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86180gw1edks6ewcpcj20sc16ogw9  

 

 

 

 

73_

 

 

 

鈴~鈴~

 

「唔…」持續不斷的電話鈴聲吵醒了床上相依偎的兩人

 

「允…」沙啞地喊著把自己抱得緊緊的人

 

「恩…」林允兒回應著,放在佳人美背上的手開始游移,鄭秀妍不堪其擾的探起頭咬了林允兒的下巴一口道「昨天已經鬧一整晚了,還鬧!」說完,臉頰不禁紅了起來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後,一股慾望從小腹那又噴薄而出,一轉身,便將鄭秀妍壓到了自己下面,額貼著額,聲音暗啞的喊著愛人的名字「秀妍…」

 

鄭秀妍看到她眼裡的慾望,身子不禁顫抖了一下,就在林允兒又要開始動作之際,剛剛吵醒她們倆的鈴聲又響了起來

 

shit!」林允兒懊惱地脫口而出,而鄭秀妍卻鬆了口氣,面對壓在自己身上的這匹狼,鄭秀妍真的有些招架不住了

 

「乖,快起來接電話,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鄭秀妍安撫的摸了摸林允兒的耳朵

 

看到鄭秀妍一臉溫柔寵溺的樣子,林允兒這才想到自己昨天也真的太鬧騰了。秀妍是第一次,自己卻沒憐香惜玉,控制不住的要了她好幾次,可秀妍卻沒對自己說一個「不」字,昨晚秀妍最後是被自己搞到累昏過去的,想到此,林允兒一臉歉疚的對鄭秀妍說「對不起…」

 

「恩?為何要跟我對不起?」鄭秀妍心跳了一下,撫摸林允兒的動作也瞬間乍停!

 

「昨天…我太不溫柔了…明知道妳是第一次,還要了妳這麼多次…」

 

聽到林允兒直白的話後,鄭秀妍的臉馬上又蹭紅了起來,眼眸似嗔似怒地說「不許再說下去了,快點接電話!」推開了林允兒,將身子轉過去背對著她

 

「秀妍妳…害羞了?」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彆扭的表情,笑開的問著

 

「閉嘴!」鄭秀妍忍無可忍地坐了起來,怒瞪!可身下的不適感,讓她馬上又軟躺了回去

 

「怎麼了?」林允兒沒有漏看鄭秀妍不舒服的表情,本來已經拿起手機,並且已經按下接聽鍵了,卻看到鄭秀妍隱忍的模樣,便不管不顧電話那頭的人是誰,著急的攬住鄭秀妍一臉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只是下面…有些痠疼,沒事的…」鄭秀妍看到林允兒一臉著急不已的樣子,不想讓她太擔心

 

「哦…」林允兒聽了,臉瞬間也馬上紅了起來,摸了摸鼻子,昨天自己真的太過了,明明每次做完都心疼著她,可是卻看到秀妍歡愛後一臉迷濛的看著自己時,自己便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對秀妍一要再要,而秀妍也寵著她,任她予取予求、予取予求

 

「秀妍對不起…我下次會盡量克制住的…」

 

鄭秀妍暱了她一眼後,輕輕「恩」了一聲,兩人互相看著對方一臉深情,卻在此時無聲勝有聲時,聽到了一聲「喂?」

 

兩人頓時詫異地睜大了眼,而「喂喂」聲卻開始不斷的傳來,兩人視線齊齊的往林允兒手中看去

 

「糟了!」林允兒這才記起自己剛剛已經接通了電話,那不就表示,剛剛她們倆的對話也…

 

「林。允。兒!!!」鄭秀妍羞憤至極,嘴裡迸出林允兒的名字後,再次起腳!

 

「砰!」林允兒又再度完美的,被踹到床下去了「噢…」

 

 

 

 

 

 

等到林允兒與鄭秀妍趕到機場時,金太妍的父母早已經出關,並與黃美英她們相偕在機場的咖啡廳坐著等待姍姍來遲的她們。

 

「爹地媽咪,對不起我來遲了」林允兒牽著鄭秀妍的手來到了咖啡廳,另一隻空著的手搔了搔頭

 

「呵呵,沒關係」金太妍的母親笑笑地說著,眼睛慢慢往下看著兩人交握的手,鄭秀妍發現後趕忙想縮回手,可林允兒卻緊緊抓住了她,讓鄭秀妍抽也抽不開,最後還乾脆用十指與她的手交扣著,鄭秀妍一臉責怪的抬頭與林允兒視線對上,看到林允兒眼神裡佈滿著柔情與堅定,鄭秀妍頓時被她的真心感動了,害怕被反對的心也隨即消散,手開始回握住林允兒,眼神充滿著信任

 

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嘴角揚了起來,對著金太妍的父母說

 

「爹地媽咪我想跟秀妍結婚,希望你們能祝福我們!」舉起了交握的手,林允兒說完轉頭與鄭秀妍視線相交,兩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嚇!」金太妍與黃美英兩人聽到林允兒的話後,紛紛倒吸了口氣

 

相較於黃美英的驚嚇,金太妍心底卻是『可惡!又被人搶先一步了!』捶胸頓足的憤恨感!

