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hrq09ntjdq92n1ut215v43sd3  

 

 

 

 

 

74_

 

 

 

「卜先生,你何苦為難晚輩呢?」

 

權侑利的母親從卜奎利手中奪下電話,接過來用著淡淡的語氣說道

 

「妳…?」卜奎利的父親聽到權侑利母親的聲音之後,愣了一下,隨即便猜到她是誰

 

「是妳!是妳威脅我女兒及侑利交出團長職位的?妳把她們怎麼樣了?妳膽敢對她們不利的話,我卜正賢發誓,我一定把妳給碎屍萬斷,讓妳死無全屍!!!」卜正賢咬牙切齒大吼

 

「年紀大了可不要這麼激動,不然你可能還沒找到我,自己就先爆血管走了,那不就得不償失了嗎?呵呵」權侑利母親毫不在意卜正賢的威脅,語氣平穩中卻又帶著些嘰俏

 

「呸,妳這個惡毒女人!也是啦,母親本來就是一個勾搭別人老公的狐狸精,生出來的女兒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卜正賢反唇相譏

 

「卜正賢你不用跟我提到過去,若要算起來,是你們家欺人太甚才是!我都還沒替我母親算帳,你倒是自個先提起來了,說到底,是你母親留不住男人的心,卻仗著自家的勢力,害得我原本花容月貌的母親,因為臉被毀容而不敢與自己女兒相認,讓我從小變成了孤兒,孤苦伶仃受盡欺負,是你們家讓我承受這樣痛苦的,是你們家欠我的…」權侑利母親一邊說、一邊想起了從前,最後連語氣都開始哽咽

 

而站在門外的權侑利,從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就覺得氣氛怪怪的了,又看到奎利和母親兩人躲在房間裡頭,不知在幹嘛,於是偷偷開了點門縫偷聽著,誰知在聽到自己的母親在跟卜奎利的父親對話後,眼睛倏地睜大了起來,將房門大力的推開,拉住卜奎利劈頭就問「奎利,我媽剛剛說的那些,到底是什麼意思?」

 

卜奎利看著權侑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淚隨後便掉了下來

 

「奎利妳…」權侑利看到卜奎利哭了,手腳開始無措「妳、妳別哭啊,我…我」最後乾脆抱住了她

 

權侑利的母親看到權侑利衝進來之後,也不禁嚇了一跳,而權侑利大聲的質問聲,電話那頭的卜正賢當然也聽到了

 

「權侑利是妳女兒?!」卜正賢不可思議的聲音高了起來

 

「…」本來昨晚極力想掩蓋的事實,卻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被掀開,讓權侑利的母親當下也一片惘然,身子退了幾步倒坐到沙發上不發一語,愧疚地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

 

『終究是…什麼都無法掩蓋的…是嗎?』

 

「喂喂!妳們倆惡毒的母女到底把我女兒奎利怎麼樣了?奎利!」電話那頭的卜正賢叫喊的聲音讓權侑利母親覺得很吵

 

『都是因為你!要不是你提起過去的話…』

 

權侑利的母親生氣地重新拿起電話

 

「給我閉嘴!你女兒的確在我這裡,你要是在大吼大叫,休怪我不客氣!」

 

「妳敢!」

 

「好了!我不想跟你再繼續囉嗦下去了!」反正不該知道的都知道了,看了自己的女兒一眼

 

「妳想怎樣?」卜正賢問

 

權侑利的媽媽深吸了口氣,閉上眼睛逃避的不看權侑利她們,用著陳述的語氣道「就像我剛剛說的,是你們卜家欠我的,所以『斐歐納』讓我來當團長也只是補償而已,況且,外界根本不知道『斐歐納』是你們卜家的,當初你在背後出資給你的愛人『歐斯』的時候,不是也說過,有能者居之嗎?」

 

「舞團裡多的是人才,輪不到妳這妖婆!」卜正賢回嗆

 

「是嗎?當初選拔的時候,你們【白團】那邊推薦的人是侑利,而【黑團】推薦的人是我,現在侑利主動放棄了團長的職位,想當然的,團長之位就應該由我來擔任才對…」權侑利母親慢慢睜開眼,對上的,是權侑利滿臉的不解

 

「妳作夢!我死也不會讓妳當的!哼!況且現在的局勢也跟之前的不同了,如果我出來,【黑團】的團長也不一定會支持妳」

 

「哦,你會跳舞嗎?我記得,要擔任『斐歐納』團長的職位,似乎舞蹈要被法國舞蹈界所認證才行不是嗎?這也是你愛人『歐斯』訂下的規矩呢!你該不會是認為這是你出錢創的,就可以任意妄為的悖離『斐歐納』的精神?」權侑利的母親言之鑿鑿地說著

 

「我不行,還有我女兒奎利!我真想不到妳為了想報仇,居然惡毒的利用自己的女兒來誘惑我寶貝的女兒,讓她死心塌地的甘心退居幕後,也才讓妳們這對狼子野心的母女有機可趁,本來,要是侑利好好地對我女兒,我也就算了,想不到讓她擔任團長之後,居然就想拋棄我的女兒,甚至還把之前的舊情人都接到法國來了,還好被我事先知道了…」

