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fd54a4c46211e3ac170002c9c78238_8  

有病毒的電腦...開不起...

已經文思枯竭的無良...

傷不起

 

 -----

 

謝謝常客的光顧及鼓勵 

努力中...

 (下)奉上

 

 

 

79_

 

 

 

【秀妍,妳可以出來跟我見一面嗎? 侑利】

 

 

鄭秀妍與黃美英坐下來喝咖啡休息的時候,收到了來自權侑利所發來的簡訊,而那時,剛好也是黃美英躲到廁所發訊息給金太妍的時候…

 

鄭秀妍心裡本來就擔心著權侑利,現在她傳簡訊來約自己見面,而林允兒也剛好不在身邊,這正是一個絕佳的碰面機會,因為從發生了事情之後,允兒就不希望自己去擔心這件事,自己知道那是她對自己的貼心,允兒不希望自己被當夾心餅乾而左右為難,可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真的不希望她們倆因為自己而撕破臉,也不希望誰因此而受傷…

 

兩個人,一個是自己的舊情人,一個是自己現在深愛的人,相信唯有自己,才能讓現下膠著的情況能獲得轉圜的餘地,自己想為她們倆搭一座溝通的橋樑,雖然,或許助益不大,但至少自己努力了,至少不要讓允兒再擔心自己,對自己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真的很希望能趕快的把這裡的事情做個結束,和允兒一起回到韓國,過著以前那樣平淡,卻溫馨的日子

 

 

就在鄭秀妍心裡羅編著要怎麼跟黃美英說自己要先離開的理由時,倒是黃美英回到座位來,先開了口

 

Jessi抱歉,剛剛我接到一位住在法國朋友的電話,我跟她許久沒見了,所以她約我吃飯我便馬上答應了,sorry…」黃美英用著極抱歉的口吻對鄭秀妍說著

 

「唉呀Fany,幹嘛跟我這麼見外,沒事的妳去吧,妳知道跟她約的地點在哪嗎?需要我陪妳一起過去嗎?」聽到黃美英的話後,鄭秀妍頓時心裡一喜,可是,內心深處卻總覺得有哪個地方怪怪的,只是現下自己也無暇深究,只擔心黃美英人生地不熟的,怕她找不到地方

 

「不知道也沒關係啊,我搭Taxi過去就可以了,我跟她約的時間有點趕…那…Jessi妳…還有這些…」黃美英面有難色的看著椅子上堆滿著自己剛剛敗家的成果

 

「恩,用不著擔心我,把東西都留下來吧,我開車幫妳載回去。」

 

「好,Jessi謝謝妳。」黃美英上前抱了抱鄭秀妍,便匆忙的拿起了隨身的包包離開

 

而坐在原地的鄭秀妍在目送黃美英離開之後,才拿起手機,打開剛剛權侑利發來的簡訊,回復道

 

 

【好,我在上次奎利約的那間餐廳等妳。秀妍】

 

 

 

 

 

 

聽了金智賢的話後,在座的人都不敢置信的張大了眼

 

「乾媽…妳所說的是真的嗎?權侑利竟然是妳的女兒?」Mark不可思議地問著

 

「荒謬!真是荒謬!所以現在我們這些大老都被妳們倆母女給耍得團團轉的意思是嗎?」大砲大老又忍不住的開了砲,讓坐在一旁的卜正賢忍不住得意的奸笑了起來

 

「各位,隱瞞與侑利的母女關係確實是我的不對,可是,我覺得這事跟『斐歐納』的經營並沒有什麼關係,在『斐歐納』,哪個人不是私心的用自己的人呢?『斐歐納』的職位,不就是引領法國舞蹈界的各家族,世代傳承、互相世襲而來的,不是嗎?」金智賢用著不卑不亢的語氣,指出原本就存在於『斐歐納』的弊病所在

 

「這…」大老被金智賢這樣一問,倒是全都沒了底氣,最明顯的,莫過於剛剛那位首先開砲的大老,他自己最近也汲汲的想拱自己的兒子來接替他退休後的職位

 

「金智賢,妳少用妖言來轉移焦點,妳們母女倆根本就是串通好的,目的就是『斐歐納』總團長的職位,況且,妳們兩個是韓國人,也不是法國正宗舞蹈家族出身的,不要拿妳們跟在座有名望有地位的大老們相提並論好嗎?妳 配!」卜正賢馬上加以反駁,最後三個字更是咬牙切齒的大了幾個音調

 

而卜正賢這一言,讓剛剛被金智賢搓中私心的大老們,紛紛又有了底氣,甚至還開始與卜正賢一起同仇敵愾的排除異己了起來

 

「對啊!妳這低一等的亞洲人憑什麼跟我們有著上百年傳承的歐洲貴族的優良血統相比呢!」

 

其中一名被卜正賢收買的大老,得到卜正賢的暗示之後,馬上開始跟卜正賢一搭一唱

 

「沒錯沒錯!她們倆母女根本是居心叵測,還刻意在我們面前演出什麼”讓賢”之舉,這樣讓過來讓過去,說到底,『斐歐納』還不是她們倆母女手中操控著,這樣不行!我絕對不會讓『斐歐納』落入這種名不正言不順的不良血統手上,讓她們統理『斐歐納』,根本是讓我們各大家族蒙羞!」

 

