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J3629_2  

Miss Korea真的是美麗又性感啊(>///<)

 

大家久違了~

一樣求3個真心長評!!!(^_^)

 

 

69_

 

 

 

「放棄『斐歐娜』?」

 

權侑利聽到母親的話後,嘴裡重複著,轉頭看向卜奎利

 

但卜奎利並沒有接收來自權侑利詢問的眼神,反而用不可思議的臉瞪大著眼看著權侑利的母親

 

「是的!」

 

怕權侑利看出卜奎利的神色,權母伸手抓住權侑利放在桌上的手,讓權侑利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為什麼?」權侑利面帶疑惑地問著,並且心想『這跟我要與奎利在一起有什麼關係嗎?』

 

「先不要問為什麼?妳只要回答我,妳甘心放棄妳多年努力的成果,甘心放下眾星拱月的光環嗎?」權侑利母親表情嚴肅,用絕對慎重的語氣問著自己的女兒

 

對於母親的詢問,權侑利表情愣了愣,似在咀嚼著她母親所丟出來的問題

 

而同一時間,當卜奎利聽了權侑利母親的問話之後,隨即便了然

 

她帶著驚訝卻又感激的眼神看著權侑利的母親,心想

 

『姑姑她…竟然願意成全我們…』

 

權侑利母親也收到了卜奎利感激的眼神,她對奎利不著痕跡的點了點頭,卻又眼神示意著權侑利的方向,意思是『就算是我願意成全,也得要看侑利願不願意為她放棄一切了…』

 

卜奎利懂權母的意思,馬上也轉頭看向權侑利,因為心裡太過於意外權侑利的母親會成全她們,唯一的問題只剩下侑利,卜奎利難掩激動情緒,禁不住脫口的喊了一聲「侑利…」

 

權侑利被她的叫喚打斷了思緒,她看向卜奎利,看到卜奎利眼神裡是對自己滿腹的深情以及期待…

 

那樣炙熱的眼神,讓權侑利幼時對母親的孺慕眷戀,卻因為母親的一走了之而深藏在心底的冰冷,因為這個眼神,因為眼前這個總是對自己毫不保留的給予溫暖的人,而融化了心

 

權侑利嘴角慢慢上揚,她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握住卜奎利,並同時回握住母親剛剛抓著自己的手說

 

「名利聲望…」頓了頓「又怎比得上我心裡深愛的妳們呢?」

 

「侑利…」卜奎利聽了權侑利的話後,眼淚滑了下來

 

權侑利站起來拭去她臉頰上的清淚,將卜奎利摟到自己懷裡,轉頭對她的母親說

 

「媽,我到現在為止所做的這一切,所得到的成就,都是為了妳,所以團長這個名號對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我從來沒有戀棧過,我努力地跳舞,努力地來到巴黎,都只是因為想靠近妳…」

 

權侑利用著低沉的聲音,娓娓道來她這些年嘴上所說的是為了要報復,其實,內心裡只是想追回自己的母親,重新尋回母愛的心路歷程

 

「小時候,只要我跳舞得到第一,媽妳總是會用驕傲的眼神看著我,並且抱住我說:我家的侑利好棒!」權侑利一邊述說、一邊將母親拉進到自己的臂彎

 

兩手抱住兩位她深愛的人,權侑利幸福的嘆了口氣繼續道

 

「我這麼認真的努力,也只不過是想得到我愛的人的擁抱,並且告訴我…」低下頭看著母親

 

「侑利,妳好棒!」如此而已

 

 

 

 

 

 

Cheers」四個人圍坐在四方桌前,手上各拿著紅酒杯輕舉敲響著對方的杯子

 

然後各自抿了一口香醇的紅酒後,兩兩互望說聲「Merry christmas」相視而笑

 

「明早爸跟媽就要回國了,允兒妳要跟我去接他們嗎?」金太妍問著

 

林允兒一邊嘴裡咬著雞腿,一邊回應「好啊!」然後轉過身攬住鄭秀妍的肩問

 

「老婆,明天要跟我去接公婆嗎?」

 

鄭秀妍看著一點也不害燥的叫著自己「老婆」的人,再看到黃美英一臉羨慕,金太妍一臉被人捷足先登秀恩愛的懊悔模樣,不禁臉一紅,彆扭的將林允兒推開說「呀!誰是妳老婆啊」

 

「妳啊」林允兒理所當然地回答

 

 

自從兩人確定了關係後,允兒似乎再也不會患得患失,反而變得自信了起來,看她那理直氣壯的痞子樣,真的是之前所認識的那個害羞的人嗎?

