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B944452B486D50E03F8  

 

70_

 

 

 

隨著金太妍與黃美英旋風似的離去,屋裡隨即變回安謐,讓鄭秀妍一時之間有些調適不過來,竟又習慣性地發起呆來

 

林允兒看著懷裡的人搖了搖頭,彎下身側頭在鄭秀妍的粉頰上輕輕地落下一吻

 

就像每個童話故事一樣,因為王子深情的一吻,將被施展了睡魔法的公主給吻醒,鄭秀妍也因為林允兒輕柔如羽毛般的輕觸,而回過了神

 

轉過頭,對上她乾淨的眸子,裡頭倒映出來的是自己的身影,喟嘆一聲後,主動地站起身來,用雙手環繞住林允兒修長的脖頸,林允兒也隨著她的動作,雙手環抱住了她的腰

 

「小允…」鄭秀妍獨特嗓音的叫喚,讓林允兒的心軟成了一地,手不自覺得更加的環緊,讓鄭秀妍身形更加地貼緊自己

 

鄭秀妍看見了林允兒眼裡突然迸發的光彩,故意柔媚的彎起了嘴角說「只剩下我們兩人了…」

 

悶「恩」了一聲,林允兒喉頭發出『咕嚕』吞嚥口水的聲音

 

「那我們…」鄭秀妍縮起右手,沿著脖頸慢慢似有若無的輕撫到林允兒的胸前,點在林允兒鼓譟的心跳上畫圈圈問「要做些什麼呢…恩?」

 

暗示成這樣,林允兒再不懂,就真的不解風情了

 

林允兒伸手握住了鄭秀妍調皮的食指,張嘴就將其含住,惹得手的主人口裡發出一陣嚶嚀

 

舌頭舔舐著伸進的食指,指尖帶給鄭秀妍一陣陣溫熱柔軟的酥麻感,全身突然的雞皮疙瘩了起來,鄭秀妍趕緊將自己的食指,從林允兒的口中抽出,耳朵臉蛋一下子就被粉紅的顏色所取代

 

「恩…秀妍的手真甜」林允兒吧咂吧咂了嘴,似是意猶未盡

 

「牛氓…」鄭秀妍聽了她的話之後,嬌俏的臉更是閉月含羞,往林允兒的胸膛輕槌,用她特殊的聲線嗔了一句

 

鄭秀妍不知是不是故意的,總是ㄋ與ㄌ發音不太準確,但卻不影響林允兒為著她的聲音而酥了心

 

「我還可以更"牛"氓的!」林允兒學著鄭秀妍的語調再次握住鄭秀妍的手,將它往自己脖頸上一放,隨即便歪低下頭吻上了鄭秀妍的紅唇,撬開貝齒,與那丁香小舌纏綿在一起

 

一番纏綿後,鄭秀妍開始慢慢的回應著林允兒的吻,從緩慢變為激情,林允兒更是肆無忌憚的抱緊著鄭秀妍,熱情炙烈的擁吻著她,讓鄭秀妍抵不住她的攻勢頭往後仰起

 

終於在鄭秀妍覺得肺裡的空氣將被這場激烈給揮發殆盡時,林允兒放開了她,臉埋進了她仰起的優美頸項中,大口喘氣著

 

當兩人調勻了呼吸,林允兒的吻開始細細密密的在她脖頸游移,往上攀升含住了她的耳垂,讓鄭秀妍身子隨即震顫了一下

 

感受到鄭秀妍的動情,林允兒放開了嘴,在鄭秀妍的耳畔上輕呢「秀妍我想要妳

 

林允兒鼻子呼吸打在耳旁,讓鄭秀妍忍不住的往林允兒所在的方向縮了縮,林允兒的頭被夾在了鄭秀妍的頭跟肩膀之間,臉頰貼著臉頰

 

沒得到回答,林允兒不敢再躁進,兩人維持了這動作不知幾秒,林允兒先行退了出來,原本環著腰上緊緊的雙手鬆了鬆,接著身子就要往後退去

 

鄭秀妍環在林允兒頸項上的手馬上再次圈緊,兩人的身子又再次貼緊,鄭秀妍把林允兒的頭壓下,額貼著額,用著嗔怨的口氣問

 

「妳不是說妳是牛氓嗎?怎麼一下子變成烏龜了?」

 

「我」林允兒對上鄭秀妍的眼,說不出話來

 

「允,我愛妳,真的愛妳!所以不要沒有自信,對我來說,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秀妍

 

「所以我願意」主動的吻上了林允兒的唇

 

 

 

 

 

 

兩人的衣服隨著擁吻踮起的步伐,一件一件的散落在通往臥房的路上,待兩人躺進柔軟的床上時,僅剩彼此貼身小衣物…

 

