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t_P-1  

 

 

 

 

 

77_

 

 

 

斐歐納法國總部,現在正召開緊急會議,連創辦人歐斯原本在美國舉辦選拔賽以便為『斐歐納』招募新血,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開會通知給緊急召回法國。

 

偌大的會議室此刻坐滿了人,裡頭包含了隸屬『斐歐納』兩大重要的左右手-【黑團】及【白團】的人

 

【白團】的團長卜正賢臉色相當難看的坐在主席位置右手邊的第一個位置上,而【黑團】的代團長Mark則一臉的氣定神閒,待所有舞團大老級人物都魚貫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之後,卜正賢便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往中間主席的位置那邊走過去,眼神環繞了所有人一眼後,坐了下來

 

而此舉引起許多嘩然,『斐歐納』大老們紛紛面面相俱,在一片不解的耳語之後,由【黑團】的代團長Mark首先發難

 

「卜團長你是不是提早得了阿茲海默症了,不對,阿茲海默症只會使過去的記憶喪失,並不會出現妄想症才對,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太肖想坐這位置想得發瘋了…才會病入膏肓的想幫自己黃袍加身了…」

 

Mark你這小雜種給我閉嘴!這裡哪輪得到你說話!」卜正賢咬牙切齒地大聲回嗆

 

「你這死老頭罵誰是小雜種?」Mark氣得站起來手指著卜正賢

 

「罵你啊!誰不知道你就是Tom跟賤人Katherine偷生出來的法韓雜種,還說是收養回來的,我呸!」卜正賢滿臉不削道

 

「你這狗賊少含血噴人,也不要汙衊我師父及乾媽,他們倆是清清白白的!」Mark聽到卜正賢罵他心目中最重要也最尊重的兩個人時,氣得從自己位置衝到主席台上,兩手用力抓住卜正賢的領子,將卜正賢整個人抬了起來

 

「想、想幹嘛,這裡這麼多人,容得你在這裡動手撒野嗎?」卜正賢在Mark抓住他之際,眼神閃過一絲陰狠,但隨即便馬上換上驚嚇懦弱的表情,裝弱的說著

 

Mark不要亂來!」聲音從敞開的會議室門外傳了進來,Mark聽到聲音之後,臉上一喜,回頭望向門口,果不其然的看到了自己好久沒見到的人,而卜正賢也趁Mark驚喜之餘,用力扯開了Mark的手,向後退開了幾步,整了整自己被弄皺的襯衫前襟後,便又複說起剛剛陰損的話道

 

「說曹操,曹操就到!這不就是我剛剛說的”姦夫淫婦”裡的淫婦嗎?」

 

來人並不理會他的挑釁,一邊走、一邊很優雅地向在座的人點頭寒暄著,走到Mark的位置時,伸出手摸了摸Mark的肩說「你又長高了…」

 

「乾媽…」Mark喊著眼眶稍稍的泛紅

 

摸在肩上的手隨即用力的抓握著Mark的肩,用著慈愛溫柔的聲音說「小Mark終於長大了,變得很有肩膀,是乾媽可以依賴的左右手了…」

 

「乾媽妳放心,師父不在Mark一定會保護妳到底的,【黑團】的弟兄們也是!」

 

「好好!」聽到Mark的話,被喚叫”乾媽”的女人感到相當的欣慰,眼神示意Mark先坐下來,隨後便往卜正賢所站的主席位置那邊走了過去,在卜正賢面前站定後,眼光淡然地看著卜正賢問

 

「不知卜團長有什麼緊急的事,必須跳過”我這新任主席”,自己召開會議呢?」

 

「哼!緊急!當然緊急啊!我今天就是要來提妳這妖女以不正當手段取得主席位置的無效案!」卜正賢回答

 

「哦~?原來如此啊,難怪卜團長召開緊急會議,卻獨獨漏邀了我…呵呵呵,要不是我金智賢人緣好,有人提前通知了我,恐怕我這新任主席位置都還沒坐熱,就不知不覺的被你黑箱作業給做掉了…」