 

鄭秀妍搖了搖頭,由著她

 

對於現在的林允兒,一向寡言的自己,實在無法與她爭,而她似乎也發現了自己拿她沒辦法,每次看到自己被她弄得面紅耳赤的模樣時,她就笑得好得意、好得意

 

真是死痞子!

 

每次嘴巴總是裂得開開的「哈哈笑」的十分的爽朗,自己就不自覺的被融化在她那有如陽光般的笑靨中,無奈地依著她鬧、盡情的寵溺著她

 

 

『一個人怎可以擁有兩種靈魂呢?有時成熟的像個老持成重的人,有時卻又像是個不諳世事頑皮的像個孩童

 

鄭秀妍在心裡納悶不已

 

但就算她納悶,就算有時被允兒調皮搗蛋之下氣悶,但鄭秀妍卻再也不想再看到林允兒悶悶不樂的樣子了

 

 

「Jessi」一聲呼喚,將鄭秀妍飄走的思緒拉回,發現到自己又看著林允兒發呆了,不好意思地摸了摸發熱的臉後,回過頭看著黃美英應了聲「嗯?」

 

「妳現在幸福嗎?」黃美英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問

 

鄭秀妍被突然一問,有些愣住,看著黃美英表情疑惑著

 

黃美英露出了她的招牌甜蜜的笑容說「我覺得我好幸福」

 

說完,看向又再打打鬧鬧的幼稚鬼兩兄弟(?)

 

鄭秀妍也隨著黃美英的目光看著林允兒與金太妍,兩人正為著烤雞上的最後一根雞腿展開爭奪戰…

 

「林允兒妳剛剛已經吃過雞腿了!這隻是我的!」金太妍用手上的刀叉截住林允兒伸出的筷子手

 

「要吃就要吃一對啊,雙雙對對妳懂不懂啊!」林允兒不甘示弱的閃過刀光,將筷子充當暗器的一丟,打中金太妍的手背,讓金太妍吃痛的「啊啊」叫著

 

林允兒趁她護手心切,馬上用她手長腳長的優勢,上身壓到金太妍身上壓制著,兩手並用的用力一扭,雞腿就應聲與牠的身體分離,在金太妍使勁推開她時,她早已張開她的鱷魚嘴,往肥美的雞腿肉上咬了一口

 

「唔,真好吃!」林允兒吃得滿嘴油花,用勝利者的姿態,對氣得哇哇叫的金太妍比了個YA

 

 

 

「可以每天看她們快樂的打打鬧鬧,好幸福!」黃美英說

 

「恩」鄭秀妍同意的點了點頭,捏了捏黃美英的手,讓黃美英回過頭來看她

 

「Fany謝謝妳!」

 

「謝我啥?」黃美英不解

 

「謝謝妳把允兒帶回到我身邊…」鄭秀妍一直想找機會向黃美英道謝,因為黃美英把林允兒介紹到自己家裡住

 

「呵,原來妳發現了」黃美英吐了吐舌頭

 

「當然嚕,閨蜜在想什麼我怎會不知道?只是,那時的我居然笨的看不懂自己的心,讓她為自己傷心難過…」

 

鄭秀妍想到那時林允兒明明深愛著自己,卻因為自己的自欺欺人,而讓林允兒甘心地以姊妹的名義陪在自己身邊

 

「Jessi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重要的是現在!所以我的好姊妹,請妳慎重地回答我…」

 

「妳,幸_福_嗎?」黃美英一字一頓的問著

 

「恩!」鄭秀妍用力點點頭

 

「很幸福!」

 

「那就好!」說完兩人露出幸福的笑容擁抱在一起

 

而這時,本來還在爭吵不休的兩兄弟,看到鄭秀妍與黃美英兩人一臉幸福的擁抱在一起時

 

馬上臉一歪,警鈴大作!

 

再也不管什麼食物大戰,兩兄弟互有默契地互相使眼色,各自叫著自己心愛女人的名字

 

「秀妍!」

 

「美英!」

 

接著,跑向自己夫人身旁,各自將自己夫人給領走

 

心裡同時閃著同一個想法

 

『得把她們給隔離!而且隔得越遠越好!!!』

 

 

「允兒,我跟妳美英oni還有事,先走了!」金太妍霸氣的將黃美英從位置上拉起來抱攬住往門口走

 

「明天早上九點在機場見!」沒等林允兒回答,大門就「砰!」一聲隨即關上

 

 

『唉呦,還真是有口皆碑,同一家生產的醋罈子啊!』

 

 

黃美英被帶離開招待所時

 

兩位美麗的夫人心照不宣地,露出狐狸般的笑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