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HB07  

 

 本來昨晚要發的...

----

換了新電腦,也把陪伴已久的XP

換成W7~

 

然後...

繼續我未完成的築文之旅  

 

   

80_

 

 

 

鄭秀妍到達餐廳時,權侑利人已經先到了,還囑咐了服務生,要鄭秀妍一來,就將她帶進餐廳裡最隱密的包廂

 

服務生領著鄭秀妍來到包廂門口之後,便鞠了躬先行離開,鄭秀妍只好自己拉開了門,一開門,本以為包廂裡頭,只會有權侑利一個人,可,卻多來了一個讓鄭秀妍她意想不到的人

 

「奎利?」卜奎利看到鄭秀妍一臉訝異的表情時,頓時覺得有些尷尬,低下頭避開了鄭秀妍探究的目光

 

「秀妍,妳來啦」權侑利見氣氛有些凝滯,趕緊出聲緩頰

 

「恩」鄭秀妍輕聲回應權侑利的問話後,便在權侑利與卜奎利的對面位置上坐了下來,坐下來後,鄭秀妍便迫不及待地問了她心中最想知道的事情

 

「所以,侑利,妳是被奎利給接走的?我一直以為是阿姨把妳帶走的…」

 

「西卡,對不起…」卜奎利在之前已經與鄭秀妍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次發生了這些事,她對於自己在鄭秀妍出狀況時,沒有幫忙到鄭秀妍,還跟權侑利你儂我儂的,她對鄭秀妍感到相當的抱歉

 

「奎利妳幹嘛跟我道歉啊,妳又沒有對不起我什麼,反倒是我對妳比較抱歉…把應該照顧侑利的責任…都丟到妳身上…」鄭秀妍想到自己為了允兒的到來,而將失憶的權侑利不管不顧的拋在腦後的行為,感到相當的自責

 

「不不,西卡妳別這麼說…是我不對…」

 

「欸欸!兩位女士,都不要再互相向對方道歉了好嗎?要說道歉,也該是我道歉才對吧…」權侑利聽著兩個女人互相的抱歉來道歉去,反而將她這個事主晾在一邊,不禁心裡有些鬱悶,趕緊出聲打斷她們倆

 

而這個舉動,果然成功的將她們倆的視線放回到自己身上,權侑利不禁心滿意足的嘴角上揚起來,接著說道

 

「首先,我要先向秀妍妳道歉…」權侑利說到此,頓了頓,深吸了口氣後才繼續說

 

「其實…在林允兒來法國之前,我的記憶早就恢復了…」說完,不敢看鄭秀妍的眼睛

 

「什麼?」鄭秀妍聽到權侑利的話後,有些吃驚

 

「對不起秀妍,那時的我很執迷不悟,也很想不開,明知道妳的心思已經不在我的身上,卻還是貪戀著妳對我的好…自私的想將妳留在自己的身邊,盼妳與林允兒分開的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慢慢變淡…就像…當初我們兩個一樣…」

 

「秀妍,我真的對不起妳…」權侑利表情嚴肅又帶著無比懺悔的表情低下頭,慎重的向鄭秀妍道歉著

 

聽完權侑利的一席話,鄭秀妍保持著剛剛的姿勢一動也不動,臉色冷然的看不出一絲的情緒,而這樣的鄭秀妍,讓坐在權侑利隔壁的卜奎利,不禁為權侑利緊張起來

 

卜奎利知道鄭秀妍的脾氣,因為她自己也是這樣,非常、非常討厭被人所欺騙,而能這樣欺騙兩位女王的人,恰恰就是坐在她身旁的這個人…

 

「西卡…」卜奎利想幫心愛的人緩頰,卻馬上被權侑利給阻止「奎利!」

 

權侑利對著她搖搖頭,然後看了鄭秀妍一眼,繼續剛剛低頭的姿勢,請求鄭秀妍的原諒

 

許久的靜默之後,鄭秀妍坐著僵直的身子終於軟化,「唉」鄭秀妍嘆了口氣

 

鄭秀妍本來一聽到權侑利對自己的欺騙行為時,心裡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氣憤,也對權侑利非常的不諒解…

 

因為鄭秀妍只要想到林允兒在那段等待自己的時間裡的那種煎熬的心情,鄭秀妍就會覺得好心痛、好心疼…

 

可是,再看到面前這個總是孤傲、從不肯低頭的人,居然對自己低聲下氣的請求原諒…自己便又硬不下心來責備…

 

面對這場舊愛新歡的拔河,讓一直夾在中間的她,感到疲憊不堪…

 

也罷,還計較什麼呢?只要現在的侑利她能看開…懂得放下,那自己也該放下了才對…

 

至於虧欠允兒的情,自己會用往後一輩子的人生來償還的

 

 

「我原諒妳」鄭秀妍想開之後,整個人豁然開朗了起來

 

而權侑利聽到鄭秀妍的原諒之語後,才慢慢地抬起了頭,眼眶裡已蓄滿著晶瑩

 

鄭秀妍看著權侑利,對她釋懷的一笑,接著伸出手問「還是朋友?」

 

