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8hjnZ  

純情的小鹿(?)

 

大家~新年快樂(^_^)

 

 

 

71_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後,臉也不由得紅了紅,慢慢地放開了對鄭秀妍環抱的禁錮,然後從床上下來,微蹲著身子,向著鄭秀妍張開了雖不厚實,卻依然讓人感覺到安心的臂膀

 

鄭秀妍從頭到尾眼神都沒離開過林允兒,隨著林允兒的動作,鄭秀妍眼中那一汪濃得化不開的溫柔,讓林允兒願意從此沉溺在這溫柔的情海中,夜夜划槳,波動在佳人期許的芳心之中

 

隨著伊人傾身,棉被漸漸滑落,露出她晶白無瑕的身體,雖自己早已在心底做了好幾次心理建設,卻仍被她舉手投足的美麗所震攝

 

『維納斯…我的女神』

 

當她投進到自己的懷抱中時,自己在心底讚頌著

 

 

「呵」感覺到自己因為她的靠近而顫抖著,她笑了,用自我揶揄的語氣說「允也被我這『冰山女王』給冷到了嗎?」

 

聽了她的話後,自己也不禁莞爾一笑

 

接著,她用雙手捧住自己的面頰,親暱的用她的鼻子蹭了蹭自己的鼻子說

 

「我的小鹿騎士,可不能把我給摔著哦~」說完摟住得自己的脖子,依偎在自己懷裡

 

自己沒答,深吸了口氣後,提力

 

她驚呼了一聲後,自己就將她用公主抱的方式給抱了起來

 

用行動來代替回答!

 

 

 

轉過了身,朝向浴室的方向,低下頭彎嘴一笑說「我的女王可要抱好自己的騎士喔!」

 

「恩」她點了點頭道「抱好了!也再也不會放開!」聽了她的話後,自己嘴角上揚的弧度便變得更加的張揚了

 

 

雖然很捨不得將她放下,腳步刻意又刻意地放慢了,但浴室能有多遠呢?沒一下子,自己與秀妍兩人已身處在幾坪大的浴室裡頭

 

浴室是以木頭及大面玻璃相隔而成乾濕分離的空間,乾的地方還貼心地在牆邊訂做一個可以讓人坐著的木質矮凳,自己小心翼翼的將秀妍抱坐在上面,回頭對秀妍說

 

「等我一下!」

 

看到她點了點頭後,自己就折進有浴缸的地方,打開水龍頭,將浴缸的裡裡外外仔仔細細的刷了一遍,刷好後放水將浴缸裡頭的水調到適宜的溫度後,才推開隔著的玻璃門,對著秀妍微笑說

 

「秀妍,可以洗了」

 

「哦」她點頭應了一聲卻沒動作

 

不知是不是放了熱水,使得裡頭溫度上升的緣故,還是水蒸氣的霧氣讓自己眼拙了,感覺秀妍她的臉突然變得好紅好紅

 

「秀妍妳很熱嗎?怎麼突然臉變得這麼紅?」一邊說,手便探了過去,摸了摸她的額頭,再摸了摸自己的

 

「不會是剛剛穿太少,感冒發燒吧?」聽到自己的問話,秀妍暱了自己一眼便低下了頭

 

自己呆呆的站著看了她好一陣子,看她一臉彆扭的模樣

 

『啊!秀妍是誤會我要跟她一起洗!!!』

 

才剛想到原由,自己腦袋卻馬上自動自發的補起了腦

 

想到那旖旎的畫面,一股熱氣便從肚子深處,一下子蹭了起來

 

「那,妳慢慢洗!我…我先出去了」一溜煙的趕緊跑了出來

 

「砰!」一聲將浴室門給重重的關上,身子倚在門上,捂著自己狂如雷鳴的心跳

 

「呼~呼~呼」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實在太過香豔刺激了,小心臟受不了啊!

 

雖然自己剛剛差點就把秀妍給吃了,但一起洗澡…這這…

 

低下頭看了看自己含蓄不已的胸,嘆了口氣

 

自己可還沒有勇氣去面對像秀妍那樣擁有著前凸後翹、玲瓏有緻身材的自信哩!

 

『秀妍真是想太多了』

 

 

不過雖然自己目前還不敢與秀妍面對面的袒裎相見,但至少自己也得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才行!不然等下上床秀妍洗的香香的,而自己…

 

聞了聞,MY GOD!身上都是食物的味道!

 

「笨蛋笨蛋笨蛋!林允兒妳真是大豬頭!」

 

秀妍剛剛一定不好意思說自己身上都是酒肉的臭味,才用含蓄的說法說自己想洗澡,其實人家根本是要暗示自己身體臭臭的吧,不然秀妍聞起來這麼香,哪需要先洗什麼澡啊!

 

嗚~真丟臉

 

『不行!得趁秀妍在洗澡出來時,自己也趕快要把自己弄乾淨才行!』

 

想到就馬上做!

 

林允兒開始動手撿拾著剛剛與秀妍互相脫掉的衣物,將它們分門別類的,可以丟進洗衣機的就先丟進去,其他需手洗的衣物就先放著,現在可不是花時間在這個上面的時刻

 

從洗衣間出來,又轉進主臥房,打開櫃子的抽屜

 

『唔,秀妍最近跟美英oni出去似乎又敗了許多!』

 

林允兒看著琳琅滿目的內在美,眼睛都成了愛心眼,每件都愛不釋手的拿起來,腦袋裡想像秀妍穿上的畫面…

 

『嗷…不行再想下去了』閉上眼隨便抽

 

把秀妍要換穿的衣物放在浴室門外後敲門

 

「叩叩!」聽到叩門聲,林允兒就聽到原本浴室裡在洗漱的動作,突然乍然而止!