「允…」一吻畢了,林允兒疊在鄭秀妍的身上,回應鄭秀妍的呼喚「恩」一聲,抬起身溫柔地看著鄭秀妍

 

「我…有點緊張」鄭秀妍含羞帶怯的說著

 

林允兒感覺到身下人的身子微微顫抖著,開始懊惱自己怎會如此的急色,懊悔心疼不已的向鄭秀妍說「對不起,是我太心急了」

 

說完就要從鄭秀妍身上下來,這樣的舉動卻讓鄭秀妍更加的緊張,趕忙著急地制止「允兒!」

 

「妍,別擔心我沒生氣也沒傷心,是我沒想太多…對不起」

 

「我沒怪妳!只是…」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欲言又止,最後索性閉上眼道「聽說第一次…會很痛」

 

聽到鄭秀妍的話後,林允兒倏地掙大了眼

 

『第、第一次?秀妍她…』

 

這下林允兒更加覺得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渾蛋了!

 

 

一直以來,她從不認為像秀妍如此美麗又性感的人,又即將奔三的人會沒有人覬覦,雖然自己在沒遇上秀妍之前,從沒有墜入過愛情,而自己對情感方面也非常有潔癖,不是自己認定的人,自己根本不可能與她有親密接觸

 

但秀妍她不同,並非是自己情人眼裡出西施

 

世界上確實有很多美女,有的生得清純可愛,有的乾淨純潔似不食人間煙火,有的則是亮麗性感

 

在眾多美女中,秀妍不僅僅外表讓人覺得美麗

 

而是她有許多美女所沒有的——女人味

 

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味道,不是後天能夠養成的

 

我在想,就算是秀妍的外表不像現在那麼樣的出眾,她卻還是能夠擄獲許多人的心,不管男女

 

因為她的美,是在她舉手投足間所散發出的韻味

 

屬於女人才獨有的『女人味』!

 

 

 

 

 

 

「林允兒!」

 

在自己被她所透漏出來的消息還在震撼時,鄭秀妍似乎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思,把自己用力地推到一邊,用棉被將自己裹了起來,臉上是一臉的慍怒

 

看到自己終於回過神,兩人彼此互相看著對方,當自己還在為自己想法而感覺抱歉時,她卻先幽幽的啟口「允兒心底認為…」

 

「我是個隨便的女人嗎?」問完,鄭秀妍帶著受傷的神情,落寞的低下了頭

 

「不是!當然不是!」聽到鄭秀妍的話後,林允兒趕緊爬了起來,用力地搖了搖頭

 

「我怎會這樣想!我怎麼可能會這樣想!秀妍妳不要誤會我!也不要因為這樣而傷心!」林允兒往前抱住了鄭秀妍大聲地回應著

 

「我只是想,像妳這樣如此優秀的女人,自己怎可能會有這份榮幸…」

 

「我能夠愛妳,並且得到妳的愛,已經是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了,我真的從沒想過,也沒貪心過要擁有妳全部…」

 

「我…我…我不知道該怎說,但秀妍妳要相信我,妳在我心中是最珍貴,也是我最珍惜的…嗚」急壞的林允兒,不知道要怎樣闡述心跡了,在她激動的說話時,想到剛剛鄭秀妍被自己所傷時的神情,心痛地流下淚來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著急下繃出的話語後,剛剛誤以為被輕待的委屈,也在她一字一句的表白下,慢慢的由憂轉喜,可林允兒卻沒注意到鄭秀妍的變化…

 

鄭秀妍動了動,林允兒緊張地抬起頭看她

 

「放開我…」鄭秀妍說,可口氣已經軟了下來

 

林允兒卻沒聽出鄭秀妍的軟化,怕鄭秀妍離開,林允兒依然抱緊著不放

 

鄭秀妍嘆了口氣,自己被林允兒含棉被一起被她包裹在她懷裡,看到林允兒臉上的淚,想動手幫她擦拭,可這人卻又不放開自己

 

只好…

 

鄭秀妍傾身,用唇慢慢舔舐著林允兒臉上的淚水

 

「秀妍…」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原諒她了,破涕為笑

 

「真是的,又笑又哭,呆子!」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兩人深情相對,最後鄭秀妍抿抿嘴說

 

「既然妳不放開我,那…」俏皮地眨眨眼

 

「就麻煩老公把我抱進浴室…」

 

「啊?浴室?」

 

「人家想在那之前…先洗個澡…」

 

 

 

未完待續~

 

 

對於連兩天更文

無良只能說~

上帝希望我當勤奮的人

(趕418時間發~還沒巡過改錯字~先去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