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1  70856f25jw1eahfm726c4j215o0rswjf  

依然愛允西~

 

72_

 

 

 

「哼,巧言令色」

 

鄭秀妍站了起來,往床的方向走了過去,但微彎起的唇角卻不加掩飾的落在林允兒的眼裡

 

林允兒心笑嘆道『真是心口不一的女人啊』

 

站直身子跟隨著鄭秀妍的步伐來到她後面,抱住了鄭秀妍纖纖玉體說

 

「秀妍吶,聖誕節快樂!」說完同時,長短指針便挺直的站在至高點12的位置,遠方傳來悠揚的鐘聲

 

「恩,允,聖誕快樂~」鄭秀妍說完想轉過身,卻被林允兒緊緊抱住

 

「允兒?」

 

「秀妍,妳摸摸我口袋,好像突然感覺鼓鼓的?」林允兒一邊說著,一邊抓著鄭秀妍的手往她右邊口袋裡探進,隨即便摸到了一個硬硬的,類似盒子的物品

 

鄭秀妍摸到東西後便展露了笑容,卻仍故意隨著林允兒的話打啞謎問著「咦,真的耶!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我們倆剛剛去洗澡時,聖誕公公悄悄跑來,偷放進我口袋裡哦~」林允兒也跟著鄭秀妍互相調情打趣著,可卻不知道她這樣一說,不就拐個彎不打自招的說出是聖誕禮物了嗎?

 

不過,暖玉馨香在懷,林允兒哪可能還有心思想到這些,她小腦袋瓜裡現在只想著要趁機偷個香,並且說做就做的,側過頭就要往鄭秀妍的粉頰親上去

 

「哦~」了一聲,鄭秀妍就這麼恰巧的剛好轉頭「」兩人的唇就這樣不偏不倚,準確的蓋住了對方

 

林允兒觸碰到柔軟,頓時一樂,馬上趁勢加深了這個突然飛來的艷福,纏綿悱惻的吻得鄭秀妍是如癡如醉的,身子更是無力的往後軟靠在她的身上

 

良久後,林允兒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鄭秀妍誘人的唇,握住鄭秀妍的手,將東西從口袋裡拿了出來

 

「打開來看看…」剛吻完,呼吸還沒調順,林允兒用著喑啞的聲音說著,兩手再次交纏著抱住鄭秀妍

 

鄭秀妍也依順著她,將身子靠在林允兒的懷裡,聽話的將盒子緩緩打開,看到裡頭的物品後,鄭秀妍的眼睛倏地睜大並且發亮了起來

 

「這、這項鏈不是被人給買走了嗎?!」

 

聽著鄭秀妍語帶驚訝卻欣喜的聲音,林允兒忍不住的彎起了嘴角,將頭靠在鄭秀妍的肩上,與鄭秀妍的臉貼著臉說道

 

「恩,是我好不容易才求得婆婆讓給我的…」

 

「讓?」鄭秀妍歪過了頭問

 

「恩,讓”,這事我以後再告訴妳…」

 

「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林允兒為接下來自己所要說的話而開始感到緊張,口乾舌燥的潤了潤唇後啟口

 

「秀妍…妳願意成為我這輩子,不,是永遠『守候』的那個人嗎?就像項鍊的人兒一樣,我希望我能永遠的站在背後抱著妳、守候著妳,做妳一輩子的依靠…」

 

「妳,願意嗎?」林允兒小心翼翼,卻字字發自肺腑的問著

 

鄭秀妍聽了之後,呆了半响,隨後捂住了嘴,輕輕的,點了點頭

 

等待的時刻,林允兒屏著氣,心每秒加速的狂跳著,直到看到鄭秀妍點頭,才喜不勝收的從盒子裡拿出項鍊,把連在一起的兩個小人兒分開,拿起前面被環抱的人兒,激動的手抖著就要套在鄭秀妍的脖子上

 

卻在快要戴上時,鄭秀妍卻突然伸手隔住了項鍊,讓林允兒驚訝地喊了她名字「秀妍?」

 

鄭秀妍將項鍊從林允兒的手上奪了過來,轉過身,抬起頭,深情的看著林允兒說

 

「一直以來,允兒總是扮演著『守護我』的角色,這段日子我讓妳傷心了吧…」

 

聽到此,林允兒馬上搖了搖頭說「沒有」

 

「別騙我,我都知道的」鄭秀妍抬手撫著林允兒的面頰,接著道「所以這次…」

 

鄭秀妍停下話,身子轉到林允兒的身後,兩手往林允兒腋下鑽,隨後勾抱住她說

 

「換我,換我當那個『守護妳』的人吧!」

 

「秀妍…」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後,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鄭秀妍將從林允兒手上搶過來的被守候人兒的項鍊,環過林允兒的脖子,戴上後

 

禁不住的也語帶哽咽的說「允兒,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

 

「不!不久,一點都不久…」林允兒轉身與鄭秀妍眼神相對

 

「只要等待那方的彼岸,是秀妍妳…」手摩娑著鄭秀妍的髮

 

「那就永遠…都不會久…」

 

「我林允兒生來,就只為了等一位名叫鄭秀妍的女人」

 

 

 

 

 

 

兩人躺在床上,手互相摸著對方脖頸上戴著的項鍊

 

「我覺得,還是秀妍適合戴我身上這條」林允兒看了看後,總覺得怪

 

再怎麼說自己也是『攻』,怎可以被『受』給保護著呢?

