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_12_025  

美英:DaeDae我要這個包包...買給我...

太妍咳咳...買!只要哈尼喜歡!!全包了!!!(xdddd

 

 

 

 

 

76_

 

 

 

黃美英兩隻手已經拿滿了袋子,甚至自己手不夠拿,還勞煩了女王鄭秀妍幫她拿,卻還興致不減的要繼續往下一家逛去,讓鄭秀妍不禁暗暗叫苦,一向體力不好的她,昨晚才剛被林允兒那隻小狼給吃乾抹盡,一直鬧到快凌晨才停歇,現在卻又因為擔心自己的手帕交黃美英想太多而捨命陪著,此時,她的體力已達到了極限了…

 

還好,就在她們走出服飾店,正要轉彎時,發現對街街口處開了一家咖啡館,鄭秀妍馬上眼睛一亮

 

「噢,我不行了,Fany咱休息一下,我腳快斷了…」鄭秀妍皺著一張臉,向黃美英討饒著

 

「啊!sorry Jessi…我一時逛得太興奮,忘記妳不能走太久,走吧,前面有一家咖咖啡館,我們去坐坐歇息一下吧。」黃美英手勾攬住鄭秀妍的臂膀,看到鄭秀妍彎著嘴點了點頭後,兩人才相偕進入咖啡館

 

一坐下來,鄭秀妍馬上深深籲了口氣,將東西往旁邊椅子上塞,東西放好後,接著馬上彎下腰去捶自己的小腿,而坐在她隔壁的黃美英也不惶多讓的跟著她坐著相同的動作,兩個人奮力的捶著自己的腿,連服務生站在她們旁邊許久了都沒發覺,好在她們倆人雖然是東方人,卻長得相當細緻漂亮,所以男服務生也樂於為她們消耗時間

 

過了將近10分鐘後,她們才互相抬起頭看著對方,鄭秀妍先開口「每天花10分!」

 

黃美英馬上接著回「讓妳穿短裙自信滿分!」

 

兩人說完之後,還一起哈哈大笑起來,讓原本就相當引人側目的兩人,因為這樣銀鈴的笑聲,讓咖啡館午後的悠閒時光,更加賞心悅目了起來

 

鄭秀妍直起身時,這才發現到服務生已經站在一旁好一陣子了,而且眼睛也一直盯著她看,讓她頓時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靦腆的對著服務生笑了一下,讓服務生原本早已看呆的表情,復又更甚了起來,一旁看到此景的黃美英也偷偷笑了笑,然後才故作正經的清了清喉嚨,用純正的英語說「Excuse me.」結果那看呆的服務生沒反應過來…

 

黃美英又大了些聲音,再次說「Excuse me.」

 

然而眼前的男服務生卻一點都沒有被黃美英的大嗓門給驚動,仍然用癡迷的目光看著鄭秀妍

 

黃美英再也忍不住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轉頭一臉打趣地看著鄭秀妍,眉毛揚了揚,意思是"個人造業各人擔"而鄭秀妍當然也感受到了黃美英目光的揶揄,白了她一眼後,再次抬頭看向服務生時,原本溫柔的眼神瞬間變得清冷,呆看她的男服務生在對上鄭秀妍冷然的眼眸後,身體倏地抖了一下,手足無措的倒退了好幾步

 

而這時,黃美英則像是已經演練許久似的,配合著開了第三次口問「Excuse me.」

 

果然這次,服務生馬上轉頭就注意到黃美英了,黃美英滿意的用她招牌的笑臉對他說

 

「Cloud you please give me two cups of cappuccino?

