷彿身歷其境似,讓自己相當的動心

 

『可,今天的她,怎突然吞吞吐吐起來了呢?』

 

鄭秀妍一臉不解的望著林允兒

 

 

 

 

林允兒見鄭秀妍一臉關心自己的模樣,那雙讓自己每晚魂牽夢縈的美眸,正認真的看著自己

 

當自己與她四目相對時

 

林允兒一陣口乾舌燥,心跳又不受自己控制的亂跳了

 

 

 

 

「林允兒,妳是不是生病了,怎麼臉這麼紅?」

 

鄭秀妍回頭往林允兒身邊走近,伸出手,覆上林允兒光潔的額頭

 

林允兒感覺到額頭處傳來一陣清涼,那樣清涼感覺,瞬間將她鼓譟不已的心給撫平了

 

鼻息間,從她伸出的柔夷,傳來了她身上獨有的淡淡清香,讓自己心醉...

 

『好想永遠都能夠聞到這芬芳的味道…』

 

林允兒情不自禁的用手覆蓋上在自己額上的柔夷

 

閉上眼睛,深深的吸著週遭的空氣,貪婪的想把她散發出來的香味,盡收到自己的肺裡,不讓別人採擷

 

 

 

 

而當鄭秀妍的手被林允兒握住時,讓鄭秀妍心裡一顫

 

那感覺,彷彿是被電流電到一般,讓自己不自覺得全身發抖了起來

 

『好好奇怪的感覺喔

 

下意識的想逃避這種自己從未經歷過的感覺

 

鄭秀妍慌忙的抽開了手,往後倒退了幾步,拉開了距離

 

低下頭,還是能感覺到她熾熱的目光正看著自己

 

鄭秀妍想逃離這種氛圍,於是倏地轉過了身,用著清冷的語氣說

 

「妳要是沒話要說那我要走了」作勢就要離去。

 

「等等一下」鄭秀妍止住了腳步等著林允兒接下來要說的話。

 

「那個我們是先認識在妳授課之前

 

林允兒見鄭秀妍沒回頭,頓時更覺得緊張,說話又開始吞吞吐吐

 

「恩。」鄭秀妍想起了初次見面的時候,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

 

「所以就算妳現在是我英文的客座教授

 

「但我可以不叫妳老師嗎?」

 

最後一句話,林允兒倒是很快速的一口作氣的說完

 

隨後氣凝神的等待鄭秀妍的回應

 

因為這個回答,對自己而言,相當的重要!

 

 

 

 

鄭秀妍訝異著林允兒問的問題,可是自己們心自問

 

『我,好像也不曾想過要她叫自己老師

 

『而且,打從心底不想』

 

這是為何

 

鄭秀妍此刻不想探究,也不願去深想

 

她沉默了幾秒後,淡淡的回答林允兒

 

「可以。」然後就快速的往辦公室方向離去

 

 

 

 

YA!她說可以耶!

 

林允兒呆愣幾秒後,爆岀一陣歡呼,引來了周遭不解的側目,但林允兒才不管,她現在對於自己心跳不受自己控制這件事,已經明確的知道為什麼了

 

『我喜歡上鄭秀妍了。

 

『而且是一見鍾情的喜歡!

 

今天鄭秀妍的回答,鼓舞了自己想追求她的心

 

『鄭秀妍,雖然我現在跟妳有些距離

 

『但,這樣的距離,並不遠

 

『對我來說,也不難

 

『只要妳

 

『願意接受我

 

『這樣我就無所畏懼

 

『我會飛快的追上妳的!』

 

 

林允兒臉上充滿著自信,眼看著鄭秀妍漸拉開的腳步

 

嘴角彎著大大的幅度,雙腳開始奔跑起來

 

 

「鄭秀妍,等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