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金小抽這張真是萌翻了...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

明明還沒到門檻37為何無良更文了(?

其實...

本來無良設的門檻本來就是23

是我故意嚇依大人騙她說要設她的幸運數字73

而果然~依大人真的嚇到了

還嚇到把19x的文文都寫了出來(>///<

嘻嘻!!!所以我說啊~

人都是有潛力的~大家說是不是

依大人滿嘴說不會寫

卻被激一個把"傲嬌受"寫成"變態攻"了(@@!

下一次無良再來刺激一下

搞不好會有讓人更加血脈僨張的畫面出現哦(^v^

 

還有感謝YJL親的長評

人家很感動~

所以這次換一個方式

只要累積3個長評~無良就更下一篇!!!(應該比較簡單了吧~

 

 

 

68_

 

 

 

金太妍開完會後,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自己的手機閃燈一直亮著,隨手拿起一看,7通未接來電,還有一則訊息…

 

金太妍趕緊先行打開未接來電的視窗,一看頭像都是林允兒那欠抽的臉之後,失望的嘆了口氣,沒意沒意的打開訊息

 

【死抽,妳最好給我一下班就回來,否則後果自負,林允兒】

 

 

這倒楣孩子又犯什麼渾啊!』金太妍心想

 

「哼!」把手機丟回到桌上,才不想理妳

 

想要我回去看妳們倆閃啊,門都沒有!

 

看了看時間,4點18分,是法國的下班時間了…

 

金太妍再次拿起手機,長按1,一張黃美英站在餐廳吧檯前笑得甜美的照片便躍了上來,金太妍躊躇著該不該打過去,因為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深夜12點多了,不知道她睡了沒有

 

前兩天美英打電話來時,自己正跟警方一一的再確認當年允兒被綁架的關係嫌疑人,所以對美英在電話裡對自己述說的想念,自己回復的語氣上有了些敷衍,而美英當然也聽出來了自己的心不在焉

 

「DaeDae妳在忙…?」美英詢問的口氣裡,是掩飾不了的失落,待自己察覺,想走出詢問室好好跟她說會話時,她卻一聲「妳忙吧」隨即就掛上了電話

 

任自己再打過去,都只剩系統的忙錄音…

 

而昨天手機、甚至是家裡的電話,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聽,自己又不敢打電話去餐廳打攪她

 

『美英她真的生自己的氣了…』

 

是自己的疏忽,忘記了她一個人自己待在韓國會有多累,是自己的錯,竟然違背了自己每天要對她噓寒問暖的諾言…

 

『美英,對不起,不要不理我啊』金太妍內心吶喊著

 

 

 

意興闌珊的到了招待住所,因為自己的父母目前不在國內,鄭秀妍說這樣冒冒失失的就跑去別人家裡住,有失禮節

 

雖然自己跟允兒都覺得無所謂,但在鄭秀妍的堅持之下,允兒只好摸摸鼻子的將她安排在集團旗下,專門為與集團有往來的客戶所招待的住所

 

按了電鈴,看到門開了,金太妍心情不好,又不想看到某人總是帶著示威性的幸福笑顏,乾脆頭低低的抗議不看,逕自越過開門的人走了進去

 

「妳今天一直找我幹嘛…不知道我很忙嗎?」

 

金太妍一邊走進去、一邊像大媽似的喃喃碎唸著,整個人像是很累一般,看到柔軟的沙發就直接摔了進去,趴在沙發上將頭埋進抱枕裡,一整個有氣無力的樣子

 

金太妍知道剛剛幫自己開門的人現在就站在她身旁,閉上眼睛等待著允兒對自己言語的攻擊

 

可卻什麼都沒有,整個屋子安安靜靜的

 

鼻息間,竟然聞到了屬於美英所散發出的淡淡水果香,於是金太妍一陣激靈的睜開了眼,轉過頭往上一探。就看到了自己這幾天思思念念的人正站在自己眼前

 

「美、美英?!」金太妍瞪大著眼,一臉的不敢置信

 

「DaeDae…」

 

「我不會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吧…」金太妍呆呆說著

 

 

 

 

黃美英一個人待在韓國,餐廳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讓她忙得焦頭爛額,本想打電話給金泰妍撒嬌一下,讓她說些安慰自己鼓勵自己的話,誰知那廝卻對自己哼哼唧唧的,竟說些敷衍了事的話,頓時讓自己非常的不滿,而這股被輕待的怨氣也帶到了法國

 

自己聽從了林允兒的建議,故意在出國前兩天不接她電話,也不跟她連絡,讓她找不到自己乾著急,然後再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嚇她!