 

「oh,two cups of cappuccino?」服務生好像還沒能從鄭秀妍冰人的功力中回復過來仍用迷茫的神態重複著黃美英說的話

 

而黃美英也沒再給他機會在這裡呆站著

 

「Yes,thx.」一邊回答,一邊將menu還給服務生,擺出攆人走的姿態

 

待服務生走遠之後,黃美英才笑容可掬的開口道「這法國小男生長得挺俊的,而且還很嫩呆,本來被Jessi妳迷得團團轉,卻看到妳冷臉之後就馬上就驚慌失措臉紅了起來,跟某人還很像,是妳喜歡的類型吧!」

 

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問話後,啐了一口,才道「別亂說!要是被那個小醋罈子聽到,又要發小脾氣不理我了…」鄭秀妍想到之前林允兒因為自己與權侑利模糊不清的關係,而對自己不理不睬的樣子

 

「想不到還真被她裝模作樣給騙了…」鄭秀妍想到林允兒,臉上馬上佈滿了溫柔的笑容

 

「所以Jessi,妳跟允兒已經確定了?」黃美英聽到鄭秀妍提及之前在韓國時,兩人鬧得不愉快,林允兒甚至還搬出了鄭秀妍公寓的事情來,那時,她跟金太妍都不知懊悔了多久促成她們倆認識了

 

「恩!」鄭秀妍篤定的點了點頭

 

「那跟侑利呢?跟她說清楚了嗎?」黃美英馬上繼續追問著來法國後就很想問的問題,之前苦於林允兒總是與鄭秀妍如膠似漆、寸步不離,怕林允兒內心仍有疙瘩不敢當著她的面問,現在好不容易只剩下她們倆,不趁這時候問清楚,更待何時?

 

聽到”侑利”兩個字,鄭秀妍的神情馬上黯淡了下來,對著黃美英搖了搖頭,嘆氣說道

 

「當時看到允兒自己一個人來醫院找我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那時候的我,身邊一直有人在監視著,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派來的,更多的懷疑是侑利她的母親派來監視我的,目的就是不想讓我回韓國…」

 

「什麼?居然有這種事!難怪妳來法國之後就無消無息了…我們還以為妳…」黃美英說到後頭,話吞吐了起來

 

「妳們以為我又在耍允兒,和侑利在一起不回來了,對嗎?」鄭秀妍乾脆的幫黃美英把話說完

 

黃美英一聽,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唉~總之一言難盡,我是真的很想回去的,也本來早就訂了回去的機票,可是誰知道侑利會在我快登機時出了車禍,然後又因為這場車禍而失憶…」鄭秀妍一邊說著一邊歛下了眼

 

「Fany…妳知道的吧,再怎樣…我也無法狠心拋下侑利…然後自己跑回來…雖然我知道允兒等我等得一定會很傷心…可是…」鄭秀妍說著說著,眼睛便紅了起來

 

「噓,我了解的,乖,都過去了…允兒她也了解了不是嗎?」黃美英馬上傾身抱住鄭秀妍安慰著

 

「恩…」鄭秀妍也回抱黃美英點了點頭「還好小允沒放棄我…」

 

「Fany妳都不知道,當我看到允兒來找我時,我心裡有多麼的開心,我那時好想好想什麼都不管的抱住她,跟她說自己好想她!可是又害怕她有危險…」

 

「恩…妳的顧慮是對的」黃美英放開鄭秀妍說道,並接著問「那後來呢?」

 

「後來…我看醫院人很多,然後侑利又把允兒誤認成是水晶…我就將錯就錯的對侑利說先帶妹妹回家安頓,然後就發生了後面那些事…之後我也沒再見到侑利了…」鄭秀妍皺著眉回憶的說著

 

「Fany,因為允兒在,我才不敢說,可其實我心底還是蠻擔心侑利的…不知道現在情況到底怎麼樣了?這種矛盾的心情,我現在也只能對妳說了…妳能理解我嗎?」

 

「我理解,我當然理解妳的意思是…雖然已經不愛侑利了,可是基於以前的情份,還是會擔心她…怎會不了解呢?我們家Jessi是面冷心熱的大暖女呢!」黃美英握住鄭秀妍放在桌上的手甩著,然後黃美英還故意越甩越大力,想藉此轉移鄭秀妍的情緒

 

「唉唷,不要這麼大力啦!」鄭秀妍的手被黃美英拉甩著,差點就要連人都被拉摔到地上去了

 