 

但鄭秀妍並沒有出聲回應她

 

『秀妍不會以為我反悔想進去吧,>_<

 

 

「呃…秀妍…我把妳衣服放在門邊喔,我去隔壁房洗」

 

林允兒將”隔壁房”特意的加重了聲調,想藉此證明自己並非這麼的狼子獸心

 

可這樣的證明在稍早林允兒自己像匹狼似的想把人吃乾抹淨時,她的人格早就沒人會相信了

 

 

 

 

 

 

「啦~~~」嘴裡輕快地哼著不成曲的調,林允兒在客房的浴室裡,將自己從頭到腳洗了兩遍,還自己聞了聞,確定身上已經都是香香的味道,她才打消洗第三次的念頭

 

她還故意偷用了秀妍喜歡的牌子的洗髮乳及沐浴乳!

 

因為秀妍她皮膚是屬於比較容易敏感的體質,很多知名品牌洗髮精、沐浴乳她用了都會起疹子,只有韓國一家叫『innisfree』的牌子她用了才不會,所以秀妍為了預防她常用的東西用完,總是會多買了好幾套放在家裡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而且她還說,這牌子的代言人跟我長得很像,是韓國最知名的女子天團的成員,名字叫做『YOONA

 

我自己是有上網看了一下,確實是長得挺水靈水靈的,但認真比較起來,我覺得自己還是比她略勝一籌!

 

「哼哼!我可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萬人迷耶!」看完innisfree的廣告,趴在床上將ipad丟在一旁,對於從秀妍嘴裡說出自己跟誰誰誰很像,有些吃味,嘴硬的說著

 

卻沒料到這番話被剛巧進來拿東西的秀妍給聽到,她似笑非笑的趴疊在自己身上,見自己在耍脾氣不理她,便伸手摸了摸自己右邊的耳垂安撫著,沒一下子,就讓自己不平的情緒因為她的撫摸而被撫平

 

她見自己已沒有先前的浮躁,才放下手靠近自己耳邊說「哦~原來小允有這麼多人愛啊!」

 

聽到她的話,自己緊張的趕緊翻身,與她面對面看著,見她眼裡有一絲意味不明的火花,自己趕緊澄清道

 

「哪有,哪有很多人,不就秀妍妳一個人而已嗎?」

 

「哼!」秀妍哼了一聲,就要從自己身上下來,自己趕忙環住她的腰,用最真誠的眼神與她對視著,最後,她拗不過自己,身子軟了下來,伸出手捏了捏自己的臉頰說

 

「這張臉確實挺招人的!人見人愛?都被誰愛了?」越說到後頭,手力道加劇了起來

 

「嗷嗷~寶貝輕點,痛痛」看到自己痛得齜牙裂嘴的,秀妍終究不忍心的放下了手勁,看到她緩了神色,才湊過去用額頭蹭著她的臉頰討好說

 

「那只是誇大其辭,跟人山人海、人來人往這些成語一樣,沒什麼區別的」

 

「哦~~」秀妍似是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後,說「原來愛妳的人多到像山高、像海深了,還來來往往、車載來載去的好不熱鬧啊」

 

扁扁嘴,沒輒了,多說多錯,最後嘟著嘴裝可憐的說「秀妍,妳怎麼把人家說成好像"巴黎鐵塔那樣的熱門景點"了」

 

秀妍終於被自己逗得「噗」了一聲,笑了出來

 

唷!人家愛吃醋的娘子,可終於笑了!

 

 

 

「允兒,妳蹲在我置物櫃前在傻笑什麼啊?」秀妍穿著睡袍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唉呦!糟糕!現行犯當場被抓著了!』只怪自己太愛想東想西了

 

感覺到秀妍已經走到自己身邊

 

「嘿嘿!」回頭對秀妍無意識地笑著

 

秀妍見自己手上拿著沐浴乳後問「小允不是不喜歡這牌子嗎?」

 

「沒、哪有這回事,秀妍喜歡的我都很喜歡」哼!我不喜歡的是那個代言人才對!

 

「哦~」鄭秀妍眼裡盡是不信,但最後還是不搓破大方的說「想用就拿去用吧,幹嘛鬼鬼祟祟的」

 

「呃」我能說我早就用好了,現在是想放回去而已嗎?

 

秀妍見自己古里古怪的,似乎想繼續追問了,自己趕忙站了起來說

 

「秀妍秀妍,妳快坐下來,我幫妳吹頭髮」把櫃子門關上,拉著秀妍往梳妝台的椅子上壓,打開吹風機開始幫她吹頭髮

 

「秀妍的頭髮好柔喔,摸起來就像絲緞一般」一邊吹著,舒滑的手感讓自己忍不住讚嘆著

 

「呵」秀妍笑了一下,隔著鏡子看著我說「妳之前幫我吹頭髮也這樣說過,看妳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喜歡我的頭髮

 

「被妳看出來了」自己手攏了攏她的頭髮,確定都乾了之後,關掉吹風機放在桌上,然後貼近秀妍的頭髮深深聞了幾口,壓低了身子,湊到她耳旁輕呵著氣問

 

「那妳有看出來我更喜歡的,是頭髮的主人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