 

「妳少含血噴人!論黑箱,我卜正賢還不及妳的一半,要不要讓在座的知道,為何權侑利總團長好好主席位置不做,卻突然發聲明要把位置讓給妳呢?」

 

「是啊,我們也都覺得很納悶,權主席年紀輕輕,正是大展拳腳之際,為何突然說要隱退了呢?金主席別誤會我們今天來這裡的意思,我們最主要的是想了解原因…」【白團】其中一位大老聽了卜正賢與金智賢的對話後,提出了疑問

 

因為當初權侑利就是以【白團】的身份,與她的母親金智賢代表【黑團】的身份來競爭主席位置的,現在權侑利突然宣佈將位置讓給隸屬【黑團】的金智賢,此舉當然會引發【白團】人的疑問及不滿,而卜正賢這次能順利召開會議,也是因為有【白團】大老們的支持才得以開成

 

「各位大老們先稍安勿躁,我金智賢等下會好好向各位說明的,雖然今天是召開我的罷免案,但目前會議尚未開始,在會議沒做出結果前我仍然是主席,也請卜團長先離開主席台,回到自己該坐的位置上坐好。」

 

「憑什麼?這會議室我召集的,當然是由我坐在主席台上,我沒邀請妳,妳這妖女本來就沒資格待在這!」

 

「我沒資格?請問在座的各位,今天召開的不是『斐歐納』的內部會議嗎?內部會議只要在『斐歐納』擔任高級幹部以上者均能出席,好!就算卜團長說我沒資格擔任總團長,但以我之前所任的職務-副總團長這位置,也足夠資格參加了吧?」金智賢照規矩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的說著

 

「妳…!」卜正賢睜著眼,面露猙獰,本還想繼續與金智賢爭辯,卻被剛剛發生的大老勸退

 

「卜團長先不要太過激動了,Katherine說的沒錯,你先回自己位置坐下吧。」

 

經大老提點卜正賢這才從憎恨的仇火中回神,心下想『糟了!』,果不其然的看到台下的人看自己的眼神都變了…

 

「咳咳…好吧…抱歉各位,是我太心急『斐歐納』的未來了」卜正賢連忙趕緊變回以前溫文儒雅的模樣

 

「切!我看是太心急『斐歐納』總團長的位置才對,哈!披著羊皮的狼尾巴終於露出來了…」Mark在底下禁不住的恥笑吐槽

 

Mark!」金智賢對他搖搖頭阻止,然後好整以暇地看卜正賢站在自己面前被Mark虧得臉一紅一白,想發作又無法發作的樣子,最後露出狠意的眼神瞪了Mark一眼後 

「哼!」了一聲,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林允兒與金太妍回到公寓時,鄭秀妍跟黃美英倆卻都還沒回來,兩兄弟一看自己老婆不見蹤影,便開始緊張了起來,紛紛拿起手機連環call

 

林允兒在電話接通,聽到鄭秀妍溫柔的「喂~」的一聲嗓音時,就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口追問「秀妍妳在哪裡?怎麼我回家一個人都沒有呢…是不是有什麼事?人家好想妳…而且我肚子好餓…想跟妳一起吃飯…」

 

林允兒一連串綿密關心的詢問,最後還使出殺手鐧的用自己的乾扁的肚皮來引發鄭秀妍同情,因為她知道鄭秀妍最心疼她的腸胃了,之前在韓國住在一起的時候,林允兒休假沒上班時,她晚上總是要等鄭秀妍下班回家才要跟她一起吃飯,有次鄭秀妍因為與上頭開會而延遲了下班,後又被主管喚去參加飯局,等回到家時都已經快12點了,而林允兒竟然也不自己先吃,就這樣空著肚子等她,最後因為長時間空腹,後又吃東西又太過狼吞虎嚥的關係,半夜肚子鬧疼的被鄭秀妍緊急送去了醫院…

 

從此,鄭秀妍就很格外的重視與林允兒吃飯的時間,有事也會事先打給她囑咐她別等自己先吃,就如同先前林允兒心疼鄭秀妍因為睡太晚而沒吃早餐,中午一忙又忘記吃飯,長期下來鬧肚子不舒服一樣,兩人對對方的重視,其實從最微小之處就能體悟

 

林允兒常說:「民以食為天」什麼事都可以擱著,唯獨吃東西不能耽擱!