 

看到黃美英看著林允兒他們一臉羨慕,複又低下頭落寞的神情

 

『不行!』

 

金太妍覺得自己不馬上表示不行了!趕緊也握住黃美英的手,拉她站了起來並大聲嚷說「爸媽,我也要跟美英結婚,請你們成全!」慎重其事地彎下了腰

 

金太妍的母親對這樣突如起來的情況第一時間有些傻了,指著她們半天說不出話來

 

最後,一直沒說話的金泰妍父親站了起來,說了「胡鬧!」兩個字後,便轉身離開!

 

「妳們這是…」金太妍的母親眼神來來回回的看著她們,最後嘆了口氣,上前追自己的老公去了

 

林允兒看著走遠的金父金母,摸了摸鼻子

 

「允兒…」鄭秀妍有些擔心

 

「秀妍別擔心…」握了握鄭秀妍的手,轉身看向金太妍

 

「想不到妳居然也…」林允兒一臉刮目相看的看著金太妍

 

「妳不用這樣看我!我對美英是真心的!所以就算是會變得一無所有,我也要給美英一個承諾!」

 

DaeDae…」聽到金太妍的話後,黃美英眼睛頓時充滿了霧氣

 

「好!果然是我林允兒的好兄弟!放心,妳要是變成乞丐,就來投靠我,我養妳!」林允兒豪氣萬千的說著

 

金太妍聽了林允兒的話後,翻了翻白眼『到時還不知,是誰養誰勒

 

不過總算是相處了好幾年的兄弟,金太妍明白林允兒想說的意思

 

是啊,因為再怎麼樣,自己的父母也只是允兒的養父養母罷了,對於已經成年的允兒來說,自己的父母並沒辦法去管束她,也無權沒收那原本就屬於林允兒家的產業及股份,這或許也是允兒能毫無忌憚地說出要與”秀妍結婚”的主因

 

記得她曾經對自己說過有關【愛情與麵包】的觀念允兒她並沒有天真的認為有了愛情就可以放棄麵包,可能也因為她的職業是廚師的關係吧,她一直認為”唯有麵包充足了,愛情才能繼續”,至於如何”持久”這又是另一項學問及考驗了…

 

金太妍嘆了口氣,攬住黃美英「寶貝,願意跟我去喝西北風嗎?」

 

黃美英奮力的點了點頭「只要能跟DaeDae在一起,喝什麼都無所謂的…」聽到了黃美英的話,金太妍心滿意足的再次擁緊懷裡的人,可卻在黃美英接著用羞澀的語氣說

 

DaeDae我也可以養妳…」這句話後,金太妍心中便有了去撞牆的想法

 

林允兒看到金太妍臉一紅一白變幻莫測的樣子時,再也忍不住的「哈哈哈哈」大笑了起來

 

「林允兒,妳再給我笑看看!」金太妍咬牙切齒的說著,而黃美英卻仍一副傻大姊模樣問「是什麼讓允兒笑得這麼開心啊?」

 

聽到黃美英的話,林允兒就笑得更加的猖狂「哇哈哈哈哈!帕尼oni沒什麼啦,我只是覺得咱四個可以這樣在一起很開心」

 

「哦哦,原來是這樣啊…」黃美英一臉的恍然大悟還轉頭跟金太妍說「DaeDae我們也要跟允兒一樣每天都笑得這麼開心喔

 

「…」金太妍無言的看著黃美英,最後只能皺了皺眉勉強的點了點頭

 

「不要皺眉啦,看起來像小老頭…」黃美英抬起手撫了撫金太妍的眉眼

 

「噗~~~小老頭…」林允兒聽了黃美英對金太妍的形容,準備又要大笑時,卻被在旁邊冷眼旁觀的鄭秀妍揪起了耳朵「唉呀,痛痛痛…」

 

「不准隨便取笑別人…」鄭秀妍淡淡說著,換林允兒苦著一張臉轉頭看著鄭秀妍

 

「哈哈!活該!」金太妍看到,馬上幸災樂禍

 

「哼哼!」林允兒鼻子發出怪音表示不滿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耍小孩脾氣的樣子,嘆了口氣,揪著耳朵的手也放軟的摸了摸她,轉身與她面對面相對,輕輕地提醒著說「好了別氣了…我們不是來接機的嗎?叔叔阿姨都走了耶」

 

「啊,對吼!抽啊,咱還是快點回去負荊請罪要緊!」林允兒說

 

金太妍嘆了口氣,點了點頭,隨後四人便離開了機場。

 

 

 

 

 

 

「奎利,這是怎麼回事?」卜奎利一接起電話,劈頭就是質問的語氣

 

「爸…」卜奎利氣弱的叫著

 

「告訴我,為什麼侑利要放棄『斐歐娜』團長的職位?放棄還不打緊,為何還讓給了那個”死女人”當?!」

 

電話那頭,卜奎利的親身父親用著深惡痛絕的語氣,逼問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