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hrq09ntunc11n0n951uo0v2p1

 

抽小隊這張真的帥死人了(>///<

最負責的~也最關心sone的小鬼隊長

生日快樂!!!

 

 

 

 

 

75_

 

 

 

「這是怎麼回事?」

 

還沒離開機場的金太妍與林允兒她們,在機場大廳播放新聞的LED液晶螢幕上看到有關自己綁架案的消息…

 

金太妍看完新聞報導之後,轉頭對林允兒說「允兒,妳跟我去一趟警局。」

 

看到林允兒同意後,金太妍複又轉身對著身邊的黃美英說

 

「寶貝妳跟西卡先回去招待所,我們辦完事之後再去找妳們。」

 

黃美英點了點頭,語帶擔心地牽住金太妍的手問

 

「Dae Dae,那叔叔阿姨他們怎麼辦?」

 

「呃…對吼!」

 

金太妍為了林允兒被綁架乙案一直以來都是耿耿於懷在心裡的,而這期間為了抓到主謀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甚至還冷落了自己心愛的人,現在,卻看到明明是受人指使的Tom居然將所有的刑責全都攬在自己身上,將她整個擒王計畫都打亂了,讓她不禁忍不住的低吼了一聲,煩躁的抓了抓頭

 

林允兒當然也知道金太妍每次覺得煩的時候就會猛抓自己的頭,知道她現在一定是心煩不已了,之前很自私的放她一個人忙,跟秀妍親親我我的沒幫忙她,於是開口道

 

「抽啊,爹地媽咪他們現在應該已經自個搭車回家了,才剛回國,我想他們一時半刻也不會再出門,反正他們倆也正在氣頭上,咱就不要現在回去跟他們硬碰硬,讓他們有時間消化一下好了…」

 

語畢,看到金太妍聽進了自己的話,煩躁的心情平復不少後,才轉身看著鄭秀妍,用雙手溫柔的捧住她的臉,低下頭親了她的唇一下後說「秀妍抱歉,我現在必須先去解決一些事,妳跟帕尼oni先回去等我們,好嗎?」

 

「好,妳忙妳們的,不用擔心我們。」鄭秀妍抱住林允兒的腰,面帶微笑的說著

 

「恩。」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溫柔的笑容後,忍不住的再次吻了一下她的唇角後,與鄭秀妍額貼著額、眼睛對著眼睛,深情款款道「等處理好這些事,我就跟妳回家向妳爸媽正式提親,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不再分開…」

 

「小允…」鄭秀妍聽了林允兒的話,感動的眼眶發熱,點了點頭後說

 

「好,不再分開。」

 

 

 

 

 

 

林允兒坐上金太妍的車子離去,將自己的車子留給鄭秀妍與黃美英她們,鄭秀妍坐上駕駛座對著副駕駛座的黃美英說

 

「妳不是一直想去逛街,趁黏人的人都不在,咱姊妹倆shopping去吧!」

 

鄭秀妍風情萬種的對黃美英暱了暱眼,終於讓一直皺著八字眉、鬱鬱不安的黃美英嶄露了笑顏道

 

「好!咱來去shopping!把她們兄弟倆的錢都花光光!」

 

「恩!」鄭秀妍點了點頭,大腳一踩

 

出發!

 

 

 

 

 

 

而另一頭,金太妍她們趕赴警局之後,馬上衝到了局長室

 

「康局長,這是怎麼一回事?」金太妍一進門,還沒坐下劈頭就用法語質問

 

「金總,稍安勿躁,先坐下來好嗎?」被金太妍質問叫康局長的人,從辦公桌前站了起來,面帶微笑的請金太妍往一旁沙發上坐

 

林允兒本來就是一個不打笑臉人的人,看到那個叫康威廉,年紀大概4~50歲上下的男人,用和善的語氣招呼自己與金太妍時,頓時也覺得金太妍有些過於莽撞了,再怎麼說,對方是當官的,還是一局之長,金太妍這樣怒氣沖沖的連門都沒敲就衝了進來,門都沒關上就對人家大聲嚷嚷,惹得外面一堆坐著的警員都站起來張望了…

 

林允兒覺得事情也都還沒弄清楚,這樣的舉動著實有些欠允

 

「抽啊不要這樣,事情都還沒搞清楚,先坐下來再說」林允兒拉著金太妍往沙發那邊走,一邊小聲對金太妍說「給人家留點面子…」

 

金太妍往後看了看圍觀的人,臉紅了紅,火爆脾氣倒是明顯的降了下來

 

林允兒當然也沒漏看金太妍臉紅的模樣,打趣的說「自從妳當了金氏總裁之後,還真久沒看到妳像這樣沉不住氣了呢!」

 

金太妍一聽,知道林允兒在揶揄自己,不作聲的撇了撇嘴,乖乖坐了下來,同時也反省了自己最近的行為好像真的有些過了,不管是現在,還是剛剛對自己父母出櫃之事

 

而那位叫康威廉的局長,也挺識相的走到自己辦公室門前對著他的一個手下說「泡三杯咖啡進來」後,便將門給帶上

 