 

不知道林允兒身體組織到底是怎麼構造的,食量真的是大到驚人,尤其與鄭秀妍在一起時,她的食量更是出奇的好,每每鄭秀妍吃飽了,林允兒卻才剛開始而已,鄭秀妍每次看到她的食量,都感到驚嘆不已,她最常做的就是吃飽時手撐著下巴,欣賞著坐在對面的林允兒一臉開心,一點也不淑女的大口嘾食,納悶她吃這麼多身子卻一點都不發胖,甚至有次鄭秀妍還煞有其事的歪著頭問林允兒

 

「允兒妳是外星人吧,不然妳的肚子怎麼像個”黑洞”似呢?」

 

可鄭秀妍不知道的是,對林允兒來說,能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吃東西,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人一快樂,吃得當然就多!沒有鄭秀妍的日子,對林允兒來說,吃什麼都索然無味。

 

而這也是之前她在香港時,偶遇到鄭秀妍的媽媽後才體會出來的

 

那次與遇到秀妍的母親時,秀妍在電話裡告訴她的母親說自己就是小時候很喜歡吃她做的點心的小允,鄭秀妍的母親也因為這樣,特地做了小時候同樣的點心給自己吃,可是自己吃了之後,卻覺得沒有像記憶裡那樣的好吃,還因此詢問了秀妍的母親是不是改了配方,最後秀妍的媽媽才用著高深莫測的表情,對自己說「允兒,妳戀愛了…」

 

『原來秀妍的母親當時就知道了自己喜歡她女兒了吧…』

 

想到鄭秀妍父母親的開明,再想到今天早上接機時,金太妍在自己父母親面前出櫃,坦白自己是喜歡女人,而媽咪一臉震驚得無法接受的表情時…

 

林允兒就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自己與秀妍這樣特殊的愛情,不用因為父母的不諒解,而蒙上缺憾

 

雖然之前與秀妍相戀是這麼的坷坷絆絆,自己也曾因車禍失去記憶而忘記了秀妍,與權侑利的三角關係也讓自己與秀妍都差點放棄了彼此…

 

但最後自己終究逃不過已經愛到深刻入骨的愛戀,提起勇氣,也終於得到了秀妍的愛,我想經過這樣重重的磨難與考驗,自己與秀妍未來應當不會再分開,也不會再有阻礙了吧?

 

不過就算以後再有阻礙,我林允兒也不會再退縮了,因為只要知道秀妍愛著自己

 

那麼自己就再也無所畏懼!

 

 

 

耳旁傳來的是秀妍對自己輕聲安撫的話

 

「我跟Fany在外面逛街呢!Fany心情不大好…妳乖…今天就讓我陪陪她…妳跟太妍先去吃吧…」

 

軟語呢喃,讓自己沉醉,林允兒幸福的笑瞇了眼

 

「好…那妳們倆要小心點喔,如果有什麼事,要馬上打給我哦!」林允兒囑咐再囑咐,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然後轉頭對金太妍說

 

「咱倆被老婆拋棄了,走吧,吃飯去。」

 

「我吃不下,妳自己去吧,我先走了。」

 

 

 

未完待續~

 

 

♫~♪♬♩~♫~♪♬♩~♫~♪♬♩~♫~♪♬♩~♫~♪♬♩~♫~♪♬♩~♫~♪♬♩~♫~♪♬♩~♫~♪♬♩~♫~♪♬♩~♫~♪♬♩~♫~♪♬♩~♫~♪♬♩~♫~

 

 

我終於逃出跑跑薑餅人的誘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