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409_241249246059008_1238559681_n  

雖然本篇這次主角是權媽

無良我在懊惱要放誰照片時...

有人建議我放這張(XDDD)

果然是小獅王女啊(誤)

 

 

 

 

78_

 

 

 

看到卜正賢坐回自己位置上後,金智賢在主席台前站定,先用眼神環看了台下所有人,確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後,才用不卑不亢的語氣說

 

「各位『斐歐納』的大老先進們…」金智賢先是向比自己還要老前輩們先行敬禮,然後才接著道「以及與我同輩或是比我更年輕的青年骨幹們…相信大家對於權總團長以及與敝人我之前的比評競爭都還記憶猶新吧?」金智賢停下話來,看所有在場的人都點頭後才繼續

 

「那次的總團長選拔可以說是耗盡了『斐歐納』主要兩團的財力物力以及大量的人力,權總團長的實力與我可以說是不相上下,比評的分數也相當,所以最後的決定權是交由歐總團長及幾位大老開內部審查會來決定的…但其實,在座所有知道內情的人都應該知道,歐總團長原意是屬意我的,而大老們通常也都會支持總團長的意見…也就是說,若不是我有意退讓的話,那時總團長的位置本來就是我金智賢垂手可得的…」

 

「放屁!少在那邊信口雌黃!說一些無憑無據的話來,既然是內部的秘密審查會議,妳這妖女又怎可能知道開會的內容?!」卜正賢聽完金智賢的話後馬上出言反擊,一方面是覺得金智賢信口開河妖言惑眾,另一方面更是不相信自己的愛人【歐斯】會背叛自己

 

「卜團長,Katherine說的確有其事,我可以證明!」其中一位當日有參與的大老首先發難,然後接著其他的大老們都相繼點了點頭,然後那大老又開口「當天我們與歐斯團長做出讓Katherine擔任總團長的結論後,在會議結束我們從會議室出來時,卻被Katherine堵在會議室門口Katherine她要主動退讓給年輕人,希望她這次的退讓能讓『斐歐納』團結起來不再分裂,不希望兩團繼續惡鬥下去…所以我們讓所屬【白團】的侑利擔任總團長,而她自己則擔任副總團長好好安撫【黑團】的人,一起同心協力將『斐歐納』發揚光大…」大老說完,其他大老也跟著再次點頭

 

「本來對於Katherine願意退讓我們也感到相當欣慰,也期待權總團長這些年輕的一輩能帶給『斐歐納』新的氣象新的氛圍,可是備受期待的權總團長卻好像在上任後,反而不如以前的野心蓬勃,心思似乎已不在『斐歐納』身上,這讓我們感到相當的惋惜以及痛心…也讓我們對當日的決定感到後悔…」大老們相皆嘆氣

 

「而如今又聽到權總團長自己辭了總團長的位置,將棒子交給Katherine,期間也沒有跟我們商量一下,就自己獨斷孤行,這也讓我們感到相當的不解與失望…雖然交給Katherine,我們大老們並無反對的意見,因為總團長位置本來我們就是要交給Katherine,但對於權總團長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以及不尊重『斐歐納』神聖之職的行為,讓我們感到相當的痛心…所以今天我們才會出現在這個會議上,我們想給權總團長一個機會為自己辯駁,但要是她沒有任何理由就做出這樣不負責任的事的話,我提議將權總團長逐出『斐歐納』!」

 

「對對!果然還是不能相信年輕氣盛的年輕人…」

 

台下的人紛紛開始指謫權侑利,而讓她做出如此這樣的事來的她的媽媽-金智賢,卻沒有一絲想出面幫她緩頰或解釋的意思,只是任輿論倒向她這邊…

 

而這樣的情況卜正賢當然也一一的看在眼裡,所以在大家開始有一面倒的支持聲音出來時,卜正賢打開了麥克風

 

「各位,請先暫停一下,我想我知道權總團長為何會想把總團長的職位讓出來…」卜正賢說

 

「卜團長你知道?既然知道怎麼不快點說出來呢?是不是權總團長有什麼難言之隱?」

 

剛剛那位說話的大老,其實以前也是很疼權侑利的,權侑利能登上總團長的位置,除了卜正賢的私心相挺之外,就屬這位大老最挺權侑利了,剛剛說出要將權侑利逐出的話,也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

 

「確實是蠻”難”啟齒的,或者說,權有利之所以會這樣做,完全是金智賢這妖女的緣故…」卜正賢一臉小人得意的看著金智賢,而金智賢卻沒看他,只是抿起嘴,表情肅然,見對手並不鳥他的挑釁,卜正賢不禁氣得握緊了拳頭,後來想想,表情又放鬆下來,將矛頭又丟向金智賢說

 

「妳是要自己說,還是由我幫妳說呢?」

 

金智賢這才抬起頭,迎向卜正賢挑釁的目光,看到大老們也看著自己,金智賢這才深吸了口氣開口說道

 

「卜團長想說的是…」

 

「權侑利是我親身女兒這件事情吧…」

 

 

 

 

 

 

「抽,妳怎麼了啊?」林允兒拉住金太妍走得急迫的步伐問道,金太妍卻馬上將她的手甩開用充滿怒意的語氣說「不用妳管!」

 