 

「所以,你就想派人去暗殺掉鄭秀妍?」權侑利母親冷冷說著

 

「什麼?」權侑利在聽到母親的話之後,原本責怪母親的心,轉而變成驚訝,到底還有多少的事是她不知道的

 

「哼哼,原來讓妳給知道了,我就想奇怪,為何鄭秀妍身邊總是有人顧著,讓我的人遲遲下不了手…原來是妳派人保護著啊,只可惜金家那邊卻不知道妳的苦心,還把妳的人通通都抓起來了,而妳…」卜正賢故意頓了頓後,語帶得意的說

 

「不久之後也會被警方通緝,所以就算現在讓妳當團長,妳也當不久嚕,哈哈哈哈!」

 

權侑利的母親剛剛感覺到了自己女兒眼裡裡的不諒解,而現在跟她說話的人,算起來跟她也是有血緣上的關係的,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這讓從小就渴求親情的她,覺得無力且悲傷,於是開口問

 

「你就如此憎恨於我嗎?」就算我是你的姊姊?

 

「恨?妳說的是恨嗎?我當然恨!要不是因為妳母親的存在,我母親也不會到死都被我父親冷落著,就連我出生,都還得多虧了妳的母親…要不是我父親那天喝得酩酊大醉,將照顧他的人當成是妳母親…呵呵,從那晚意外之後,我父親再也不敢碰酒,也沒再碰過我母親一下…」想到自己母親最後鬱鬱而終的身影,卜正賢心裡的憤恨就又燃燒起來

 

「我恨透妳們了,巴不得妳們消失,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現,不該!」

 

權侑利的母親感覺到卜正賢情緒開始有些歇斯底里,也知道在這些殘酷的過往中,他也算是其中的一位犧牲者,就如同自己一樣

 

「唉」權侑利的母親嘆了口氣後說「該不該出現,什麼時候出現,這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天意弄人,你又何必執著於前塵往事裡而不可自拔呢?」

 

『就像之前自己年少時的不甘心,才鑄成了大錯,也才讓自己女兒受苦,現在又…』看到奎利緊抱著自己女兒的模樣,權侑利的母親痛苦地閉上眼

 

「我管祂什麼天意!現在我就是天意!哈哈哈哈,爸,你在天上,不!像你這種薄情寡義的人應該下地獄才對,在地獄的你應該不知道自己有個女兒吧,哈哈!而現在你的女兒的生死就掐在我的手上…」

 

Katherine Kim,或者叫妳”金智賢”,妳母親居然也知道我們家祖譜的排序,取的名字居然跟我一樣有個”賢”字,我呸!我已經用手機追蹤到妳們在哪裡了!奎利竟然將妳們藏在祖屋,好樣的!我現在就跟警方報警!讓妳跟妳女兒都去吃牢飯吧,哈哈哈哈!」

 

電話那頭,卜正賢的聲音大到連卜奎利都聽到了,掙開權侑利環抱的手,跑了過來重新拿回自己的手機,著急地說「爸,不要!求你不要報警!」

 

「妳這死ㄚ頭,居然幫著仇人說話,算我白養妳了!給我閉嘴!我等下馬上到!以後不准再跟她們來往了!」

 

「不!爸,不要,我求求你不要傷害侑利!」卜奎利哭著求卜正賢

 

權侑利看卜奎利一邊哭一邊求著,甚至還當場跪了下來,明明是用電話說著,根本看不到她跪地求饒的動作啊,權侑利看到此景,終究忍不住的也隨著卜奎利跪下來,流淚抱住了她「奎利…」

 

權侑利的母親在現場看得更是於心不忍「妳們都站起來,跪什麼?我可不會這樣就被打敗了,把電話拿過來…」

 

權侑利母親再次從卜奎利手上搶過電話

 

「我想,在你報警之前,要不要先開電視看一下?」

 

「什麼?電視?」卜正賢疑問道,吩咐一旁站著的人將電視打開

 

 

「有關10多年前曾經轟動一時的金氏企業孫女綁架案,以及前些日子十幾名黑衣人私闖金氏企業招待住所押人乙案,警方於今日有重大突破,一名有著褐色頭髮的法籍男子Tom坦承,兩起案件全都是由他獨自一人一手策畫的,目的與10多年的綁架案如出一轍,皆是想藉此拿到鉅額的贖金…而巧的是,不管是10多年前,還是10多年後,他所綁架的對象都是同一人…」

 

 

 

未完待續~

 

 

♫~♪♬♩~♫~♪♬♩~♫~♪♬♩~♫~♪♬♩~♫~♪♬♩~♫~♪♬♩~♫~♪♬♩~♫~♪♬♩~♫~♪♬♩~♫~♪♬♩~♫~♪♬♩~♫~♪♬♩~♫~♪♬♩~♫~

 

 

 

這章無良寫得好忙阿

一邊寫文又要一邊刷少女們的yb(==!

大家要努力為少女們應援才行啊!!!

這次yb感覺跟上一張 I GOT A BOY 慢好多(TT

請sone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