「好啦,Jessi不要想太多…」黃美英放開鄭秀妍的手說著

 

「恩…」而這時,剛剛那位服務生也剛巧端了咖啡過來

 

「咱喝完咖啡,繼續血拚吧!」黃美英啜了一口咖啡道

 

「天啊,妳還要逛喔?」鄭秀妍瞪大了眼

 

「那當然!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來呢?」黃美英神情有些異樣的若有所思道

 

「什麼?」鄭秀妍小心翼翼吹著熱咖啡,然後喝了一口,沒注意聽到後面黃美英說什麼

 

「沒事!我是說咖啡很好喝!」黃美英趕緊收拾情緒,笑著回應

 

 

 

 

 

 

金太妍與林允兒走出警局後,兩人皆臉色凝重的想著事,一直到兩人坐進車子裡時,金太妍才開口

 

「所以,這一切發生的事,都跟『斐歐納』有關嗎?」

 

「我也不知道…」林允兒搖搖頭,老實回答

 

「可是,當年妳被誤綁架時,根本『斐歐納』都還沒成立啊,『斐歐納』是最近十年才成立的,而綁架案卻是18年前的事了…」金太妍一邊發動車子,一邊推敲著

 

「也許…是有人想藉『斐歐納』來掩護些什麼事?又或者,想藉機洗白?」林允兒把她的想法說了出來

 

「啊~~原來如此!這樣一來就對了,也符合康局長剛剛所說的事了…」金太妍恍然大悟

 

 

 

 

 

 

時間拉回到稍早

 

 

「但我發現到一件事…」

 

康威廉賣著關子說著,引著林允兒她們倆的好奇心,果不其然的她們馬上被吸引,兩人身子雙雙往前,康威廉用著只有她們兩人聽到的聲音說

 

「今早,『斐歐納』那邊有消息放出來說:新任不久的權侑利團長,無條件地把團長之位轉給一位叫做”金智賢”的人…」

 

「金 智 賢…」金太妍喃喃念著這名字,覺得有些耳熟

 

而林允兒的注意力卻不在名字本身身上,她在意的還是自己的情敵

 

「疑?權侑利出現了?之前不是說有人用直升機將她截走了嗎?」

 

「恩,不過,這還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康威廉又繼續賣起關子的喝了口茶

 

「這還不是重點?!」金太妍在林允兒問問題後,回了神,暫時不去糾結她到底何時聽過這名字的

 

「不對啊,既然你們已經有了權侑利的消息了,怎麼還不趕快去找她,Katherine Kim一定在她身邊,權侑利一定是她帶走的!」金太妍想到時,還不禁激動的拍了桌子一下

 

「金總,稍安勿躁…」康威廉用手勢要金太妍她們小聲一點,並且要她們再次往前,接著又小聲的說

 

「『斐歐納』公布了新的繼任團長後,原本在看守所怎麼逼問都沉默不語的Tom…卻在聽到這消息之後,馬上一改先前沉默的姿態,大聲嚷嚷的引一旁看守的警衛說:我知道主嫌是誰了?!」

 

林允兒與金太妍聽了面面相俱,最後,還是由林允兒問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Tom為了掩飾『斐歐納』的某人,或者被威脅利誘,又或者是跟誰談了條件,當某人當上團長時…」

 

康威廉點了點頭,金太妍則義憤填膺的道

 

「就把所有責任攬下來…」

 

「說:自己就是主嫌!」

 

 

 

未完待續~

 

 

♫~♪♬♩~♫~♪♬♩~♫~♪♬♩~♫~♪♬♩~♫~♪♬♩~♫~♪♬♩~♫~♪♬♩~♫~♪♬♩~♫~♪♬♩~♫~♪♬♩~♫~♪♬♩~♫~♪♬♩~♫~♪♬♩~♫~

 

 

 

輸了沒關西~

我們sone會再把榮耀找回來!!!

這禮拜大家要持續地幫少時刷MV  GENIE試聽  刷音源  傳簡訊...

用大家可以的方式去支持她們

讓她們知道~不管如何

背後總是有sone挺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