「妳今天到底怎麼了?從去警局的時候就這樣,這不像妳啊抽,妳不是一向都是很冷靜的人嗎?」林允兒因金太妍的舉動而感到訝然

 

「哎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金太妍在剛剛自己用力甩開林允兒的手以及用很兇的語氣對林允兒說話時,就感到後悔了

 

「先坐下來再說。」林允兒再次拉著金太妍的臂膀往沙發方向走,而這次金太妍順從了,林允兒將她安置在單人沙發上坐下來,然後說

 

「我先去泡杯茶」看到金太妍點了點頭後,林允兒才放心地走開

 

林允兒泡著安神的薰衣草茶出來時,看到金太妍低著頭拿著手機兩眼無神的發呆著,林允兒在泡茶時大概也想到了原因,將茶放下來之後,便開口問道

 

「剛剛跟帕尼oni談得不愉快,是嗎?」

 

「唉~」金太妍常嘆了口氣後說「沒有,她沒接我電話…」

 

「但是剛剛妳去泡茶時,她傳了簡訊給我…」

 

「哦?說了什麼?」林允兒問

 

金太妍便將自己的手機拿給林允兒看

 

【DaeDae,我現在跟秀妍在一起,妳不用擔心,我們倆晚點就會回去…】

 

林允兒看到訊息時覺得沒什麼,就跟秀妍對自己說得差不多啊,林允兒滿腹疑問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知道她的疑問,訕訕的開口道:「訊息有兩封」

 

「喔」林允兒才恍然大悟,心裡腹誹道『我哪知道啊』

 

趕緊點開下一封

 

【我想我們倆先暫時不要見面好了,因為我怕自己會說出傷害我們倆感情的話來,妳先回家吧…我想…伯父伯母應該在家等妳很久了…有什麼話,我們明天碰面再說吧。美英】

 

林允兒看完之後,也不免感覺到心情沉重,她知道黃美英獅子女的個性,雖然對朋友對愛人都能毫無保留的展現熱情,用她最溫暖的笑容來溫暖妳的心,但她也有最敏感、容易受傷的心靈…

 

『早上在機場爹地媽咪的態度,讓帕尼oni感到難過了吧…』

 

林允兒嘆了口氣,拍了拍金太妍的肩,金太妍是金家的獨生女,身上背負著不僅是金氏企業的繼承人而已,同時更是背負著繁衍後代的責任,現在金太妍卻說自己喜歡的人是女的,也難怪爹地媽咪會有這樣大的反應了

 

「抽,妳有什麼想法?」林允兒問

 

「我不知道…」金太妍將自己的頭埋在自己的膝上,兩手抱住頭,這是金太妍頭一次遇到自己無法處理的事情

 

「先不要預設立場,早上我也有注意到,雖然媽咪被妳”出櫃”的話有些嚇到,但她是一個溫柔善良又疼愛孩子的人,最後一定會軟下心來的。至於爹地…我個人覺得…他聽到妳的話時,感覺好像沒有被嚇到的感覺反而平靜的有點怪異…這讓我覺得…他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情的樣子…」林允兒皺著眉回憶道

 

「妳…妳說的是真的嗎?」金太妍聽了林允兒的分析後,馬上抬起頭來

 

「恩,我看到的情況是這樣沒錯。」林允兒對自己觀察力深具信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完了!是啊,我怎沒想到這是爸的風格呢!每次都會先請私家偵探調查對手的身家資料,好攻其不備…我只是沒想到他會用來對付自己的女兒…」金太妍對此感到有些傷心

 

「抽,妳先不要往壞的方面想…就算爹地真的派人調查,那也絕對是出於保護妳的心…妳忘了嗎?從我被綁架後,我們倆身邊一直都有爹地派的人保護著,雖然後來我們長大跟他抗議,要他撤了那些人,爹地也答應了,但誰知爹地是真的有撤還是沒撤呢?」

 

「之前我也曾經懷疑過…因為我到韓國後,覺得人生地不熟的,怕會遭競爭對手給暗算,所以在韓國也請過保鑣過,但我請的保鑣卻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什麼話?」林允兒好奇道

 

「他說我身邊已經有比他厲害的高手護著了,何必再請他當保鑣多此一舉呢…然後那人說完這句話就走了…當時我還覺得莫名其妙,現在聽妳這樣一說,倒是有些蹊蹺了…」金太妍越想越覺得林允兒的推論很有道理

 

「對了!我一直想要跟妳說一件事卻一直忘了

 

?是什麼事」林允兒劍眉一揚

 

就是,那時妳被Tom他們圍攻時,那個開槍打破玻璃,將Tom手上的槍打落下來的人…並不是我派的人…」

 

 

 

未完待續~

 

 

♫~♪♬♩~♫~♪♬♩~♫~♪♬♩~♫~♪♬♩~♫~♪♬♩~♫~♪♬♩~♫~♪♬♩~♫~♪♬♩~♫~♪♬♩~♫~♪♬♩~♫~♪♬♩~♫~♪♬♩~♫~♪♬♩~♫~

 

 

 

終於再次從遊戲中逃出來寫文的無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