 

林允兒越想越覺得該換回來

 

「秀妍,咱還是換回來吧」

 

伸手就要向前去解鄭秀妍戴在身上的項鍊

 

「不要!」鄭秀妍情急之下,將林允兒伸過來的手往自己身上壓

 

林允兒的手突然感覺到一股軟軟,奇怪的觸感

 

『咦?』感覺手感很好,便自動自發的張開又抓握了起來

 

林允兒的動作,讓鄭秀妍刺激的「啊~!」了一聲後,在正當的防衛機制運作下

 

「砰!」一聲

 

某人就這樣悲催的,被某女王的神來之腳給踹到床底下去了XDD

 

 

 

「唉呦!」

 

「允兒…妳沒事吧」

 

鄭秀妍趕緊半爬起來,往床下一看,就看到林允兒躺在地上,用手捂著自己的屁股,臉上因為疼痛而糾結在一起的表情…

 

撲哧」禁不住的嬌笑了出來

 

聽到銀玲般的笑聲,林允兒這才從被踹下床的不知所云中回過了神,看到鄭秀妍半倚在床邊露出頭,臉上盡是她迷人的笑容,頓時讓林允兒移不開視線

 

鄭秀妍看床下的人動也不動,只呆呆傻傻地盯著她看,那毫不避諱的愛戀目光,讓她不禁有些羞意,收起笑容故作鎮定的問

 

「允兒似乎覺得地板比床來的溫暖?」意有所指地提醒某人該上床了

 

可某人根本沒聽清楚人家說了些什麼,竟然還依言繼續呆呆的點頭「恩」了一聲

 

聽到林允兒的回答,鄭秀妍「哦」了一聲,唇角似笑非笑的展開,然後說

 

「既然允兒這麼覺得…那便如允兒所願」

 

「今晚妳就睡地板吧。」哼!

 

鄭秀妍說完馬上縮回了頭,轉身和著棉被躺進溫暖的大床,不理床下那個不解風情還在飯花癡的某人了

 

 

看不到鄭秀妍美麗的容顏,林允兒才猛然回過了神,坐起來看到秀妍背對著自己睡著,這才細細回想起秀妍剛剛說了什麼「咦?~!」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睡地板」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快速地鑽進鄭秀妍裹著的棉被裡,從後頭抱住鄭秀妍

 

鄭秀妍不依的動著身子,嘴裡不饒的提醒「剛剛是誰自己說"下面比較溫暖"的?」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狀似鬧氣的話,嘴角盪開了笑容,自己果然呆呆得惹佳人生氣了,得趕緊彌補才行,不管不顧的把秀妍身子弄平躺在床上,接著自己身子馬上壓了上去,額頭頂著秀妍光潔飽滿的額說

 

「這才是我說的"下面比較溫暖"」痞痞的笑著

 

「妳!」鄭秀妍聽了林允兒的話後,睜大著雙眼不置信地看著,看到她一臉得逞的笑容後,一陣氣悶張口要反駁之時,林允兒便快速的張開唇攫住秀妍仍處於驚訝中微啟的櫻唇

 

碰觸到嬌嫩又甜蜜的柔軟,林允兒舒服的喟嘆著,瘋狂的汲取身下之人口腹的蜜意,直到覺得滿足之後,才緩下了動作用舌輕輕逗著對方的舌與之纏綿

 

秀妍慢慢的,身子軟了下來,迷失在身上的人親密糾纏的吮吻中,兩手攀上她的脖頸,仰頭讓對方更深入的探索

 

林允兒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縱容及默許,頓時口裡心裡甜滋滋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探索了起來,從腰慢慢往下撫摸著,然後搜尋到睡衣的下襬後,便迅速的探入

 

鄭秀妍感受到林允兒的手正無比熱切地愛撫著自己,冬天室內雖有暖氣,可當睡衣被人一點一點的往上撩開時,空氣中絲絲的涼意仍從自己慢慢敞開的衣物中竄了進來,又再加上某人滾燙又不安分的手雙管齊下之下,感覺到自己身體突然一陣敏感,腹下熱度漸漸地升高,身體禁不住這樣的刺激,開始顫抖了起來

 

林允兒也感覺到身下的人不安的情緒,放開含著的紅唇,看著秀妍帶著迷濛的眼神,用最誠懇最溫柔的語調說

 

「秀妍我會很溫柔很溫柔的,相信我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看到清澈的大眼裡,倒映著自己的身影

 

嘴角慢慢開出美麗的笑靨,點了點頭說「我信妳」

 

林允兒將鄭秀妍抱坐了起來,將已經褪開到腹下的連身睡衣,隨著鄭秀妍手抬起的動作,睡衣滑落到地面上

 

鄭秀妍也伸出手,將林允兒睡衣前排的扣子慢慢地扭開來,隨著漸往下的動作,當最後一顆鈕釦扭開時,林允兒頭傾身再次吻上了鄭秀妍,並且急迫地自己動手將礙事的睡衣給脫掉,抱住鄭秀妍的身子,緩緩往下

 

隨著大床交頸相擁的人兒

 

夜,正激情

 

 

 

未完待續~

 

 

久違了...

依大人我聽到你的呼喚了(>///<

還有小冷~

生日粗咖欸!!!(選今天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