權侑利呆愣了一下後,才馬上伸手回握,笑著答「當然」

 

在手緊緊相握的剎那,鄭秀妍與權侑利她們兩人知道,那段屬於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

 

且再也不會成為對方的羈絆

 

 

 

 

 

 

聽到卜正賢慷慨激昂的一番話後,很多本來支持金智賢的人,紛紛開始覺得猶疑,甚至有些人已經完全傾倒到卜正賢那邊去了…

 

「那麼現在,我以這次會議發起人的身分,向在座大老董事們提出此次【經營讓渡權】的無效案表決聲請,原因是對於權侑利總團長用私廂收受的方式,將總團長的位置,在未經『斐歐納』董事會的認可之下,便擅自交接給她的母親—金智賢的總團長一事,提出交接無效,並且對權侑利總團長提出【不信任】案,請各位董事開始進行表決…」卜正賢怕再有變故,馬上乘勝追擊

 

結果一出爐,卜正賢便笑得合不攏嘴,一臉小人得意地看了臉色慘白的金智賢一眼後,便拿起麥克風宣布

 

「本次【經營讓渡權】的無效案,以187的贊成票,本人在此宣布:金智賢總團長之職

 

這時會議室的門突然被人打開,外頭有人喊了一聲「且慢!!!」打斷了卜正賢的話

 

不知是哪個程咬金打壞了卜正賢的如意算盤,讓他禁不住面露兇狠的大聲質問「是哪個不長眼的人?竟膽敢闖入董事會的重大會議鬧事?!

 

「是我」說話的人雖然已經50多歲了,卻仍顯得豐神俊朗,不減當年的神采

 

「歐斯…?」「歐創團總團長…」在座的人看到進來的人之後,紛紛報以尊敬的喊著,只有卜正賢在訝異之餘,忘記自己現處在『斐歐納』,沒向其他人尊稱他一樣,而直接喊了他的名字…

 

卜正賢看著歐斯跟大夥頷首招呼,然後,在金智賢站著的地方停了下來,拍了拍她的肩膀,要她先在Mark的旁邊坐下之後,才走到卜正賢的身旁…

 

用有些責怪的眼神看他,並喊他的名字「正賢…」

 

「你…不是明天才回國嗎?」卜正賢問著

 

「唉~因為我擔心你…怕你一直執迷不悟…所以我這次才決定不再刻意被你欺瞞,正賢…放下好嗎?」歐斯伸手握住卜正賢的手,誠摯地說著

 

「不可能!要我放手!除非我死!」卜正賢說完,甩開歐斯的手後,馬上又拿起麥克風說

 

「雖然剛剛因為歐團長臨時出現的緣故,打斷了會議的進行,但這並不會影響到剛剛表決的結果…我現在重新宣讀…」

 

「正賢,你若執意如此,那就別怪我…」歐斯沉痛的說完,按了桌上的分機道

 

「保安室,你們派幾個人進來…」

 

保安室一聽到是歐斯的聲音,馬上不敢怠慢的帶著五六個人衝進來

 

「歐斯,你要幹什麼?」卜正賢對於歐斯的舉動,不解地問著,在場的人也覺得很奇怪

 

「我現在以擁有『斐歐納』百分之55的股權者持有者身分,撤銷卜執行長的職位,現在請你們馬上將他帶離開會場…」

 

保安人員聽到歐斯的吩咐後,迅速地來到卜正賢的身邊,其中一個保安的手在碰到卜正賢的身體瞬間,就馬上被卜正賢用力抓住,並且"咖"一聲!保安隨即當場大叫得抱著自己的手,痛得跌坐到地上哀嚎,其他保安見狀之後,便不敢再靠近卜正賢

 

卜正賢此時的臉已經完全變得猙獰,他手指著歐斯道「歐斯你、你居然這樣對我?那些股權、成立『斐歐納』舞團的這些資金,都是我卜正賢在背後支撐的,你居然…好!很好!連你也被這妖女給迷惑了!哈哈!」

 

在卜正賢感覺到被背叛,心痛的閉上眼大笑時,歐斯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樣東西,緊接著往卜正賢手臂上一刺

 

「你…」卜正賢才說了一個字,隨即便暈了過去,而歐斯也馬上將他抱住,並再度吩咐保安

 

「把卜執行長帶到我的休息室去,小心照顧好他…」

 

在『斐歐納』,大家都知道卜正賢與歐斯的關係,所以當然不敢怠慢,帶頭的人恭敬的鞠躬答「是」之後,便小心翼翼的將卜正賢給帶離開會場,並且重新關上會場的門,會場便從鬧哄哄的狀態,一下子,就變得寂靜無聲…

 

每個在座的人都不敢吭聲,因為大家都知道歐斯的手段,別看他看起來面容白皙清秀、一臉和藹可親的模樣,在道上可沒人敢向他挑戰的,看他能把【黑團】與【白團】這在法國的兩大勢力給囊括進『斐歐納』,便可略知一二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那些肅清的手段,操縱『斐歐納』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的幕後的黑手

 

其實都是剛剛被抬出去的人所做的…

 

歐斯,只是他放在檯面上的一個

 

掩人耳目的人而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