 

可當自己一開門,看到太妍她低著頭,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時,自己那股怨氣瞬間就被心疼所取代,默默地跟在她後頭,看她小身子像是很累一般,一進門就躺進沙發,將頭埋進抱枕裡,像個小可憐般,看到她這樣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為何要跟她嘔氣呢?明知道她身上承受著多大的壓力,自己不是也曾經承諾過,雖然在公事上無法幫她,但一定要做她背後最佳的後盾,可是自己現在卻違背自己當初的諾言…

 

想到此,心疼她的自己,忍不住的喊了她

 

她聽到自己叫她,埋在抱枕上的頭,馬上抬了起來轉過頭用著囧囧的表情看著自己,接著說著連作夢都在思念自己的話語後,自己再也無法故作矜持

 

「是我,我好想妳,所以沒問過妳就自己飛來法國找妳…」

 

「妳不會怪我吧…」黃美英雙手交握在身前互相搓著,還沒扭捏的說完,就被人撲個滿懷

 

「美英真的是妳!是真的!」金太妍驚喜地抱著黃美英說著,接著就是一連串黏膩的親吻

 

「寶貝我好想妳,我想妳想得快瘋了…」吻著、廝磨著

 

「林允兒那個白眼狼,都不來幫我,我是為了她才回到法國的耶,結果都我一個人公司、警察局兩頭跑,她卻像沒自己的事一樣,只顧著跟她的愛人膩歪,嗚嗚嗚,妳老公好可憐哦」順道控訴著

 

「DaeDae我不知道妳這麼辛苦,我還跟妳嘔氣,對不起」

 

黃美英聽了金太妍的話之後,心更加的愧疚,自己明知道DaeDae為了小時候允兒代替她被綁架的事一直耿耿於懷著,自己在韓國怎會胡思亂想的認為DaeDae會移情別戀了呢

 

「不!是我不對!我不該一忙就忽略妳,寶貝對不起,我沒有實踐要把妳排在第一的諾言…對不起」金太妍低著頭對黃美英道歉著

 

黃美英用雙手將金太妍的頭捧了起來,看著金太妍說

 

「不要跟我道歉,相愛的人是不說抱歉的…」

 

金太妍聽了黃美英說的話後,感動的濡濕了眼,喊了「美英…」的名字後

 

便情不自禁的吻上了她

 

兩個多月不見的戀人,一吻上就欲罷不能了起來

 

金太妍一邊吻著,不安分的手一邊往下探去,從衣緣下襬鑽進黃美英粉紅色的毛衣裡頭,摸到黃美英Q彈緊實的小腹後,溫暖的喟嘆了一聲,接著將舌頭探進了黃美英的檀口,攪亂著她的舌頭,攪動著黃美英的情慾

 

正當金太妍挑逗黃美英挑逗的正起勁,伸進衣服裡的狼手就要往豐饒突出之地探進時

 

「咳咳,寶貝妍我們似乎出現的太早了」

 

金太妍這輩子最痛恨最討厭的聲音,從主臥房的門打開時,竄了出來

 

天殺的,林。允。兒!!!

 

 

 

 

 

 

是不是被詛咒了?也許是吧!』

 

權侑利的母親看著自己的女兒投過來帶些怪罪的眼神,不禁感到有些莫可奈何

 

自己的女兒偏心眼的個性自己怎會不了解,當初還不愛奎利時,是不聞不問,是置若罔聞

 

可現在愛上了…

 

自己又怎能在這個時刻殘忍地告訴她真相呢?

 

上上輩子的錯誤,已經毀了自己的人生了,自己又怎忍心讓侑利也步上自己的後塵呢?

 

殘酷的事實,就讓她這個不幸的人全部承受就好了,這輩子自己虧欠女兒的,就讓我這做母親的來彌補吧!

 

侑利啊,我的心肝寶貝!媽媽我這次一定會盡全力的保護妳的愛情的,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苦難詛咒,就到我為止吧…

 

 

 

權侑利看著自己的母親眼底的神色交互的變換著,裡頭有著不忍、有著心疼,最後透著堅定與決絕…

 

她實在不懂,才一個晚上而已,為何身邊兩個女人變化如此的大?

 

『對了!明明昨晚大家都忙到凌晨才就寢的,奎利和媽卻都比自己早起床!』

 

權侑利想到這,馬上仔細觀察她們倆,才發現到奎利跟母親眼底都有著淡淡的黑眼圈,臉上還透著疲憊…

 

看來,不是她們早起了,而是她們倆根本都沒睡,在自己睡覺時,她們倆人一定發生了什麼事了!

 

權侑利瞬間臉色凝重了起來,拉過了椅子坐在她們倆的中間,眼神來回穿梭的看著坐在互相對面位置的兩人,然後語氣低沉的開口

 

「妳們昨晚談了些什麼?告訴我!不要想再隱瞞我什麼事,妳們倆現在都是我權侑利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妳們不要再有什麼事情隱瞞我,我不想再從其他人的嘴裡聽到有關我們的事,所以我拜託妳們好嗎?!」權侑利低低的、聲聲懇切的對卜奎利還有權母說著

 

卜奎利聽了權侑利的話後,終於抬起頭眼神與權侑利相交,看到權侑利眼神裡透露著懇切,再看了一眼權母,想到既然權侑利母親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就絕不可能會同意自己跟侑利在一起了,不如趁現在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好了

 

「侑利…」久沒說話,卜奎利開口的聲音有些沙啞

 

「奎利妳聲音怎麼這麼沙啞,別急先喝口茶慢慢說」

 

權侑利將眼前的杯子遞給卜奎利,卜奎利順從的接了過來,喝了一口溫熱的茶後,凌亂的心情漸漸平復,深吸了一口氣後,卜奎利帶著壯士斷腕的表情準備再次開口

 

「我…」

 

「侑利!」權侑利的母親打斷了卜奎利的話

 

「恩?」權侑利疑惑地轉頭看著她母親

 

「奎利是想問妳,要是讓妳放棄『斐歐娜』團長的職位,妳怎麼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