「金總,我知道妳今天來,一定是看到了今天新聞的關係吧」康威廉在金太妍與林允兒的對面沙發上坐了下來說道

 

金太妍才想回話,卻被林允兒制止,她們倆對視了一眼後,金太妍便軟下來將身體往後靠進沙發裡不作聲了

 

林允兒笑了笑,便將眼神回到康威廉身上,伸手對他說「局長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辦公了」

 

「不會不會…」趕緊回握住林允兒的手

 

其實康局長從金太妍她們進來之後,就注意到林允兒了,相當敏銳的他,一看到林允兒大概猜到她是誰了,在客套寒暄之後,便問「妳就是林允兒小姐吧?」

 

林允兒聽了點了點頭回「果然康局長如外界傳言所說,是個很敏銳、觀察入微的人」

 

「呵呵,林小姐客氣了,想到金總對這件事情的重視,再加上是您陪著她來,年紀、膚色…以及林小姐的氣質,其實不難猜吧…」康局長說完,關上的門就被敲了一下,剛剛囑咐的手下便端了三杯咖啡進來

 

「來,請喝咖啡。」

 

「好的,謝謝。」

 

門再度被關上,林允兒喝了一口咖啡後,便直接帶入主題問道

 

「局長,對於那個Tom說他就是主嫌,你相信他說的話嗎?」

 

「呵呵,林小姐,妳也知道,辦案是講求證據的,我相不相信並不重要…」康威廉道

 

「所以康局長的意思是,所有的證據都是指向Tom囉?」

 

「林小姐果然是聰明之人,是的,從我們近來從『斐歐納』及Tom所待的【黑團】那裏所搜集到的證據看來…所有的矛頭均指向為Tom一人所為…」

 

「不可能!」金太妍原本也拿起咖啡喝著,在聽到康威廉的話之後,大力地將咖啡放到桌上,斬釘截鐵道「主謀一定是Katherine Kim!」

 

「抽」林允兒攔下金太妍「不要妄下定論…」

 

「我哪有妄下定論,妳不是認出她就是當年妳被綁架時,一直待在妳身邊監視妳的那個女人嗎?」金太妍將林允兒的手揮開,生氣的說著

 

「哦,林小姐,金總說的,是真的嗎?那之前怎麼沒跟我們警方說這個訊息呢?」康威廉問著

 

「我只是覺得聲音有些相像,畢竟當時她的臉是蒙住的,只有看到眼睛…」

 

林允兒其實心裡非常確定,當年綁架她的其中唯一的女人,就是Katherine Kim,可是想到當時也是因為她幫自己求情的關係,自己才能從鬼門關逃過一劫活到現在…

 

又聽到鄭秀妍說了有關她與權侑利的事之後,不知為何的,便忍不下心來指認她

 

『當時,她就是把自己當成權侑利了吧…』

 

林允兒想起了當時女人照料自己時,那些懺悔不已的話

 

 

「允兒,妳為何要幫那個女人?妳忘記了她想傷害妳的事了嗎?」金太妍對於林允兒今天翻供的行為非常不解,情緒激動的拉住林允兒的領子逼問

 

「抽妳冷靜一點好嗎?」將金太妍抓住自己領子上的手給掰開,呼了口氣後說

 

「就像康局長說的,什麼事都要講證據,當時我看到Tom來招待所抓我,逼我回韓國時,我當時能想到想逼我走的人,一定跟權侑利她們有關,秀妍也說,她來到法國之後,Katherine Kim都會派人監視著她,所以我才會覺得所有的事,都與Katherine Kim有關,但這也只是我們單方面的臆測,並不能把它當作是證據而去指證她啊…」

 

康威廉聽了林允兒條理分明的分析後,眼眸裡也不禁露出讚賞,點了點頭贊同說

 

「林小姐說的沒錯,這也是剛剛林小姐問我”相信Tom是主嫌”這句話時,就算我心裡是不相信的,卻還是回答”辦案是講求證據”這樣的話來…我們不能用自己心裡所以為,或用眼睛所看到的,就認定所有的是與非,我活到這把年紀,經歷過無數件的犯罪案件…雖然獲得許多的經驗,但相對的,經驗也讓我常常判斷錯誤,而抓錯了人…」

 

康威廉說到這裡故意停頓下來喝了口咖啡,他想讓林允兒與金太妍消化自己所說的話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誤會了Katherine Kim了嗎?」金太妍皺著眉,思索後問

 

「是不是誤會,現在還不能斷定…」康威廉賣了一下關子,刻意地用手勢要她們倆往前,然後用著極低的聲音說

 

「但我發現到一件事…」

 

 

 

未完待續~

 

 

♫~♪♬♩~♫~♪♬♩~♫~♪♬♩~♫~♪♬♩~♫~♪♬♩~♫~♪♬♩~♫~♪♬♩~♫~♪♬♩~♫~♪♬♩~♫~♪♬♩~♫~♪♬♩~♫~♪♬♩~♫~♪♬♩~♫~

 

 

 

要繼續幫漢子團加油打氣哦!!!

投票繼續~刷YB更不能怠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