此起彼落的撻伐聲,讓孤身一人的金智賢開始有些無法招架,她倒退了一大步之後,才勉強穩住心神,深吸口氣後,正想再拿起麥克風作解釋時,卻被坐在一旁站起來的卜正賢給搶了過去,接著卜正賢便拿起麥克風,大聲的說

 

「我想,大家不用再討論了,我卜正賢身為『斐歐納』執行董事,我要求立即解除金智賢她們母女倆的職位,並且從今天起,將她們倆人逐出『斐歐納』,永不再錄用!」

 

 

 

 

 

 

在戴高樂機場 

 

黃美英從她的隨身包包裡拿出了護照,接著刷卡買了回韓國的最近一班的飛機票後,便臉色黯淡的找了椅子坐下來等時間

 

她不知道她現在用這樣逃走的方式對不對,但現下的她根本就無法冷靜下來思考,一向樂觀的她,從與金太妍交往開始,就從未想過她們的戀情會有所阻隔,而且阻隔她們的人,還是來自於對方的父母,這讓她的心裡感到非常的無助

 

從小失去母親的她,是家中最小的女兒,家裡有兩個哥哥及一個姊姊,但都大她很多歲,所以一直以來,她最好的玩伴就是她母親還在世時,送她的一隻有別於一般顏色的粉紅色龍貓

 

父親一直都很忙於工作,而黃美英從小就相當的懂事及善解人意,是個從不會讓人擔心的孩子,每天總是笑臉迎人,那笑起來月彎彎的眼睛,也總讓她的父親想起了她過世的母親

 

她的父親常常抱著她,對她說「我最美麗、最善良的小女兒啊,妳是爹地最愛的小寶貝,也是最像爹地最愛的女人的人

 

每每說到這,黃美英的父親總是會想起了她的母親,忍不住的流下男兒淚來,而小小的美英,總是會像個小大人似的,抱住她的父親,用小手輕輕拍著他父親的背,安慰她的父親說

 

「爹地不要傷心,爹地還有我,我會永遠陪在爹地身邊,也會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不會像媽咪一樣生病離開爹地的。」

 

黃美英的父親聽到她稚嫩的安慰之語時,頓時更是哭得無法自抑,他憐惜的將小美英抱起來坐在自己的腿上,小美英就會用著她的小手幫流淚的父親擦淚,嘴裏還會喃喃說著她母親生前在小美英哭泣時說的溫柔安慰之語

 

「不哭不哭,秀秀秀秀,痛痛不見囉

 

黃美英的父親聽到這句話之後,就會像當時的小美英被母親安慰一樣,破涕為笑

 

然後她的父親就會讓小美英靠在他的懷裡,一邊搖晃,一邊對小美英說

 

「爹地不需要小寶貝永遠陪在自己身邊,因為爹地的心裡,已經有了妳媽咪永遠的陪伴了

 

黃美英父親低下頭溫柔的看著黃美英,又繼續道

 

「所以寶貝以後也會找到像爹地一樣的男生,會愛妳、疼妳、守護妳一輩子,永遠對妳不離不棄

 

那時的小美英對父親所說的話仍似懂非懂,卻還是點點頭的對她的父親說

 

「好,我一定會找到像爹地一樣,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很疼很疼很疼我的人的,然後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會先離開,跟那個人永遠永遠在一起...

 

 

『爹地,你小時候要我找的,疼我、愛我、守護我的人,我已經找到了呢!』

 

『只是

 

『她,不是男生

 

『你知道的話也會像DaeDae的父母親一樣

 

『對我感到失望嗎?』

 

 

在上機前,黃美英在手機裡打了幾個字,傳送完後

 

便將手機關機

 

 

 

 

 

 

金太妍與林允兒開車回到金家,金太妍下車時一臉的忐忑,林允兒見狀,便伸手拍拍她的肩,說

 

「別擔心,還有我擋在妳前面呢!」

 

金太妍聽了,臉上終於有了笑容,因為她想起,每次她們倆捅出婁子時,允兒總是會先把責任承擔下來,也總是調皮搗蛋的裝作一臉不受教屌兒啷噹的樣子

 

雖然允兒有時也會很故意的在自己爸媽面前告自己的狀,可那些,都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

 

所以,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自己比較有擔當,比較穩重,都是允兒害自己一起被連坐處罰,雖然大部分也是如此啦

 

可其實,自己內心知道,說到勇敢,自己仍不及允兒

 

雙魚座的個性,讓自己在想法上及處理事情上,總是會考慮太多,而允兒卻跟自己不一樣,她是那種不上心的就會顯得模稜兩可應付了事,可當她遇到她真正喜歡的事物時,便會不管不顧全力以赴的人

 

就如同她對鄭秀妍的感情,愛上了,便認定,縱然當時鄭秀妍的心並未完全在她的身上

 

那時她卻對自己說「愛上了,便是一輩子」

 

記得自己還曾經問過她「要是最後,鄭秀妍並沒選擇她呢?」

 

允兒卻只是淡然的笑著道「至少我沒有辜負自己的心。」

 

 

林允兒總是能如此的篤定,就像她堅持不接受父親的安排,而去當廚師ㄧ樣,反觀自己,明明從小的願望就是想當一名歌手,可是,卻從不敢把這樣的夢想說出來

 

每次總是心裏安慰著自己說

 

『那是因為允兒並不是金家的孩子,所以才能活得如此的逍遙自在』

 

可是自己內心深處知道,就算允兒是金家的孩子,我想她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像自己一樣

 

『總是,先扼殺了自己的想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